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天上人間(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30日】

輪迴紀實(音頻):天上人間(一)(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天上人間(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在故事開始之前必須說明一下:本期節目所講述的故事在今後決不可能發生,如果誰要亂改天界的定數,那就是銷毀或者遭受相當大的懲罰!因為過去的法出現了偏移,而且這兩位主人公是為了在人間得到人身,從而奠定一段文化;希望在宇宙大法洪傳的時候能得法,而不擇手段的做了一件改動天界定數的事情。本期節目是為了說明一個主題,那就是:大法是眾生所嚮往的,所世代追尋的,是生命能夠得救的保障。 

這個故事有兩位主人公:男孩我們叫成宇,女孩我們叫欣慈。 

成宇原本是一個很高很高境界的掌握本源物質的神,能力十分的巨大。他看到那層物質發生了變異,也很是苦惱。後來在那個境界中正好遇到師父,於是他發願要與師父簽約下走。由於他本身是一個很高層次的神,所以能明白下走意味著什麼。他央求師父要保護他的安全。師父說,到時你如果請我,我會來。不過下走就得遭罪吃苦,在這種時候我不會出現,那是你建立威德的時候,除非有生命危險。他為了那一層次的眾生能夠得救,毅然的拋下原有的神位不斷的下走。 

在一個層次中他顯現出佛陀侍者的模樣。一次有一個非常厲害的邪神想要做惡,佛陀派他出去迎戰。他用盡了自己的能力卻也沒有將邪神打敗。正巧佛陀有大事出去與別的佛商量。他就被這個邪神困在一座高山之上,那裡有一些很不好的鳥,這些鳥將他身體啄的遍體鱗傷,令他痛苦不堪。
 
後來一位海龍王的女兒路過此處,她就是欣慈,他就央求欣慈救他。欣慈說:「怎樣能救的了你?」成宇說:「用你們最虔誠的方式去請主佛。」欣慈回到龍宮之後,見到父王稟明原委,父王長嘆道:「看來孩子你也要到下面走一趟啦!不過這次有主佛的看護,我相信你,能回來,到時父王也會得你的福。」「父王您說的是什麼呀,我怎麼不明白?」欣慈答道。「因為這裡流傳了一個極其久遠的傳說:在宇宙要發生變異的時候,宇宙之主要到人間正法,眾生只能得到主佛所傳的大法才能得到救度,才能有未來。」「那與此事有什麼關係呢?」「成宇說讓我們請主佛是不是應了那個古老的傳說?」「我們將主佛請來不就知曉了嗎?」「也對」。 

於是欣慈帶著父母與兄弟幾個用那一層次最虔誠的方式,在沐浴之後拜天敬地的恭請主佛的降臨。 

正在她們用最虔誠的心訴說自己的意願的時候,就見此境界的上方好像打開了一扇門一樣,主佛自高空徐徐而降……那種神采,那種威儀是任何神都比不了的,也是用盡任何層次的語言都形容不了的…… 

欣慈一見急忙上前跪倒,訴說了成宇的遭遇。主佛一笑:「就是這麼安排讓你救他。你願不願意下走到人間錘鍊一番,這也是為了你和你的眾生?」(大意)龍王一聽,便明白了,這位「主佛」就是傳說中的「主佛」。於是不等女兒說什麼,他就答應說:「希望小女隨主佛下走。」欣慈一聽也十分的願意。然後求主佛先救成宇。只見主佛巨手一揮,成宇馬上就出現在旁邊了。成宇十分的感激主佛相救,也對欣慈十分的感謝。「既然遇到了,那你們就結伴下走吧,也好互相有個照應。」龍王說。 

他們於是就結伴下走,開始了漫漫的時空之旅。
 
在人間,有一位婦女生活得十分的富有,但她丈夫在朝中做了很多的壞事,按因果本該有兩個先天殘疾的孩子。安排人間轉世的神問成宇和欣慈二位神仙願不願意托生這一家?他們一看暫時也無人身可得,「只要能在一起,先投胎這家再說吧。」他們想。投胎之後成宇出生後雙目失明;欣慈出生後一隻腿不好使。當時她的丈夫就想把這兩個孩子扔掉,可是畢竟是兩條生命。女人有些捨不得,於是四處找醫生,但是根本沒有人能治得了孩子的病。後來在兩歲多的時候,他們還是將兩個孩子扔到了荒郊。 
 
正巧,一位背上背著一把寶劍的得道人路過此地,將兩個孩子抱回了高山。由於這兩個孩子先天的根基特別好,那些病症都是他們父親所應該受的懲罰,與孩子倒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於是道人將成宇的眼睛用黑布蒙上,將欣慈的雙腿用白布纏上,過了三個時辰左右將這些都拿掉,成宇的眼睛和欣慈的腿也就好了。(其實是道人運用功能所起的作用。)後來道人就將本門的所有功夫都教給他們了。他們學的也非常的快。當他們長到十歲左右的時候,功能就到了可以自如來去天界的程度。 

道人知道他們將來還要不斷的在人間輪迴轉世。一次道人好像心血來潮,帶他們二位到了天界,到玉帝那裡想看一看他們將來在人間的去向。由於天界的定數是不能隨便讓人看的,這屬於天機。但是玉帝看他們的來頭很大,「想看那可就看你們的本事了。」玉帝笑著說。道人一看玉帝這麼說,就說:「我們不會亂闖的。」然後就離開了靈霄殿。從那裡出來,正好遇到太上老君,由於這位道人與老君平時很要好,於是請他老人家幫忙。老君打量一番這兩位孩子,一看他們有些來頭。於是隨手拿出一樣寶貝,有點兒象如意(叫不出名字)。並告訴道人如此這般。道人接過這件寶貝帶著二位來到了裝人間安排卷冊的宮殿外面。道人小聲說:「你們快變到這件寶貝裡去」,只見兩個孩子頓時消失了。隨後道人拿出寶劍並念了一個口訣,自己也進到寶貝裡面去了。只見寶劍變成了另外一個神的模樣。拿著這件寶貝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宮殿。守護在這裡的是一位能力很大的天神。這位天神有個愛好就是下棋。他的另外一個朋友也十分的喜歡下棋,只是這位朋友好久也沒有來了。 

當時這位守護神正在屋裡打坐,就聽見有人進來了,他睜開眼一看原來是這位「朋友」。寒暄過後,「朋友」說這幾日借他一件寶貝,想讓他看看。於是將這件寶貝拿出來。守護神一看好像也看不出有多稀奇,順便說:「好久沒和你一起下棋了,今日我們一定要分個高下不可。」「朋友」趁熱說:「那就把這個寶貝放到裝安排人間大小事的卷冊那裡吧,免得我們下棋時礙手礙腳的。」「好吧!」守護神也沒有多想,就將這件寶貝拿到放卷冊的屋裡了,平放在桌面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