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0年08月18日】

我地區在二零二零年新年過後,有同修因發資料被綁架,後因疫情期間,沒有處理。但過後公安局國保科惡警欲對該同修加重迫害,在公安局立案。要擴大迫害。後又有內部消息,說是專案組到我市,要對法輪功搞跟蹤、暗訪等。我市同修組織了一次持續十天的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大多數人都參與了。

十天過後,有同修覺的發正念效果很好,被迫害同修沒有後續迫害,專案組也是雷聲大,雨點小。提議持續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這次是自願參與,不具備條件的同修可以不參與,而且發十五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都可以,不限定時間,不限定結束日期。以往的接力發正念,最後都是不了了之,這次的發正念,希望參與的同修能長期堅持。參與的同修一下減少很多,開始二十四個點都沒排滿,有時間的同修兼顧兩個時間點。

我領了時間點後,第一次發正念,剛剛入靜,天目看到有一個大教室,教室裡人不多,都在答卷。可有的人答了幾分鐘就走了,有的答的時間多一些,前面有幾個人靜靜的答卷,直到下課。我悟到這就是我們目前接力發正念的狀態,當時參與的人很少,有的只發了一會就停了,有的發的時間稍微長一些,有的發了一個小時,應該就是最後答完全部卷子的。從那以後,我每次接力發正念都儘量堅持一個小時。

有一次我發完一個小時正念,就見我自己背著滿滿的一個書包下課。這應該是圓滿的完成了發正念的任務。

我有一次發正念倒掌,眼前馬上出現「危險!危險!危險!!」幾個黑字,我立刻精神起來,發正念就是正邪大戰的時候,倒掌時邪惡就會傷到我們另外空間的身體。所以提醒同修發正念時一定要精神起來,頭腦清晰,正念強大,才能達到發正念的效果。

這只是我個人所在層次所見,天目看到的東西有其局限性,但在一定層次上對同修也是個提醒,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