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不同的落淚

加拿大溫尼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1日】

我是2012年得法的,那時只知道法好,心裡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有時間就看書,聽師父講法。開始和當地同修在一起學過法,但後來因工作忙等原因就沒有參加集體學法。得法開始那時並不知道怎麼修煉,什麼是修煉,只知道在常人中做個好人,還以為這就是修煉。直到2020年4月份,我們當地同修找到我說可以在網上集體學法,可以說從那時起才真正的走入修煉的路。

一、集體學法促進我加入講真相行列中

在網上和同修學法交流,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學完法就可以去打電話講真相。做證實法講真相的事是我特別想突破的,也很想用這種方式救眾生,可總怕自己做不好。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 所以我心裡總覺的有個痛,通過不斷學法,我下決心一定要走出這一步。師父還說:「不要小看自己,每個大法弟子,你只要修了這部法,你就應該去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們的幫助下,2020年8月份我很順利的上了電話組平台,走進了和同修們一起打電話講真相的行列中。

二、三次落淚

最初我是通過放廣播講真相的,一年後開始逐步進入用口講,在這期間我有三次落淚。

剛開始播打的時候,師父一直慈悲的鼓勵著我加持著我,給我信心,接聽率還可以,沒遇到太大的問題,自己覺的還行。我知道是師父用這種方式在激勵我,這個我特別有感受。師父說:「也就是說一個新學員在講真相中,大法的因素、師父的法身,還有那些完全協同的正神,都會幫助,都會起正面作用的,這一點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新學員必須自己要做。」(《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我知道師父不想落下我,一直在我身邊加持著我。

同修在交流中提醒說我們會遇到不理解的人,對方有時會罵人,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我當時覺的這沒問題,我能接受,反正我是為他好,可是真的碰到了,就不是想像的這麼簡單了,有好多心性的考驗。我有一次打派出所電話,有個民警剛接聽沒多久,就開始罵,雖然當時放的是廣播真相錄音,可我心裡還是挺難受的,眼淚還是沒控制住,這是我的第一次打電話落淚。事後認識到實際上就是執著自我的人心暴露出來了,沒做到忍,沒有把救他放在第一位,還是為私的人心較多,才這樣的。師父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人理解和不理解,眾生對這件事情的不同的想法、看法,都構成了你們在世間證實法和救度眾生的困難。但是哪,無論他們什麼樣的表現,我們還得去救,因為他們不理解是因為他們在迷中,他們給大法弟子們造成的一些困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真相。」師父講的這些法理讓我增強了救度眾生的信心。

通過這一年的學法修煉和打電話講真相,我的心性也在不斷的提高著、變化著,心態也越來越平和了。再遇到罵人的,只是覺得替他們惋惜和遺憾。再後來我想突破一下自己,試試口講。正當我有這想法的時候,同修找到了我,建議我用口講,並有同修給予培訓和幫助。我想這一切都是師父一步一步給我安排的,這是又給我一個提升的機會,既然是師父安排的,那我就抓住這個機會。剛開始講的時候是有些緊張、擔心、害怕等,隨著不斷的學法和講真相,這些心也逐漸的減少或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了更多的慈悲心。

我記得我用口講後的一個月,有一個男士接的電話,我打通兩次他都很認真的聽我講真相。當他第三次接到我的電話時,我問「您是黨員嗎」?他說「是。」我問他:「您願意退嗎?我可以幫您。」他說:「我願意。」當我聽到他很堅定的說出這三個字時,我流淚了,一個原因是我發自內心的替他得救而高興的落淚,再一個就是為師父的慈悲和又一次加持我、鼓勵我感動的流淚,這是我打電話講真相後的第二次落淚。

打電話中還會經常碰到一些個被中共謊言毒害很深的人,有一次我給醫院的一位女士打電話,當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她說「不要法輪」,然後就掛掉了,再打她不接了。我當時心裡真的替她傷心難過,怕她從此失去得救的機會,這是我的第三次落淚,可以說是心在流淚,為這個眾生被中共毒害拒絕真相而感到心痛。

到了一年後的今天,我打電話時的心平和了好多,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我都能心平氣和的去講了,人心少了好多。師父說:「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是修善的,你們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們都要慈悲的對待,你們都不能夠與常人爭高低、用常人心來看待眾生。你就慈悲的做著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來的,不是表現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做給人看的;那是永遠常在的,而不是隨著時間、隨著環境變化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師父的法時刻提醒著我,以後我還要不斷的學法,用心去講真相,按「真 善 忍」的標準好好修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負師父的苦度和大法弟子的稱號。

此文是個人現階段的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