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法理 打好電話 多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最近瘟疫在大連市又一次暴發,整個莊河縣村村被封,家家封鎖。大連市區學校停課 ,幼兒園關門。眾生生命處在危難中。全球營救平台特於11月末和12月初撥打了「大連市重點專案」,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自己參與此次撥打專案的心得。

 一、學好新經文悟法理

這次大連專案之前,恰逢師尊新經文《醒醒》發表。反覆拜讀、背頌新經文,心靈震撼:修煉二十幾年了,自己離大法弟子的標準差得太遠了,關鍵時刻,有些事還是沒有做好,還「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煉人角度上看問題」,基點擺不正,沒有走正修煉的路,老讓師父操心,真是汗顏。同時也體悟到一些法理。師尊說:「 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我悟到師父正法又進入了一個新階段,救人更加緊迫了。時間緊、責任重大,必須加大力度救人。師父還說:「別忘了我們是干什麼的。你們沒有改變社會的義務。現今的社會已到了末後,所有不好的表現都是必然的。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復興傳統文化是下一個歷史時期法正人間所需。」我悟到「往新宇宙救度生命」、「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 、復興傳統文化"這是師父所要的,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必須全力做好,做不好就不配大法弟子的稱號,不能兌現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後果是可怕的。這不是想到了、說說就可以的,必須做到心性和行為都達到標準。學法悟法提高了我對救度生命深層意義的認識,更堅定了打好電話救度生命的信心。

二、撥打專案的心得

這次專案是針對大連市的,其中包括中山區,正好是我曾經居住的市區,這些眾生就在我家周圍居住或工作,應該和我有大緣份,很可能是等我救度的生命。

領到案子,我叩拜師尊,請師尊加持我,讓我主元神強大,正念十足,我要盡全力去救度這些生命,也請師尊給我智慧、打開我一些神通去救人。每次撥打電話前發正念時,我都會提醒我修好的神的一面發揮一些作用,和我一起助師救人,清除邪惡。這次撥打專案收到了比較好的效果。三天撥打了12包案子,有11包案子接通率超過56%-80%以上,全部接聽的一包,接聽7個和6個號碼的各一包,接聽5個號碼的有5包。當然接聽率如何不能決定救人質量,還包括其它因素。這裡先不講。主要結合這次專案撥打情況,與同修們交流自己的認識、做法和體會。

(一)遇到整包案子一通電話都不接,怎麼辦?--穩定心態,努力了,不遺憾。

這種情況可能每個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同修都遇到過,只是多少不同。無論撥打多少次、換幾種撥打工具都不接。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可能都有自己不同的認識和處理方法。開始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很上火,也很無奈。怎麼都不接啊。沒辦法,只好放棄,別浪費時間和精力了,換下一包打,去救那些有緣人吧。後來我找到是自己有追求結果的名利心、急躁沒有耐心。我改變了這種心態,心態平穩多了。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多種因素,除了要找自己心性上的原因,重視發好正念外,還要調整好心態,不急不燥,心態穩定,把它當成魔煉耐性、魔煉意志力的機會,打不通也不會白打,幾十通電話震鈴聲也能起到震懾邪惡和清除眾生空間場及他們頭腦中不好因素的作用。努力了,不遺憾。也可能自己的認識符合了自己這一層的法理,這次專案撥打,沒有出現整包零撥打的情況。

(二)遇到只是跑秒,無聲音或有回音的電話,怎麼辦?--不輕易放棄。

這次專案撥打,遇到只是跑秒沒有聲音或跑秒回音,沒有互動的電話比較多。我就著重說說遇到這種電話時,自己的認識、做法和體會。

這種電話,我分析可能是設置根本沒有聽,也可能出於安全考慮用這種方式在聽。在兩種情況無法做出正確判斷時,我先善意的喊話,告訴他們我打電話的目的,要告訴他一些重要諮詢,這些消息和你的安危有直接關係,當下國內國外局勢,目前你們的處境,危險時如何保自己。由於網絡封鎖,你可能不知道,請你務必聽一聽,機緣只有一次,千萬別錯過,然後我掛斷。再打過去,有人接了,有回應的,我就直接講真相;也有人設置跑秒回音,我就放廣播,同時用另一部手機檢測他是否在聽。

下面我舉一些案例:

這是幾個跑秒回音的電話。

例1、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網路安全保衛大隊某警官。

他開始接,1分35秒,跑秒 。我說我是家鄉人,打電話告訴你當下國內國外局勢、目前的處境,讓你了解真實諮詢,如何保自己和家人平安,別錯過機緣,務必聽一聽,我掛斷 。再打他接了,54秒,跑秒,我又打,他接了,8分57秒,我放廣播《覺醒》+口講 ,仍然是跑秒回音。

例2、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指揮中心某警官

他開始接 12秒 8秒 9秒 18秒, 每次打過去,只要他接,我都告訴他一個真相點,因為真相沒講透,我又打,他接了 6分37秒,這次是跑秒回音,我放廣播《覺醒》,他一直聽完。

例3、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指揮中心 某警官

他開始接了 3分14秒 只跑秒沒聲音 我叫著他的名字,告訴他得救機緣只有一次,千萬別錯過 聽真相才知道當下局勢有多嚴重 你的處境多危險 為什麼?你不想聽聽嗎?我是真心為你好啊。我掛斷。再打過去他接聽了: 7分43秒,我放廣播《覺醒》+口講,依然跑秒回音。

我僅舉這三例,他們到底聽沒聽呢?下面幾通電話我得到了答案,受到啟發。遇到這種情況不輕易放棄,多救一個是一個。我舉幾個案例:

 案例1 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指揮中心某警官.

開始他接了,54秒,16秒,這兩次接只是跑秒沒聲音。怎麼能讓他聽呢?我叫著他的名字,同時利用他心通功能喚醒他的主元神,讓他聽電話,了解真相,保命保平安。(註:用功能救人師父是允許的)。接著再打過去,他接了,6分31秒,我放廣播《覺醒》,一直聽完,還是跑秒回音。

他到底聽沒聽呢?我不放棄,又打過去,他接了 3分17秒 。這次他開始說話了:你3次打過來的電話,我都聽了。我座機、手機都在桌子上,你還打,你在浪費我時間和生命。我是大學生,沒入黨、沒入團,我要為世界做貢獻,你卻在浪費我生命。我說:小伙子,你能接聽電話我很高興。我打電話是告訴你真相,讓你保命保平安,沒命了你還能為誰作貢獻?你是大學生,有文化,那你上網查查歷史,古今中外迫害佛法的是什麼下場? 查查我國歷史上三武一宗,迫害佛法的四個皇帝和皇室是什麼下場?查兩年千年前古羅馬四次大瘟疫滅掉了鼎盛的古羅馬,為什麼?現在歷史在重演,迫害法輪功招來一次又一次大瘟疫,就是來淘汰中共和聽信中共謊言,為中共站隊賣力迫害法輪功的,請你冷靜下來想一想,真信真相保平安。我舉了2004年南亞大海嘯的例子,告訴他,信與不信一念間,卻是生與死的差別。他掛了。我想,這四通電話所講的真相對他這個生命來說,太重要了,為他以後最終能得救做了鋪墊。不輕易放棄這樣的電話,多救一個是一個。

如果這是偶然的案例,那麼下面還有幾例:

案例2、大連市公安局經開區分局灣裡派出所的某警官

他開始接了,38秒 ,25秒,都是跑秒沒聲音,我喊完話就掛,我再打過去,他又接了。我問:你在聽嗎? 他講話了:喂,在聽 。接著他又聽了15秒 11秒,我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真信真能保命保平安。告訴他別再參與迫害,後果嚴重 ,他掛了。再打不接。

案例3、接電話的也是大連市公安局經開區分局灣裡派出所的警官

他先接了,4分40秒。 我講了基本真相,法輪大法是什麼,大法弟子為什麼傳播真相,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中共的本質是什麼,迫害後果,他掛了。再打過去他接了 11分19秒 ,又是跑秒回音 。我放廣播《覺醒》(他在聽 背景有說話聲) 我送他動態網址。

案例4、大連市公安局經開區分局灣裡派出所警官

他先接了 1分30秒, 又接了 8分18秒 ,還是跑秒回音。我口講+ 廣播《覺醒》(同時用另一部手機檢測,是忙音。他在聽 背景有聲音)送動態網址 ,回復已收到。

我舉這些案例可能是偶然,也可能不是偶然,具體情況不同,同修們在打電話中如果遇到相似情況可以借鑑,也可以根據不同情況智慧的處理。我的本意是不輕易放棄,接通電話不容易,救一個人更難,結果如何不去想,努力做過,不留遺憾。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