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與失去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1月30日】

兩千多年前,耶穌說過,「一個人贏得了整個世界,卻失去了自我,又有何益?」這句話意味深長。兩千多年來,世界沸沸揚揚,人間熙熙攘攘,蒼生忙忙碌碌,都在奮鬥拼搏,想要贏得更多,想要贏得世界。而結果呢,也如聖主所言,如果迷失了方向,即使贏得了整個世界,可能會失去真我,徒勞無益,得不償失。

高官厚祿、富甲天下、威震四海,是很多人的畢生嚮往。在追求榮華富貴的路上,人們在爭先恐後,在狂奔賽跑。為了達到個人目的,有的人爾虞我詐,有的唯利是圖,有的居心叵測,有的心狠手辣。

靠著趨炎附勢、不擇手段、出賣良心,也許有的人能爬上官位顯赫,積蓄家財萬貫。也許有的人能走上人生之頂點,達到了權力之巔峰,得到了夢寐以求的一切。

但是,任何依靠暴力、迫害、打壓得到的功名利祿,都是危險的一時之歡。而最終失去的卻是真正的身家性命,失去的是自己的百代之福,失去的是永遠的聲譽名節。

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一些中共的高官積極的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煽動造謠,歪曲佛法,抹殺正信,打壓修煉者。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李東升等等,都在迫害中張牙舞爪、推波助瀾,他們對這場迫害的發生與延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在十九年來在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決中,許多法院院長手中生殺予奪的權利,引以為榮的驕傲,沒有為國家秉公執法,沒有為人民伸張正義,而是用在了助紂為虐、殘害良善,結果是害人害己。吳振漢,湖南省高級法院原院長,被判死刑。吳振漢賣力迫害法輪功,是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奚曉明,最高法院原副院長、二級大法官。二零一七年因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奚曉明在任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申訴案件上,都根據中共的要求枉法斷案。

依靠著迫害,他們加官進爵、日進鬥金,他們得意忘形、欣喜若狂。他們自以為得到了世人的垂青,得到了眾人的艷羨,就贏得了世界。然而,他們的高位還沒有坐夠,他們的享樂正歡愉,就開始搖搖欲墜,喪鐘已經為他們鳴響。

他們紛紛落馬,被判以重刑,打入深獄大牢,有的被處死,有的被嚇死,更多的生不如死。曾經的一手遮天,曾經的財寶如山,曾經的呼風喚雨,急轉直下,剩下的只是惡名昭著,剩下的只有身臥囹圄。

為什麼位高權重卻害了自己,為什麼家財萬貫卻毀了兒孫?因為他們迫害了佛法,殺戮了修煉人。古人云:善惡有報,如影相隨。佛家講,害佛之罪,如山如天。害佛斂財者下場之悲慘,絕非危言聳聽,歷史上著名的「三武一週滅佛」中的幾位皇帝,雖貴為九五之尊,結局都落花流水:北魏太武帝拓跋燾滅佛,拆除寺廟,焚燒佛經,搗毀佛像,坑殺僧尼,七年後被宦官宗愛謀殺,其父子都不得好死。

據不完全統計,自迫害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證實的已有幾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的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瘋、致殘,有的被活摘器官。這樣的惡貫滿盈的罪虐,那些手上沾滿鮮血的迫害者,當然難逃法網恢恢。

贏得世界與失去自我,位高權重與階下囚徒,富甲天下與一無所有,周永康、薄熙來之流,從前途無限到窮途末路,只在幾年之間。人生之跌宕起伏,令人感慨萬千,讓人唏噓嘆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