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說:「你們一發正念,我們就頭疼頭暈。」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4日】

所長說:「你們一發正念,我們就頭疼頭暈。」

那是大年初二的晚上,鄭姐出來溜達,走到派出所大門口時,所長站在門口,他主動跟鄭姐打招呼說:「鄭姐,大過年的,不好好在家呆著,逛啥?」他知道鄭姐是煉法輪功的,鄭姐說:「孩子們都在家,我出來溜達溜達。」所長邀請鄭姐到屋裡坐一會兒,鄭姐好不客氣的去了。他們很隨便的談起了法輪功,所長說:「你們一發正念,我們就頭疼頭暈。」鄭姐會意的笑了。鄭姐給所長講了很長時間的真相,所長堅決的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

尋找同修

去年春天,兒子讓鄭姐到新的地方給他看孩子,新的地方找不到同修,鄭姐很著急。她發現市場上有個當地賣菜的老太太對這裡非常熟悉,鄭姐每次買菜都買她家的,時間長了,她倆成了好朋友。

賣菜的老太太幫助鄭姐找到了同修,同修又讓鄭姐參加了學法小組。學法小組裡有位老太太不識字,《轉法輪》卻讀的特別流暢,使鄭姐非常受啟發。鄭姐說:「和同修在一起就是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