紅樓欲墜話紅樓: 紅樓人生劇本和中共滅亡預言

范嘉泰


【正見網2021年11月30日】

提到《紅樓夢》,不能不提金陵十二釵,提到金陵十二釵呢,又不能不提到賈寶玉那個神奇的夢,夢裡賈寶玉來到一個叫「太虛幻境」的地方,看到了金陵十二釵的人生劇本,這十二個女子的人生劇本包含了一畫一詞一曲,劇本含蓄而又真確地道出了十二個女子的人生結局。其中王熙鳳的畫是「一片冰山,上面一隻雌鳳」,這暗示賈家的勢力不過是座冰山,太陽一出就要消融,王熙鳳這隻雌鳳,立在冰山上,何等危險!王熙鳳的命運判詞是:「凡鳥偏從末世來,都知愛慕此生才。一從二令三人木,哭向金陵事更哀。」這說的什麼?說的是鳳姐這麼一個人見人愛的「脂粉英雄」,偏偏生在了賈家的末世時期,最後落了個被丈夫休棄、哭著跑回娘家的悲慘結局。

如果說,這個判詞還有點吞吞吐吐,那麼預言王熙鳳一生與結局的曲子《聰明累》,就透徹明白得多: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生前心已碎,死後性空靈。家富人寧,終有個,家亡人散各奔騰。枉費了意懸懸半世心,好一似,盪悠悠三更夢。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呀!一場歡喜忽悲辛。嘆人世,終難定!

王熙鳳是《紅樓夢》中四大家族裡首屈一指的「末世之才」,在短暫的幾年掌權中,她「機關算盡」,極盡權術機變、殘忍陰毒之能事,製造了許多罪惡,直接死在她手裡的就有好幾條人命。王熙鳳不信因果報應,因果報應在它身上卻分外昭彰,按照曹雪芹的原意,這個豪門女霸的結局很慘:一、獲罪離家,蹲監坐獄;二、被罰在大觀園執帚掃雪; 三、被丈夫休棄,「哭向金陵」娘家; 四、回首慘痛,短命而死,「反算了卿卿性命」。曹雪芹的文筆了得,把王熙鳳的人生遭際形容得真叫一個生動貼切:「枉費了意懸懸半世心,好一似,盪悠悠三更夢。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

《紅樓夢》裡把王熙鳳的「燈將盡」「大廈傾」的人生結局當歌唱的時候,她的人生劇情尚在總攬大權、風光無限的時期,這就是《紅樓夢》有意思的地方,原來王熙鳳,人生沒有走到頭的時候,劇本或者預言就已經擺在那裡了,後頭的故事,無論是喜劇還是悲劇,只是按照這個劇本或者預言去表演罷了。王熙鳳是這樣,金陵十二釵是這樣,《紅樓夢》裡的所有人,都是這樣。
 
其實,不僅人的一生有劇本,更有意思的是,一個國家也有它的劇本,就是能夠預測一個國家的現在和將來。這似乎有點玄了,有例子嗎?當然有,你比方說在中國爆發武漢肺炎,這件事,事出突然,大大地出乎人們預料之外,可是呢,我們也能找到它的預言,說到古代對武漢肺炎的預言,首推明代劉伯溫。 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裡劉伯溫寫道:「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這就預言了2019年的冬天,在公曆11月(農曆10月)的時候,要發生瘟疫,並且在大規模封城隔離後,「四野絕人煙」,連五穀都無法按時播種。預言中還提到了「十愁」:「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衣無人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這裡「難過豬鼠年」,「九冬十月間」預言了瘟疫爆發的時間; 「湖廣遭大難」預言了瘟疫起源的地點,武漢在明代屬於湖廣地帶嘛;「天下亂紛紛」,「各省起狼煙」,預言了中共各省地方當局為了自保紛紛亂封交通,驅趕和隔離外地百姓,各地如同狼煙滾滾……這些瘟疫亂象我們是親身經歷過了的,我問你,那明代劉伯溫距離今天幾百年,他都能知道武漢肺炎的爆發,說明什麼道理?至少說明一點,國家和人一樣,都有一個歷史劇本的,還沒有爆發武漢肺炎呢,但是那些高人早已把它寫在劇本裡了,你就按照劇本去表演好了。是不是很有意思。

如果你說吃驚不小,還有更讓你吃驚的呢。一個政黨也有它的劇本,就是能夠預測一個政黨的現在和將來。比如中共大結局的歷史劇本。中共滅亡的預言嗎?這也有?告訴你,不僅很多書籍上有記載,而且在當今的這個所謂科技發達的時代,中共滅亡的預言,還登過報,上過電視台呢。有興趣聽我慢慢道來,那是2004年8月2日,中國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報導了一塊奇特的石頭,中國貴州省平塘縣內國家地質公園掌布河谷內一塊帶字的石頭。這塊巨石,長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顯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據專家鑑定,這塊巨石,是500年前從崖壁上墜落,落地一分為二,從此靜靜地臥於貴州省平塘縣內。2002年6月平塘縣村民偶然間發現了它,很是震驚,就上報省裡,省裡上報北京。2003年12月5日至8日這一天,中國科學院院士、古生物學專家等15人,組成一個考察團,深入掌布河谷重點對「藏字石」實地考察。考察結果,震驚中外:「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研究結論說,這「藏字石」上的字,距今有2.7 億年左右, 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這個奇觀,先後有中國大陸媒體及網際網路在內的百餘家媒體追蹤報導。你如果還有點不除疑,可以親自跑一趟嘛,漫步在中國貴州省平塘縣內國家地質公園掌布河谷風景區內,就可以找到這塊大名鼎鼎的「藏字石」。當然中共會美其名曰「救星石」,不然這塊石頭怎麼能得以保存下來供人們參觀呢?但是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中國共產黨」後面緊跟著的,不就是個大大的「亡」字嗎?老百姓都心照不宣地悄悄稱之為——「亡共石」。

亡共石圖片

一塊巨石之上,大搖大擺地長出幾個字來,預言了中共的滅亡,不僅讓廣大的老百姓稱快,也顛覆了許多人中共黨員的三觀。記得有個中共官員,第一次聽說這事,想起秦朝末年的陳勝吳廣的烏龍事件(借用魚的肚子和狐狸聲音偽造陳勝即將稱王的預言),呵呵一樂,不以為然;第二次聽說這事,得知一批科學家們都鑑定石頭上的字跡非人造,便將信將疑起來;第三次聽說這事,仔細看了看這張照片,搖頭嘆息,細思極恐,立即讓朋友取個化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這個選擇,實在是高!而且,作出這種選擇的中國人,截止今日,已經多達3億多人了!

別看中共現在表面上很強大,就以為中共的歷史劇本裡頭會有個好下場。中共這個政黨壞事干絕,罪惡滔天:三反五反鎮反反右,大躍進招致大饑荒,文革摧毀民族文化,六四坦克碾壓大學生,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為了維持它的一黨專政,中共可謂「機關算盡真聰明」,不過呢,按照歷史的邏輯,中共的歷史劇本除了給它準備一個「反算了卿卿性命」的下場之外,還會有什麼結局呢?中共現在還做著美夢呢,要稱霸全球呢,真是「枉費了意懸懸半世心,好一似,盪悠悠三更夢。」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走到今天,真是「昏慘慘似燈將盡」。 中共的滅亡預言,有載於中外預言奇書裡的,也有長在旅遊勝地的石塊上的,預言雖未即時應驗,但是中共是按照這即將滅亡的劇本,在艱難掙扎著走著最後幾步死亡之路,這幾步走完,它就免不了「忽喇喇似大廈傾」了,中共不久就會像一座破敗的大廈一樣,呼啦啦地倒下,摔成齏粉,成為一堆歷史的廢墟。

老話說的好,君子不立於危牆,意思是明智的人啦,最好不要站在快倒的牆壁邊上,危險。中共這座大廈,眼看就要倒了,不是很危險嗎?我們得離它遠點,才能保平安。中共的滅亡預言,擺在那裡,看得見摸得著,為今之計,首要一條,趕緊在內心裡與中共一刀兩斷,取個化名,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逃出中共這個即將垮塌的大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