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唯有大法能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得法前對生活無望,孤獨寂寞面對社會腐爛,被動的隨著潮流攪在人與人之間複雜的關係中周旋、明爭暗鬥、身心俱疲,神經性頭痛越來越嚴重,關節炎、胃病等,脾氣暴躁、生活拮据,搞得家庭孩子都很難做;得法後身體健康了,改正了很多惡習,知道做人真正的目地是返本歸真,按照大法師父講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家庭也和睦了、日子也舒坦了;糾正很多不正的觀念、關係,工作上也順心盡力了!身心從未有過的輕鬆愉快。深深的感到:法輪大法好!唯有大法能救度!

我風風雨雨走過了二十三年,經歷了江氏集團的看守所高壓迫害;經歷了生死存亡的考驗;經歷了千難萬險修好自己同時,做、發資料,郵寄真相信、打真相電話、發光碟、實名訴江、到法院與洗腦班近距離發正念,面對面講真相救人、證實法的過程;走過了背井離鄉異地救人的艱難困苦;走過了嚴厲管控降職降薪名利情捨棄的過程,在磕磕絆絆不斷提高心性、去執著心中走到今天,感恩師尊時刻加持與呵護,感恩大法的救度!

中共邪黨大小媒體鋪天蓋地的誣陷、自焚偽案,毒害了數億世人。現今得救人數還只是三億八千多。師尊不想落下一個人,巨大的承受中一再延長著時間,讀經文《醒醒》感到留給我們救人的時間更緊迫了。

看到同修越是最後越精進,自己雖做的不夠也必須梳理走過之路向師尊交卷,激勵自己精進,也與還沒走出來不能利用自身媒體講真相的同修共同切磋。

在十幾年講真相中我發現有的年輕人根本沒有神、佛概念、唯錢是用;老年人被邪黨鎮壓嚇破了膽也是噤若寒蟬;中年人唯恐自己生存受威脅,加上中共網絡封鎖,有的真相資料不敢看、不敢要、真相電話也不敢接,這樣就唯有花真相幣、面對面勸三退,成了最持久、實效的方法。

師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說:「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

在常年講真相中我深有體會。如在南方,一個大超市廣場,一年輕女孩在街上向行人推銷理髮卡,我就看到她的手凍紅了,說了一句:「疫情期間你這孩子還這麼要強努力工作,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啊!」她瞬間眼睛就紅了,過來跟我說,我接過卡,說:「孩子我告訴你一個保命走運的好方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災人禍沒你事!誠念這九字走好運!因為真善忍是普世天理,順天者昌、百毒不侵!」她認真聽著,我又給她講:「入團時奮鬥終生的誓言那是血旗前毒誓,要兌現的,它腐敗你也沒腐敗,天要滅它不能給它陪葬!用美平這化名從心裡退出來,美好平安健康!好嗎?」她一邊用手擦眼淚,一邊謝我說:「謝謝,我記住了!您太善良了。」我說:「孩子莫哭,天道酬勤,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好的未來的!」此時這個生命真的是感動的!我真切的感到善的力量,大法慈悲的能量場 !

當然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學一、二講法,背法幾段,看各地講法,四個整點發正念不落,這是前提!在北方,冬天下班時常遇到年歲大一點的、需要幫助的,就攙扶其過馬路,再跟其講真相也有流淚感謝的。有一次一老年男子站在路邊拄著棍發抖直直看著我,我問他:怎麼了?他說:走不回去了。我就問他家在什麼地方,攙扶他並與其講真相,告訴他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報,講要三退後不受西來幽靈附體控制,身心健康。他開始不退,我告訴他:「幽靈是鬼魂的意思,附鬼魂在身上不會健康的!你宣誓為它奮鬥終生,那就是這一輩子都給它,就像那大樓,樓體體質腐敗了要倒塌,你還在其中不退出來就得陪葬!」他明白了,起了名退了黨,將他送回小區,告訴他別忘念九字真言平安健康!他大聲說:記住了,太感謝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做,師父讓我動動手腳動動嘴的同時去怕心、畏難心、私心!

每次講真相前我首先清理自身空間場中一切負面因素,再清理自己所在、所過、所到之處一切阻礙眾生得救的因素,請求師尊加持自己將有緣人推到跟前,走師尊安排的路!

有次面對一對夫妻講真相,妻子很快退了團,壯年男子卻說他是黨員不相信這些,我說:「強大的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滅亡於四次大瘟疫,而今迫害法輪佛法招來的瘟疫不斷這也是天象演化到這一步,那你在其中為它奮鬥終身,把命交給它,那它乾的壞事也會算在你身上你干不干?你想想命是不是得自己說的算?」他立刻明白了,大聲說:「我退!」我給他起了化名他說:「好、謝謝!」

當然,也遇到過罵人的,不退的,也有人公然說:「給錢嗎?給錢就退!」我想有錢那也得有命花,沒命啥都沒有!師父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說:「你可以罵我,但是哪,我不罵你,對誰都是善良的。」我也是這麼做的,抓緊救人。因為「慈悲是神永恆的狀態  時間可是瞬間即過」(《洪吟三》<為何拒絕>),所以只要守住心性,不退的就讓其等待那將「第九個飽子」餵飽他的人救吧!作為大法弟子是每天要抓緊時間救人,這是職責,世人道德下滑,慾望與懦弱中被邪魔利用的,甚至深陷險境入獄的、自殺的都不足為奇,工作環境都成了利益爭奪的場所!失去了傳統的人啊,為了錢什麼坑蒙拐騙都干……這就是黨文化教育的結果,人類危險至極!想想不禁潸然淚下,幸有師尊慈悲救度,教我們做事為人著想,開啟人的善念,從而拯救好人脫離苦難。這樣每天救人結合實際嚴格要求自己!

師父說:「其實我有一個想法,我早就跟你們講過,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我說修煉人是沒有敵人的,你們只有救人的份兒,沒有用人的手段、用人的理去懲治人和判決人的份兒。」(師父《各地講法七》<芝加哥市法會講法>)一次在街上,我見到黨辦領導,我沒有因她告我而怨恨,親切的與她聊家常,詢問身體狀況後向她講真相,她說:「別人說話不信,你說話我信,人得有善!」最後她做了三退!

  「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是修善的,你們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們都要慈悲的對待,你們都不能夠與常人爭高低、用常人心來看待眾生。你就慈悲的做著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做給人看的;那是永遠常在的,而不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變化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前天,在講真相中我就碰到這麼一位。講藏字石、自焚偽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天遣,她都聽,邪黨腐敗,為何三退也聽,但她不退。我說:「今天咱倆見面是緣,告訴你這些是為你大疫來了保平安!就像走路前面有坑,我要不告訴你,那是不善。」我接著給她講強大的古羅馬帝國滅亡是因迫害基督徒招來四次大瘟疫死了百分之七十的人,而今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招來瘟疫也是一樣。她說:「我聽說過法輪功。救人,給你什麼好處?」我說:「姐,我冒這麼大風險給你講這些,是為你在疫情中平安健康!用某某化名你從心裡把那個黨退出來保個平安好嗎?」她說:「我不退,就信xx黨。」我告訴她:「打擊真就助長假,打擊善的就是惡,它腐敗你也沒腐敗跟著陪葬不值!那腐敗過後就是滅!成住壞滅是規律!」她說:「腐敗是少數。」我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天要滅它,你不退,就是其中一員,奮鬥終生誓言不好,那命得自己說了算!就像驢叫人牽走了,你幫人拔撅子?」她說:「我就信它!」我笑了,我師父說:「『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滅 位置自己定』(《洪吟二》<無題>),我只能勸善,這是你的選擇,希望你好。」她說:「你心態這麼好,我上那了。」轉身就走。我大聲說:「下回誰再跟你說你明白就退吧,平安健康!」向內找,發現搭話時說她衣服時髦,有黨文化的虛偽、講時還有急躁心、爭鬥心,用疫情天象沒有由淺入深講,缺少基本真相沒講透,有偷懶心去掉它!歸正自己,救人不要含一絲雜念!

回家靜下心來學法,想到當今社會所有教育、娛樂功能,各種情網都是邪黨的低靡東西使人失去自我,找不到自己,大腦被中共洗的想干什麼就干什麼!文、教、衛生、公、檢、法、司、商工、學、兵各行業都被中共邪靈附控著,國家、民族、黨、魁們也一樣,這麼好的功法還不認?大疫兇猛,怎麼辦?佛法無邊!只有偉大的師尊能救!只有大法弟子不畏個人安危一心在十惡毒世中救人,為人著想同化真善忍,傳遞大法福音,見證著唯真、善、忍偉大的佛法能救度!

回首修煉路,正象師父在《轉法輪》<論語>中講的:「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如今,曾善待我的領導明真相後都得到不同層次的提升!有的走向教育的重要崗位,有的晉升為上級管理領導,單位也晉升了級別,得真相的人都得到了大法益護,身體健康、子女家庭有了美好的未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清醒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度!當然作為修煉人是以修煉圓滿為目地的,救人是自己的史命,有許多事情因在大陸不便書寫,但在正法最後沒發表整理自己的修煉過程證實法那也是漏!所以在新年來臨之際,從內心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盼望主佛師尊早日歸來,讓神傳文化回歸中原大地,讓更多的生命得到大法慈悲救度,讓更多的生命不再迷茫!讓我們在塵世中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完成史命,用最純淨的心等待跟隨師父法正人間!

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