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威」故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7日】

前幾年在同修家巧遇甲同修,我倆交談了很久,涉及了很多方面的內容。其中有特別感慨至深的事,凸顯大法弟子在師父加持下正念顯神威的故事選兩則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切磋。

一、正念定住邪惡

那年我在清掃隊找了一份活兒。有一天我正在掃大街,前邊有一伙人追著一個年青婦女向我這邊迎頭跑來。追的那幾個人喊:「快截住她,別讓她跑了,她是法輪功」。只見那個同修呼呼直喘,看樣子跑不動了,他們馬上幾步躥上去就可以抓到她了。她經過我身邊時,我低聲說:「別慌,有師父有大法,他們動不了你。」她擦身而過沒幾步,那些便衣警察也攆上來,我心裡求師父加持,把他們定住,想到這兒,說時遲,那時快,我把掃帚往他們腳下一橫,大喊一聲:「站住,別動」。這幾個人還保持急跑的姿勢定格在那裡一動不動,也不能說話,翻著白眼看著我,他們一個個象個木偶人似的。我笑的前仰後合,引來不少路人站下看熱鬧。我訓斥他們說:「你們干公安的不去抓壞人,專抓好人,你們良心哪裡去了?……」。

這一番訓斥拖延了一些時間,估計那個同修已走脫了,我心裡想一下「解」,他們放鬆了身體,恢復了正常狀態。我叫他們都聚攏到我跟前,問:「你們又抓又喊的,那個法輪功是殺人還是放火還是做什麼惡了?」其中那個象頭似的回答:「有人舉報,她發送法輪功傳單,影響社會治安……」,我問:「你看傳單了?傳單上都寫了什麼?哪些內容影響社會治安?是怎麼影響的?你們這些傻孩子,江澤民一聲令,叫你們干什麼你們就玩了命的去干,助紂為虐,天理不容啊,到最後人類大審判時,做惡者必償還。江澤民為首的邪惡集團們誰能替你們承擔罪責?不但你們跟它下地獄做殉葬品,你們的家人、子女也都遭殃。那時你哭也來不及了。我跟你們說這些是叫你們明辨善惡,心裡有個『譜』,別跟著瞎跑蠻幹。惡報來時什麼都晚了……」。

在師父加持下,我越說越來勁,他們越聽越愛聽。最後臨走時告訴我:他們是某某派出所的,叫我有空去,常和他們嘮嘮。我知道,這些警察背後的邪惡被銷毀了,他們的生命得救了。整個過程中,他們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威,明白了真相,知道了大法弟子是在慈悲救人的好人。

後來,他們派出所再遇到這類問題,並且有些棘手,他們就來找大法弟子(有時找我)商量,尋求妥善解決辦法。還有的派出所警察因參與迫害遭惡報,身體出現重病症狀,到醫院也看不好,最後找我問詢怎麼辦?在師父的啟悟提示下,我告訴他們先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了?趕快向大法師父懺悔認罪,改邪歸正,不再做惡。

最後告訴他們相信大法,了解真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他們照做了,真的好了。我小區派出所的一個片警有一天發邪,派警車抓捕小區內一名大法弟子。第二天他的胃疼的死去活來,一連幾天吃藥打針不頂用,喝不了水也吃不了飯,醫院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只好來找甲。甲把其問題揭開講透,他明白了自己是做惡遭報的原因,從內心深處懺悔,這才停止了痛苦。

這件事在本地引起較大的轟動。甲同修說:「是師父洪大慈悲,救人的是師父,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她又說:「原來我們這一帶地區迫害大法弟子最邪乎,明慧網上常曝光 。當人們明白真相後,尤其各派出所警察知道真相後,在行為上大大收斂,都在給自己留後路。本地區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明顯減少減輕了。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有序安排,是師父在做。」甲同修又說了一件令人瞠目的神奇事。

二、正念制止邪惡行惡

那一天我們幾個同修(大概七八個人吧)約好,要到某公安分局管轄區去發放真相資料與講真相,來一次整體活動配合。到那後 , 我們就開始救人活動。掛條幅的,貼粘貼的,發資料的,講真相的,我們緊張有序的進行著,配合的都很默契。一切進行都很順利。不明真相的世人偷偷舉報,很快來了很多警察與數輛警車把我們全都非法抓捕,被囚禁在這個公安分局的地下刑訊室裡。

被派來主審我們的這個警官是個出了名的殘暴兇險的人物,很多大法弟子都被他折磨過,都領教過他的狠毒。

他一進來,魔鬼的猙獰面目暴露無遺。鐵青的臉上瞪著網著血絲的兩個眼珠,呲著黑黃髮銹的大牙,咧開大嘴敲著桌子惡狠狠的吼叫,聲嘶力竭的喊:「誰組織你們幹的?誰給提供的資料?你們都叫什麼名?還有哪些人參與?快說,不說就償償我的厲害。誰能過了我這一關,不死也得扒層皮……」。

他接著掄起膠皮棒開打。邊打邊踹邊問,躲不及的老同修們(都六十歲以上)被他打的東倒西歪,慘叫聲不絕於耳。我在躲閃中也挨了兩棒子。我想:不能再任他繼續做惡,師父說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師父要我們正念除惡,我們就應該聽師父話正念制止邪惡行惡,清除他背後邪靈爛鬼。想到這,我沖他猛喊一聲:「滅,住手!」 看的出,隨著我灌耳如雷的喊聲,他抖了一下怔在那裡發獃。我緊接著說:「我們這幫老太太出來講真相救人,叫世人明白真相選擇善惡,生命得救,有什麼錯?也包括你,如果明白大法真相就不會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了。自古以來迫害修煉人要遭惡報沒有好下場的,現在停止做惡彌補過失還來得及。如果你不聽勸阻將來惡報來時才想後悔那就晚了。我們這些老太太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殺人沒打人沒做惡事是遵紀守法的好公民,比好人還好的人,憑什麼抓我們打我們?我們年歲比你媽都大,你打我們就等於在打你媽,打你的祖宗,天理不容,你在嚴重犯罪,因為你不旦犯國法還在犯天法,罪大惡極罪惡滔天……。」

剛說到這兒,他的手機響了,手機裡傳來他媽的叫罵聲:「你這個渾小子,孽種,你瘋啦,喪盡天良拿棒子打我,我剛才差點被你打死……。」他瞅瞅我指著我說:「你走吧,我放你,快走。」 我說:「我走就行了?你就沒罪了?我們這些修煉的老太太都在做好人,你迫害誰都在犯罪,不但害自己,也在摧毀你的家,殃及你的親人家人子女,剛才你媽媽遭受的痛苦就是眼前報應的現實。古往今來,迫害修煉的人沒有好下場,例子比比皆是,有文獻可查。無論誰都逃不過天懲。如果你明白真相,絕不會再幹這種惡事的。明智的話,放我們都走,這也是上蒼給你 一次彌補罪過的機會,就看你怎麼做了,我一個人是不會走的。這時他臉上的凶煞惡相不見了,一邊裝出不耐煩的樣子打開門,一邊指著這些老太太說:「都走,趕緊走。」 表面是給自己下台階,實際其背後操控他的東西被滅了。就這樣,我們這些同修在恩師的呵護下,正念解體邪惡行惡,順利返回。

從上述甲同修訴說的事實,充分驗證師父所說:「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正念能救人,正念能除惡,正念是大法弟子走向成熟的法寶。

叩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