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配樂散文朗誦(音頻):遇見

作者:佳臨 朗誦: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2月04日】

【正見網二十年徵稿】配樂散文朗誦(音頻):遇見

作者:佳臨
朗誦: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遇見是偶然,也是必然。

在街上、集市上、車站或者景點,所有不期然的遇見,相識或不相識,那看似偶然的一面,誰能說那不是生命的必然?誰能看清生命的來處與歸路?

那曾經的過往,忘不掉的牽掛,以及某一種因緣的相遇,即使陌生的一面,也沒有半點的隔閡。親切、自然,真誠的話語,像暖流一樣注入心田。

怎麼知道那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滄桑歲月,前世今生,也許就包含著我們曾經彼此的諾言:那就是:末劫時,大法洪傳,一定要叫醒迷中的一方。那是你我來到世上的夙願。

今天啊,我們在這裡遇見,雖然是在邪惡之下,我又怎麼能為了保全自己,對你視而不見、緘默不言?

遇見是緣,遇見是你我千萬年的期盼。

朋友,你若聽聞有人告訴你那幾個字的時候,請你一定要記住!也許那就是無數個人世輪迴的最終的心願。

那句話,是一縷春風,能融化心中的堅冰;那句話,是一泓甘泉,能滋潤乾涸的土地,讓枯萎的種子發芽;那句話,是一艘航船,能讓人脫離苦海,帶我們幸福的回家······

瘟疫中,死亡的恐懼逼近了,那句話就是解救的仙丹;前進的方向迷失了,那句話是耀眼的燈塔。他是開山的巨斧,他是斬魔的利劍,生命有了他,何處不能抵達?

朋友,你一定急切地想知道,那是怎樣神奇的一句話?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是這句話,使人可愛善良,正是這句話,使人文明高雅。多麼讓人幸福的一句話!卻讓魔鬼恐懼害怕。二十多年的瘋狂打壓、殘酷絞殺。「法輪大法好」的聲音卻響遍世界,傳遍華夏。這就是奇蹟,這就是神話。記住這句話,生命開始覺醒;記住這句話,人們無所懼怕。

朋友,你是那麼的幸運,芸芸眾生中,你能聽到這救命的珍言!這是危難中的救度良方,是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為你傳達。「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這句話,你的生命從此有了保障,充滿希望,綻放鮮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