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得大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4日】

上周三上午八點,我騎車到同修家取救人材料,剛走到小區西大門,碰到一個大姐喊我。我下車問:大姐什麼事?大姐說:怎麼能走出你們這個小區?我問:您住哪個小區?大姐說:某某小區。我不由分地說:我帶您走吧。說著話,我將車子掉回向一個通往這個大姐住的小區的方向走。大姐說:真麻煩你了。我說沒事。我們邊走邊聊了起來。

說話中得知,這位大姐也是個老師,今年七十多了。這時我看到她走路一拐一拐的。我問大姐:你腿怎麼了?她說:長骨刺,疼得厲害。我說:我教你個方法,能使你腿不疼了。她問:什麼方法?快告訴我。我說:您聽說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不是說,不讓煉嗎?我說:那是江澤民搞的那一套。現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學煉呢,大法可好了,能教人做好人,還能祛病健身。這位大姐說:這麼好,你能不能教教我啊?我告訴她:好啊!您想學,我一定教您。說著我從兜裡掏出一個真相護身符給了她,告訴她: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得福報的。我又給她講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很願意三退,然後我說:來咱倆一塊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念完後,奇蹟出現了,大姐說:哎呀!怪了,我的腿不怎麼疼了,這個大法真神奇啊!我說是啊!您真是有緣人啊,還沒學大法,師父就管您了。我說:咱們定個時間,我給你送寶書。她說:明天下午,一點半,不見不散。我說:好的,不見不散。

第二天,下午一點半,我倆人按約定時間見了面,我給她帶去《轉法輪》寶書和《大圓滿法》,還有幾本真相小冊子、真相檯曆。她特別高興,她還告訴我說:她從開始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心情特別高興,腿也不怎麼疼了,表示一定好好學學這神奇的大法。我叮嚀她: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好好珍惜。我給她電話號碼並告訴她:你回家看完《轉法輪》後,自己先照著《大圓滿法》書上動作學學看,不會的需要我教您,您就打電話找我。我一定會隨叫隨到,一定教會您煉功動作。她高興地說:我會好好看寶書的。我又說:看書前一定先洗手後再看。又告訴她:其它一些看書時應注意的問題。她都一一答應著。

最後我說:大姐,你是個有緣人,您一定會得到這高德大法的,您一定會成功的,祝福您了。我告別大姐,心裡感謝師父不落一個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