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如何改變「預言」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7日】

明慧網1月25日發表了一篇大陸同修記述的,一位15歲的小同修天目看到的,關於未來幾年人間將發生事件的交流文章《對正法結束時間的思考及預言》,交流的內容在修煉人中帶來了非常大的討論和我眼中的波動,身邊看到的現象如下:1、部分同修的第一反應是生氣、不滿和找文章的毛病從而全面的否定交流的內容。「他憑什麼這麼說!」是聽到很多的一句話。2、部分同修的反應則是沮喪,怎麼還要等那麼多年才結束。有年齡大的同修則想自己還等得到那一天嗎?3、部分同修的反應是困惑和觀望,不理解這篇文章為什麼能上明慧網。

跟隨師尊正法修煉二十多年,我們大家都知道,預言其實都是不準的,很多很多非常著名的預言都被師父改掉了。在我個人修煉境界的理解上,小同修看到的一切,也是在舊宇宙的機制下,根據目前大法弟子修煉群體和人類的狀態,由宇宙機制自動演化延伸出去的,舊宇宙歷史的表象,但歷史是否會走到那一天,師父會怎樣改動歷史,這些都是沒有任何生命可以窺視的。

關鍵是這篇文章的內容,觸及了很多修煉人沒有修掉的人心,如果大家能因此而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修煉,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並快速的放下執著,在救度眾生的最後時刻奮起直追,那麼他所看到的一切也許瞬間就改變了。

一場大選,暴露出了很多問題,值得我們修煉的人認真的去反思。二十多年來,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太多。此刻的每一天都在為我們救度眾生而延續。可是,當正邪交鋒如此涇渭分明的大選出現在人間的時候,有很多修煉人並沒有真正的關心過那些被邪惡瘋狂攻擊的世人;有很多修煉人沒有發自內心的認真發正念清除邪惡;有很多修煉人在師父法講明了之後還是不動或反相動;有很多修煉人心中抱著對世人的冷漠和鄙視袖手旁觀。這些表現和舊勢力的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是不符合師父對新宇宙大法的衛護者的標準的。

一場疫情,精進的弟子配合天象加大力度講真相,真心的希望世人能逃離大淘汰,但確實有不少修煉人,覺得壞人就是該被淘汰從而暗自幸災樂禍。還有不少人只把心思用在自己身上,每天認真的學法、煉功,發正念保護好自己的安全,走形式應付一下救人的事,等著離開這個心裡厭煩的人間。說到走形式可真的不是冤枉我們自己,就說都知道神韻是能救人的,但有多少同修關注、訂閱過神韻的網站、視頻,有幾個能堅持常年的每天在各種社交平台上分享神韻呢?

大法弟子是此刻人間真正的主角,世界的格局都是我們的心造成的,小同修看到的未來幾年的情況,大家看了都不喜歡不接受,覺得邪惡怎麼還要囂張多年,迫害怎麼還要持續等等,但我們每個人都要想想,深挖一下自己情緒的來源,用大法照一照自己沒有修乾淨的靈魂,從法上去體悟怎樣才能改變這樣的「預言」。我們不能又是抱著人心去期待師父來解決一切,正法的師父不可能無條件的把執著不去的我們拿上天的。

小同修看到的現狀是:救人的數量不夠、大量的修煉人沒有達到應該達到的標準。不管他看的準不準,修煉人以此為警鐘,無條件的向內找,其實是理所當然的。文章中還提到了高智晟律師,這讓我想到了2020年神韻中的舞劇《道緣》,看透了人間悲苦的將軍去入道修煉,他先是放下了人間的名利地位,到最後只有他敢聽師父的話放下生死,結果他成仙了,而很多比他先入山修煉的人卻沒有修成。高律師為了替大法說一句真話,抱定了死不足惜的信念,名利、地位、家庭樣樣都失去了,他和《道緣》中的將軍沒有什麼兩樣。我們如果不希望小同修「預言」的一切發生,那麼人人都做一個將軍那樣的修煉人,肯定就能改寫歷史!當然,真正的歷史掌握在師父的手裡,但如果明天真的結束了,我們有多少人將永遠的失去修煉圓滿的機緣。所以我們應該感恩師父,感恩我們此刻還有機會修,感恩我們此刻還有哪怕是救下一個人的機會。

以上都是個人在所在修煉層次的點滴體悟,人中的我們也都愛聽好的、正面的積極鼓勵的話,但修煉人更要有面對真相的勇氣。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