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波海之緣(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輪迴紀實(音頻):波海之緣(一)(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波海之緣(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題記:我們每個人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中,都曾經轉生到世界各地,由於中國東土是這個歷史大戲的主要舞台。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最先開始轉生在中國,然後就紛紛的轉生到世界各地,在那裡等待得法。我在以前的節目中的這方面內容,主要講的是在東土轉生的歷史。在以後的節目裡我將要多講一下,我在世界各地轉生輪迴的故事。只有這樣才能完整的描述我們生命的輪迴過程,和我們與別人之間的緣分是從何而來,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描述一下我們在歷史上所經歷的那些苦難,那些為了今天得法而吃的苦,就是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這來之不易的法緣! 
 
在公元十四世紀的時候,在現在的歐洲的波羅的海南岸,在波蘭境內。當時有一個小村莊,在這個小村莊裡面生活著十幾個人。其中有一戶人家,夫妻倆很是善良仁厚,當時他的家裡不怎麼困難,但也不太富裕。後來他們家添了一個男孩,這不是他們親生的而是這家男主人的親弟弟在別處由於債務原因,別人看他還不了錢,就想搶這個剛出生的孩子抵債,所以他弟弟將這個男孩抱過來,交給他,讓他幫著撫養。他一看這孩子十分的可愛,加上自己沒有孩子,於是就將這個孩子收下,對他象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當時在這個小村子裡,這麼大的小孩只有他家這一個。大家都把這個孩子當成寶貝一樣。 

話分兩頭。在波羅的海南端靠近陸地的海中有一個不算太大的小島。用現在的話來說,也就十幾平方公裡左右的面積。在該島上生活著一對年輕的夫婦,他們靠打魚和砍柴為生(這個島上有森林和比較小的各種動物。他們是從現在北歐芬蘭那個位置上的國家逃難過來的)。後來,一次他們在森林裡採摘野果時遇到大雨,就躲入一個非常繁密的樹叢中避雨。當走入之後,發現那裡好像有人的腳印!當時把他們夫妻嚇了一跳,他們都在想:在這個小島上,好像除了我們之外沒看到過別人,難道遇到壞人啦?!外邊嘩嘩下著大雨,他們只好硬著頭皮往裡走。沒走幾步,就聽到有人說:「孩子,你今生的父母就快來了,我的使命完成了,我得回天上了。」然後就聽見一個孩子的哭聲。 

他們二人也都是心腸很軟的人,一聽見孩子的哭聲,也顧不得那麼多了,馬上跑上前去想看個究竟。當跑到近前,方才看清:在一個很精緻的笸籮裡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當時好像只有四五個月大小。她身上披著一個非常柔軟的黃紅色的小被兒,在她的懷裡有封信。男的伸手拿過來,展開,看了看,嘆口氣說:天意,真是天意!女的不明白,於是接過信,念到:「此孩是天上下來的,為的是能在人間磨練,你們,我的安娜和露撒你們要替我照顧好她!」「奇怪!誰能知道我叫安娜,你叫露撒呢?」「快別想那麼多了,無論誰讓我們照顧這個小孩,我們應該照顧好她才是!」這時外邊的雨也停了,夫婦兩人就將這個女孩抱回了家。 

時光不覺間過了五載。一天安娜與露撒商量,不能我們三個在這個小島上過一生啊!我們夫妻還好說,這孩子不能就這麼孤孤單單的一輩子吧?!於是他們二人開始籌劃著名要離開這個小島。 

真是無巧不成書。正當他們商量著要離開這個小島的時候,從我們先前說的那個男孩的村莊那裡來了一位打魚的,他由於吃酒過多,在海上迷失了方向,就駛到了這裡。 

安娜夫妻好好的款待了老人家,然後讓他在這裡休息了幾日。當老人要離開的時候,她們把心裡的話對老人說了。老人一笑:「那也好,我現在就給你家女孩當媒人,將來長大了嫁給我們村子裡的那個男孩就完事啦!」「不知那個男孩品行如何?家裡的人怎樣?!」安娜焦急的問道。「孩子還沒有長大,這個問題想的太早了!等我們到那裡過上安穩的日子之後慢慢再說這件事情吧!」露撒勸慰道。 

在開始的時候,船行駛的很順利,等快到岸邊的時候,突然海上颳起了大風。老人家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使船靠岸。當安娜一家登陸不久,老人家得了重病,不久就故去了。他們哭的很傷心。這些我們暫且不提。 

又過了幾年,安娜一家在這裡養了一些雞,露撒經常賣些雞蛋和別的東西來維持生計。 

回頭我們再說一下上邊提到的那家。他們夫妻自從有了這個男孩之後,很是高興,於是想盡辦法創業,賺錢。當這個男孩到了十三四歲年紀的時候,他家裡已經是比較富裕了。男孩有時牽著一隻小狗兒出去玩耍。一日中午他又是牽著小狗出去玩,這時在路邊,小狗看見一隻紅色的大公雞領著幾個母雞出來覓食。其實這個小狗已經吃飽了,只是想與雞玩,但雞受不了,嚇的就跑,小狗就追。公雞在這樣慌張的情況下,不知怎的還找到回家的路了。當跑回家,飛到雞窩裡的時候,小狗就只能朝它汪汪的叫。這樣就驚動了那個自己在家的女孩。女孩走出房門一看,有些生氣:「你這小子,你家小狗咬我家雞你不但不管還站在這裡看熱鬧!真可氣!」男孩見女孩這樣一說,自知理虧,就趕緊陪笑臉:「對不起,我家小狗它就是想與小雞子逗一下,不是真的想傷害它們。噫?你家大人呢?以前我聽鄰居對我講過,說有一位老人家出海帶回三口人,難道你們就是?!」女孩自從來到這裡也沒有遇到與她年齡差不多的孩子,於是看男孩年齡與自己相仿就慢慢的去除了戒心。這樣他們漸漸的成了好朋友。 

寒來暑往,他們都長大了。在女孩長到十六歲的時候,她母親得了一場重病,當病的快要不行了的時候,她母親把她叫到床前,說:「你快去把那個男孩找來,我有話對你們講。」她趕緊跑了出去,不一會兒的工夫,不但把男孩找來了,他的父母和鄰居也趕來了!這時她母親一邊拉著她的手,一邊拉著男孩的手有氣無力的說:「孩子們,你們能互相的喜歡,這也許就是應該成為一家吧!我快不行了,在我臨走之前,我要告訴你們兩件事:一,我的女兒是神給我的,並不是我親生的。而且在我和她父親撿到她之前,就有人也可能是神的點化,說,讓這個孩子下來是為了磨練她,她不是為了在人中生活的。二,你們兩個人如果真心的互相喜歡,那就快點結婚吧,也了了我的一樁心願,我走之後,也是將這個孩子託付給你和你們家!」說到此處安娜哭了,這個男孩和女孩還有其他的人都哭了!這時露撒邊哭邊說:「安娜你的病會好起來的!會好起來的!」當時安娜無力的搖搖頭,黯然的說:「不但我很快會走,連你很快也得走,到那時,如果我們的女兒還未婚配,那她就成了孤兒,我們就有愧於當初那個神的囑託!」 

這時只聽男孩的父親說:「如果你們不嫌棄,今天趁雙方的父母和鄰裡都在場,我們就給這兩個孩子舉行婚禮吧!」「那再好不過」,路撒爽快的答到。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