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惡務盡--記一次發正念清除共產邪靈的體會

天之遙


【正見網2020年12月16日】

學了師尊發表的最新經文《致台灣法會》,我悟到另外空間邪魔不除盡,人類表面空間就不得安寧。

前幾年孩子處於所謂的逆反期,其實是被共產邪靈附體的緣故。我看到在另外空間有一天蛇迅速鑽入孩子的嘴,進入她的身體,孩子的兩眼瞬間放出兩道幽暗的綠光。從那以後,孩子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性格古怪,愛發脾氣,晚間出走、夜不歸宿。發起火來歇斯底裡,簡直不聽道理。而且喜歡網購附帶邪靈圖片的商品,費了好多周折勸解,她才同意清理掉。這和《封神演義》裡的蘇妲己被妖狐附體的症狀極為相似。

後來我開始頻發正念,清除她體內(尤其是腦部)的邪靈毒素,除惡務盡。終於有一天,孩子夢見從家裡掃除好多蛇皮垃圾。我開心的笑了,這都是師尊加持下發正念的威力。而且發正念時立掌入定後,多用法輪除惡,威力無比。

現在大法弟子面對的是全宇宙最骯髒、邪惡的垃圾敗物(紅魔蛇,還有它的分身),這些邪靈一般通過人類的手機、電視等媒體往人的大腦裡輸送,然後附在大腦細胞皮下不太微觀的(接近人類的維度)空間中,操控壞人迫害大法弟子,進而消磨人類的正念和對大法弟子的人心進行強烈的衝擊和干擾。所以必須針對網絡加大發正念的力度除惡,不能陷入人的思維模式。只有跳出人來,才能做好大法三件事,不受干擾。尤其是接觸常人時一定要對著他們的腦部多發正念,徹底清除邪靈。讓他們的良知正念儘快復甦,真正主宰自己,與神同行,免遭淘汰。密集發正念,助師正法。除惡務盡,替天行道,方能讓人間得到安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