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在台灣大學召開

展真


【正見網2004年05月16日】

正見網記者展真台北報導,5月15日於台灣大學內舉辦著一個很特別的學術研討會,不但有著許許多多精彩的論文報告,還附加著中國書畫展與音樂晚會。

在學術研討會中,由海外及國內專家學者們報告了他們從科學上跳出主流科學的認識,深入淺出的談出了超越主流科學的觀點。

在會場進行中,除了原來就報名參加的聽眾之外,更有許多原來在大樓內聆聽其他演講的聽眾改換到這個研討會中,因為他們發現在這兒的報告不但有深度,而且表達的很淺白,讓他們聽得很有趣,也收穫很多。

也有一些媒體的記者感到非常高興能看到這樣有趣的研討會,紛紛表示明天還要來特別採訪。例如有一位民生報的記者在與大會工作人員互換資訊時就提到他很高興看到我們整個大會的精神是在表達道德提升的重要,而且因為展現出各種不同層面的主題,所以報告內容一點都不枯燥。另外,在她得知大會報告人當中,有部分專家學者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時,感到很驚訝。因為他覺得大會給人感覺很溫馨,很有趣,完全不像他在海外留學時來自中國大陸的同學所描述的法輪功學員的不正常表現。

在晚會中,專業的表演也一樣吸引著在台灣大學內散步的民眾。其中有不少表演者在舞蹈中展現出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美好,讓觀眾感到非常的特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