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等待千年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2月20日】

輪迴紀實(音頻):等待千年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今年過年的那幾天,我約了幾位同修去看海,明知冬天的海沒有什麼看的,但是,我還是想去,因為這個海邊有很多不好的因素,看海只是表面,清理邪惡才是主要的。

在已經被冰封的海面上,我們幾個發了一會兒正念之後,一位同修拉我到附近的一個景點去看一看,我就隨他一同入海「上山」。

但,使我沒有意料到的是,當我的腳踏上這個海中的山島的時候,我忽然明白:三千年之後,我終於又踏上了這座小島!

三千年之前,在上一世的人的生命完結之後,為了能在今生與現在這方土地結緣(就是在今生能來到這方土地之上)師父安排我轉生到這裡修煉。

當初,我出生在離這裡很遠的長白山一帶。父母是獵戶,後來由於當地有很多惡人當道,欺負我家,於是父親在我二十歲那年讓我出來學藝,免得受人欺負。於是我就離開了老家,輾轉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是二十三歲了。在這座山上,整日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心情開闊了很多,於是自己結廬,獨修。當時並沒有師父。因為當時是處於半神文化,神在一個人心性很好的時候可以顯現出來。我於是在後山的避風處打坐雙盤,雙手結印,開始靜修。

當遇到心性過不去的時候,會有神仙出現點化我,有時在定中也遇到很多的考驗,就這樣在摔摔打打中不斷的走向了成熟。那些附近的漁民也慢慢的知道我是修道的了,於是都很尊敬我,時常給送一點吃的。就這樣十幾年過去了。

後來,隨著我修煉境界的提高,那麼就接觸到很多的神,而且有時海裡的龍也來看看我,後來我與龍王交上了「朋友」,就是比較熟悉。此次當我站在三千年前曾經站過的位置上面對著無垠的大海雙手合十的時候,當年的龍王,還有很多的神(天上的、海中的)都出來了,抱拳拱手道:「虛極(我當時的名字)你還好嗎?」我一看老龍王已經真的很老了,鬍子都白了。我有些激動的說:「還好!三千年啦就等著這個時候!當初我們師父傳法來到這裡的時候,也來過這裡,現在我和幾位修煉者又來到了這裡,目地就是希望你們能夠記住:法輪大法好!作為神,你們要發揮你們正的力量!為了這方眾生得度盡力!」他說,他會做好的。然後就隱去了。

後來當我走到一座玉帝的像前,我看見玉帝,(不是這個像而是天上的玉帝)玉帝一笑,說:「你還記的你曾經犯過一次大錯,而被我消去十五年的功力的事嗎?」我說我想起來了,於是對身邊的同修說,當我修到七十多歲的時候,一次在海上參加龍王舉行的大型宴會的時候,因多喝了幾杯酒(過去修道人是喝酒的),在不經意中手碰到了像警報之類的按鈕,在海中真是掀起千層波浪,一切都給驚動了,連玉帝都給驚動了,於是我被消去十五年的功力!釀成大錯!

後來我終於在一百二十歲的時候修煉得道。而這段歷史卻被後來人完全遺忘。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望著那立陡的山崖,我對同修說,我當初由於初次見到海中的神而忘乎所以,於是從山上滾落到海中,幸好有個大烏龜救了我。當初的血跡在另外的空間中還是依然的存在著,還是那麼的鮮紅,沒有隨著歲月的流逝而乾涸,見證著修煉的艱辛!

三千年的等待,三千年的企盼,三千年的結緣,三千年的了願。都是在說明哪怕是我們在哪裡住,與誰相遇,在人間都不是那麼簡單的,都是在天上安排好了的。

最後,我們到該景點可以撞鐘的地方撞了幾下,撞完才看到鐘上原來有幾個大字:「法輪常轉」!當時我就明白了,大法徒精進不要停!讓我們大法的鐘聲響徹雲霄,響徹穹宇,將我們的慈悲撒給更多的眾生,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