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今生父母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9月25日】

輪迴紀實(音頻):今生父母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題記:寫了一些關於自己前世和別人前世的內容,但對於父母之間的緣分的由來,以前還是一個迷。直到前幾天,自己才明白他們在一世中的緣分。當然他們之間的緣分好像還不止一世,只不過目前我不知道那麼多而已。

我父母都是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出生的。在年少時就趕上中共惡黨搞的「文化大革命「,從而耽誤了青春和學業。母親自出生之後就患小兒麻痹,後來留下後遺症,造成一隻腿有些短,而且發育不勻稱,走起路來有些踮腳。那時城裡的日子也十分的不好過,經常吃不飽飯,母親長到二十歲左右時,被姥姥送到鄉下。在那裡經親屬介紹,母親與我父親認識二十多天就結婚了。結婚的時候,母親患有很重的肝炎,不能幹活。當時父親家是全村最窮最老實的,連直近的兄弟都看不上他們家。

當母親與父親結婚之後,姥姥一家人,在我家住在農村的十六七年裡,年年給我們帶很多的吃的穿的用的,幫我們春種秋收。後來姥姥考慮父母年歲越來越大,於是將我們接到城裡,這樣我們基本上一直與姥姥和舅舅一家人共同生活。他們為了我們操了很多心,也吃了很多苦。

母親是個男人的性格,非常鑽計,要強;而父親是一個非常老實本分,但非常認死理兒的人。當他認準了一件事,即使不對也很難將其改變過來。

96年時,我、母親和姥姥相繼得法,得法後,我們身體的健康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徹底與各種藥物絕了緣。在九九年的七月之後,我們一家受到了很大的迫害,不修煉的父親與舅舅一家為此承受了很多的痛苦。特別是舅舅和舅媽,由於父親的牙不好,吃飯時吃不了硬的,舅媽就將炒好的菜又盛出一些,放在鍋裡,再炒一會兒,這樣父親在我和母親流離失所的時候,能夠減輕很大的精神壓力。正因為有父親和舅舅一家的理解和同情,所以我們才能安心的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

話題不往遠說,言歸正傳。

那是上個世紀二十年代的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季。我們都知道那真的是一個亂世,各種軍閥和地方勢力進行混戰,黎民百姓幾乎都處在朝不保夕的境地。

話說在江南的紡織刺繡名城蘇州有一個開綢緞莊的董先生,他開的買賣很大,雇用了二十多人,在他雇的人中有一個三十多歲的小伙兒,為人非常的精明,所以董老闆讓他當帳房先生。一天傍晚,由於董老闆出去辦事,已經好幾天沒有回來了。這家綢緞莊正要打烊關門。這時從遠處來了一群響馬(就是強盜)進門不容分說就開始搶東西,他們不象一般的強盜那樣殺人。他們將人綁起來,嘴用布條塞上。只要不反抗,他們就不殺。但也有反抗的,他們只好將其殺掉了。後來一個紅面的漢子大喝一聲:弟兄們走!於是這幫人很快消失不見蹤影。那年月,商家被搶是常事,地方想管也管不了。等那些強盜走了以後,這些人好不容易掙開繩索,活動一下,他們互相一商量,我們還不如各奔它鄉的好,要不然等老闆回來還能有我們的好果子吃嗎?!於是這些下人就各自收拾一下東西,又將這個綢緞莊所剩的值錢的東西席捲一空而走。這個管帳房的小伙兒當時正巧拉肚,於是除了拿著他平時所使的算盤之外,別的東西所帶不多就上路了。而當那個董老闆辦完事之後,回來一看,一切都沒有了,一時想不開上弔死了。

當這個小伙子踉踉蹌蹌的逕自走出蘇州城不遠的時候,由於天氣過熱,再加上他拉肚拉的很重,一下子暈倒在路邊,算盤掉到了地上。正在這時,過來一隊人馬,為首的正是那個紅面大漢。當馬走到近前的時候,他看見了那個算盤,於是下馬,仔細看了看這個小伙子,然後對手下說:「我們那裡正好缺一個管帳的,將他抬回去,救活之後將來給我們管帳,免得一天花多少錢,我連個數都沒有。」於是這個小伙子就隨著這群響馬一起開始了強盜生涯。後來他發現與那個紅面大漢脾氣相投,於是他們就成了莫逆之交。而且他知道了,他們不是一般的強盜,是有些殺富濟貧的意味。但不管怎樣搶人東西和錢財怎麼說也不對。有一次那個紅面大漢領著三十多人又去打劫,在那個財主家有兩個很好很忠義但十分好勝的人,見面之後,紅面大漢與其打起來,本想用大刀將其腿砍出血來嚇唬他們,但他們就是不服氣,還拚命的與他打鬥,最後紅面大漢將那兩人的腿腳砍斷……後來他們不斷的與國民黨和各地軍閥發生衝突,致使損失越來越慘重。

一次,當他們僅剩下的十幾個人在一個酒館裡喝酒的時候,被一群軍閥給圍住,最後大多數都被亂槍打死。只有這個紅面大漢與那個小伙子冒死突圍出去,但也都身負重傷,當他們跑到農人田間的一個窩棚裡的時候,都感覺不行了。那個小伙子開口說:「大哥,多謝你幾年前能救我一命!如果還有來生的話,我一定還想和你在一起。」那個紅面大漢喃喃的說:「來生吧,來生我再照顧你,以贖我今生的罪……」這時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雨來,並伴著電閃雷鳴……

就這樣,此生那個紅面大漢轉生成了我的母親,那個非常精明的小伙子轉生成了我的父親。需要說明的是,由於前生所造下的業力和因緣,我母親在出生之後腿就有毛病,而且未修煉之前患過很多的病,還有就是母親雖然很能吃苦和能幹,但所收穫不多,好像老天經常在作弄她似的。父親由於前世很精明,但畢竟是與強盜一夥,還有拋棄董員外,又從那個綢緞莊拿走了一些東西,為人不義。所以此生他變的十分的不聰明,而且家裡經常被偷。

世間的任何事都沒有偶然的,都是有原因的,所以不明白的人總是怨天尤人;而明白這一切因果之後,就不會再怨天尤人,更不會有意的去做一些不仁不義的事情。這其實就是這個系列節目所要表達的主題之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