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今生善緣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2月01日】

輪迴紀實(音頻):今生善緣(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今生善緣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最近,因為緣分,我遇到了一個女孩,聽她母親說,她在情的方面很困惑,於是我去和她交流了一次。到那裡,我發現這個孩子非常的單純,沒有觀念,所帶的也就是當今社會的一些污染。由於長期忙於學業而疏忽了學法,從而造成在修煉上的脫節。在表面上由於到了交男朋友和結婚的年齡,引起了感情上的一種困惑。而她母親很著急,用一種很重的親情方式去對待此事,造成孩子很逆反。

當時,我說,我們與常人結婚不是絕對不行,但問題是,現在人滿身的業力和各種變異觀念,直接影響我們修煉。而且結婚這條路得非常慎重的考慮好。我家鄉那裡就有很多同修結婚之後不修煉了,有的陷入情和家庭的瑣事中,變得很不精進了。而且從常人這面上來說,你母親是出於很重的人情,怕你把握不好,陷在情中,最後毀了自己。

對此,我說說她們母女倆在天上的故事。當然我所看到的只是非常局部的一點點而已。

在一個遠遠高於我們這個天體的一個大穹體系範圍內,有一個非常龐大而美妙的世界,在那裡有著無數的眾生,各種山水都非常的漂亮美好,而且這個世界與別的體系有著一個非常明顯的區別,就是假如任何一位神到這裡都會感受到這裡是充滿了非常非常祥和的音樂。說白了這裡就是以他特有的純正的音樂為他這個體系的特點,也是用這種音樂的方式來維繫著這個體系。當然還有更多的因素,在這裡不便多說。

在這裡有一位非常慈悲的佛,當然在音樂的造詣上(這裡是用人的語言來形容)是相當高的。當那裡有大的聚會的時候,她經常用那種非常神奇的琴彈奏。那真是:

萬道法光天際來
無邊純淨琴中帶
法王慈悲顯神聖
教化眾生永開懷

而且該琴本身就是法器,可以自動彈奏出各色音符,使眾生眾神無不驚嘆!都為這位佛的慈悲和智慧所折服。

在她的身邊有一個侍女,她也非常的喜歡音樂。因為這裡是音樂的世界,所以這裡的眾神眾生都有這個特點。她也有一把很不錯的琴,而且彈的很好,也很受佛的讚賞。由於整個的宇宙都出現了敗壞和偏移,那麼眾生也就變得不那麼純淨了,這個侍女也不例外。一次她趁佛不在,於是在私的作用下,想彈一下佛的琴,當她的手碰到該琴並彈出聲音來的時候,她卻發現,她已經看不到那神奇的琴了,因為她已經降低了層次!

那尊佛知道這個事情之後,感念與該侍女結下的善緣,於是決定慈悲下世,救度侍女!

在她們都不斷的下走中不斷將原來的生命特點封閉掩蓋起來。當接近三界的時候,為了讓該佛記得起當初的緣分,於是在一個世界這個鏡頭又很相似的演習了一遍。具體很多都不一樣了,只是讓這個佛想起她有救度這個侍女的使命。(其實哪是僅僅這個侍女需要救度啊!我們幾乎都是與偉大的師尊在天上籤下那份不破的約定而來到人間的。)

在人間,她們也曾分開轉生過,也曾一同轉生過,到了今生,她們分別轉生成為母女。先天的特點被當初師父十幾年前的一句話點醒:「這兩個(其中一個是這個女孩)是未來的小鋼琴家。」

當我看見這些後,我對女孩說,不管你母親對你的人情有多重,她都是為了你好。

當初,你與師父和大法有那麼大的緣分,那為什麼現在還不趕快努力精進呢?!其實人的那點情在修煉人面前算不了什麼!當然如果真的在人情面前能做到心不為其所動,我就做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應該做的。在平時腦海中根本沒有愛的甘苦和思前想後的牽扯,而且對方也真的能夠理解,那我想可能就真的有緣分,那時結婚就真的成為一種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的表面形式了。如果心是被人情所左右著成天想著對方對我怎樣怎樣,那恕我直言,最起碼此時還是不結婚為好。因為情非常重的時候,如果再滋養,那想從中拔出是很費勁的。最後我說,遇到任何干擾都是衝著自己的心來的,如果我們平時注意修掉自己的那些不好的東西,很多干擾決不會發生。解決這一切就是幾個字:靜心學好法!!當我們真的溶於法中的時候,自會明白生命應該為誰而存在,怎樣存在!孩子聽完好像明白了很多。

原本想事情到此就告一段落,但沒想到還出現這麼一段插曲:我妻子愛唱歌,有時需要到她那裡去,讓她幫助伴奏。回來有時和我交流一下那裡的事情。當她又一次和我談起那個女孩的時候,我說,我得再去看看她,因為我受「人」之託。

當我主動來到那個女孩家裡的時候,我說,我今天是受人之託來看看你,他們讓我叮囑你千萬要精進,千萬不要懈怠。還是給你講個輪迴方面的故事吧:

在南宋末年,元朝此時已經成了氣候,宋朝馬上就要滅亡的時候,在現在的廣東省,我和妻子當初也是夫妻。我們在一個中等城市做綢緞生意,買賣不大,但可以餬口。後來先後生下三個孩子,老大就是你,老二是一個男孩,老三是個女孩。你和下面兩個弟、妹之間的歲數相差近十歲。那年頭兵荒馬亂的。在一次戰爭中我們一家被衝散了,後來當地流行瘟疫,我就故去了。你母親逃到一個山裡,最後老死了。你們姐三個幸好沒有被衝散,你們在一個偏遠的山溝裡相依為命。你為了使弟妹倆個能吃飽飯不受凍可謂是吃盡了很多苦,那年你不到二十歲。當把兩個弟、妹撫養成人,你也積勞成疾,最後也悲傷的離去了。當時他們雙膝跪在地上向蒼天發誓:將來一定要報答姐姐的養育之恩!今生那兩個孩子又來到了我們的空間場。當我遇到你的時候,那兩個孩子就對我說,當時你是怎樣怎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們的。尤其那個女孩,反覆讓我再去「姐姐」那裡,讓你千萬不要迷失在情中一定要走回來!!

說到這裡,我的眼淚也止不住,她也哭了。

擦乾淚水,我繼續說:剛才那兩個孩子(在另外空間)還拽著你的衣襟說:「姐姐快點走回來吧!時間真的很有限的了。」

說完,又坐了一小會兒,我和妻子就離開了她家。

事後聽同修說,她現在開始好好的學法,做三件事了,情也放下了很多。我聽了也很欣慰。同時也希望那些陷在情中的同修,都能正確對待,珍惜我們的正法機緣,珍惜師父的慈悲苦度!珍惜我們冒著天膽下走才形成的無比珍貴的歷史時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