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臘八節隨想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打開日曆算算日子,馬上就到臘八節了,即黃曆臘月初八。今年也就是2022年的臘八節在公曆1月10日,按天干地支計算,這天又正好是癸(gui)亥日。

臘八節本是佛教節日,據說釋迦牟尼佛就是在這一天開悟得道的,所以又叫「佛成道節」、「成道會」、「法寶節」。按佛教記載,釋迦牟尼佛開悟前曾修苦行,最後發現一味苦行並非正道,就放棄了苦行,之後喝了一碗乳糜,體力有所恢復後,在菩提樹下入定而開悟。後來佛教徒就在此日以米和果物煮粥供佛,後來發展成民間的一種風俗文化,每逢此日要喝臘八粥。而「癸亥日」因為是干支日的最後一天,又叫「窮日」,指一個甲子的循環周期到頭了,窮盡了,新的循環要開始了。古人曾解釋道「六甲以甲子始,周行一匝,至癸亥止,故謂「窮日」。

真正明白中國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國古人敬天信神,儒、釋、道才是中國文化的正統;中共一開始就不是中國的東西,它是從西方傳來的思想垃圾,乘著中國虛弱之時,靠著蘇聯的外來支持才成立的,它以無神論為基礎,干盡了破環中華文明的壞事,殺害了眾多的中國人,甚至迫害修煉人。中共之罪大之無邊,必受惡報!現在新冠瘟疫大流行,中共不斷受到國際抵制,經濟下滑,內部又惡鬥不斷,敏感的人都感受到過去中共依賴經濟發展維系統治的日子就要結束了。未來難測,如何趨吉避凶,是所有不願渾渾噩噩生活的人都想知道的。

佛是偉大的覺者、神聖的正神,而臘八節是敬佛的日子。可是釋迦牟尼佛早已離世兩千五百餘年,佛教已經走入了末法時期,就連佛教經典都稱此時「不能修行證果」。那麼佛法之救恩就不能在佛教中尋找,需要把眼光投向佛教之外。1992年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法輪功,開始以氣功的形式傳出,短短數年就洪傳至全世界,世界各國先後頒發了數千份褒獎。這是普通氣功不可能做到的奇蹟,法輪功其實就是高層次高境界的佛法修煉,說白了就是佛法,只不過沒有以宗教的形式開傳罷了。而中共面對法輪功的洪傳,竟然在1999年選擇了發動迫害,讓正法正教被迫害的悲劇再現於人間,而且中共在迫害中使用了極為邪惡陰毒的手段。其惡行註定了它要遭天滅,而且會牽連其所有成員。為了救人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站出來勸大家退黨、退團,這是佛法與佛弟子的慈悲,與政治無關。

在這眾生選擇退黨與否的歷史關頭,竟然出現了臘八節與窮日的重合,真的給人不一般的感覺,仿如是神在冥冥中指點一般:現在有兩條路,一條是追隨佛法,遵照法輪功弟子所說退黨、退團、退隊,遠離中共、唾棄中共,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新世界,走入新的循環,這是光明大道;另一條路就是抱著無神論起家的中共不放,最後走入窮盡,隨著舊循環的結束而終結,成為中共的陪葬,這是人生的最大悲劇,也是一條死路。雖然選擇權在您,可我發自肺腑的告訴您:請您聽從法輪功弟子的指引,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而且退出時可以用化名、小名,保護您不被中共發現,何樂而不為呢?就算您有所懷疑,也請您抱著「寧可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選擇退黨,未來你必會因此而慶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