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警察講真相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2日】

2020年11月底的一天有人按門鈴,開門一看是一個身著警服大概三十多歲的警察。我問:你是哪裡的?他說:我是某某派出所的。我說,我要登記一下。你叫什麼名字?電話號碼是多少?警號是多少?登記完後,我問:你來有什麼事嗎?他說:我是這裡的片警。我說:片警不是H警察嗎?他說:H要退休了,我來接替他。我說:怎麼公告欄裡沒有變,還是他呢?他說。那是下一步的事情。我今天就是來看一下。沒進門他就走了。我想應給他講真相,就對著他的背影說:以後我還要找你擺龍門陣(聊天)喲!

我想怎麼給他講真相呢?給他寫真相信。其中主要談到什麼是法輪功及大法弘傳全世界;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法輪功相關書籍、資料都是合法的;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信仰合法、迫害有罪,善惡有報是天理及惡報實例;保護自己不當替罪羊; 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等等。把寫好的信與真相視頻如《大法洪傳》、《偽火》、《藏字石》、《我們告訴未來》、《推倒柏林圍牆》及《精英學大法》和《細語人生》中法輪功--祛病健身、絕處逢生真實的故事等都裝在一個U盤裡。

此後,有一天我就給片警打電話找他,他說:我正在出警。過了幾天,我又給他打電話,他說:我在外地出差。我問:你什麼時候回來?他說:一個星期吧,你有什麼急事嗎?我說:沒有什麼急事,就是找你擺一下龍門陣,等你回來再說。又過了十天左右,我給他打電話,他說:我在所裡,你過來嘛!我到派出所後,他把我領到一個沒有人的小屋坐下。我就對他說:可能你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吧。我是一個七十多快八十歲的老年人,經歷了許多運動,知道很多事情。我找你的目的是希望你能了解法輪功,從而保護自己,不要稀裡糊塗給別人當了替罪羊。我說,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提升人的道德水平,叫人遇事多考慮別人,處處為別人著想,有矛盾找自己,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就如原人大委員長喬石經調查後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而且什麼碩士、博士、高學歷、高職位的人很多。

當替罪羊的例子很多,如文革期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劉傳新執行毛澤東的指示迫害老幹部。一九七六年文革結束後,新上任的軍委秘書長羅瑞卿等人要為慘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們討回公道。在追查開始時劉傳新就畏罪自殺了。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793名警察、17名軍管幹部共810人,對他們內部審訊後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以隱瞞內幕,殺人滅口。這些人是中共得勢時的打手,失勢時的替罪羊。他靜靜的聽著。

我對他說:「文革」對你來說,可能太遙遠了。我們說個近期的例子吧,在2019年底2020年初大瘟疫中,李文亮醫生最初在醫生的朋友圈告知疫情,遭到警方查處訓誡,說他散布有關疫情謠言。中央電視台很快高調報導了此事,而且很快各省台也跟風報導。李文亮後來只有無防護上班,感染了武漢肺炎,確診不久便去世。而且武漢因疫情大爆發很快就封城了。這怎麼能說是李文亮醫生散布疫情謠言呢?李文亮去世後,他的遭遇在全國引起公憤,後來國家監察委經過所謂「調查」,發出了「撤銷訓誡書,並追究有關人員責任」的通報。武漢公安局,火速懲處了涉事的中南路派出所副所長楊力及警察胡桂芳,分別給予記過和申誡處分。這時我問他:你說,一個小小的派出所有多大的能力一下就將訓誡令安排到中央電視台播出?並轉發全國各省級電視台的呢?派出所肯定沒有這麼大的能力是不是?再說,要不是上面有人叫他們管這些事,他們會無事找事做嗎?這不是讓基層警察當替罪羊了嗎?!他沉思了一下說:「也是。」

再說說法輪功的事:當江澤民遭到海外法輪功學員起訴時,驚慌不已,曾經密派心腹到美國同法輪功佛學會談判,開出的條件是:保證給法輪功「平反」,可以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不法警察來抵命,以此推脫罪責,換取自己不被起訴清算。如果那樣的話,不知有多少迫害執行者特別是為江氏集團衝鋒陷陣的警察成了江的替死鬼。實際上江自己乾的壞事到頭來卻讓你們下面的執行者來當替罪羊!但江澤民的要求被拒絕。認為中共高層上有決策,才會有底層的執行,承擔罪責的應是罪魁禍首江澤民,堅決要求懲辦元兇。執行者有罪,畢竟是被脅迫作惡,還有被挽救的機會。

我繼續說,不知你知不知道著名的紐綸堡大審判?其中有件事很多人都沒忘記。當年東德士兵開槍打死了翻越柏林圍牆到西德的青年,幾個月後德國統一了,士兵被判有罪,他為自己辯護說,自己只是在執行上級命令。法官說: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打不準是無罪的。你明知對方是無辜的,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自主權,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和道義!要知道:當法律和良知發生衝突的時候,良知才是最高的行為準則!但你卻沒有這樣做,所以你罪責難逃。最後這個士兵被判有罪並對其判處三年半監禁。可見,當法律或命令違背人類的良知時,執行這樣的法律或命令本身就是在犯罪,最終必然要受到正義的審判。說到這,有一個瘦高個子的警察過來,叫這個片警與他一起出警。我看片警站起來了,我趕緊對他說,以後你再遇到法輪功的事,一定要記住:抬高一厘米!他要往外走了,我趕快把U盤給他,他馬上又遞給那個瘦高個警察。我說:你們都看看吧,對你們都有好處。出了小屋向大門外走去,片警說:我送你回去吧,我說:不用。他說:車子很快就到了(公交車四站路)。我說:我還要去買菜。他說:那我們就走了,於是二人上了警車奔馳而去。

我的體悟是:抱著一顆為他好的心去講真相效果就會好。從那以後,無論是「清零、簽什麼字、還是打疫苗」警察都沒有到我家來騷擾過,我想可能是他明白了一些真相的緣故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