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時代的救命神諭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2月02日】

翻開人類歷史的畫卷,我們看到:曾經璀璨的古羅馬文明、瑪雅文明和印加文明的泯滅,均與瘟疫有關。瘟疫比戰爭、天災、饑荒還要恐怖陰森。瘟疫所到之處,常常屍橫遍野,滿目蒼夷。人類的傲慢被徹底擊碎,生命的脆弱卻一覽無遺。

目前,新冠肺炎已肆虐全世界,幾百萬人感染,幾十萬人喪生。對於這場瘟疫,無人能置身於外,每個人都切身感受到病毒的兇險,失業的壓力,精神的無助。在瘟疫面前,人類真的無能為力、束手無策嗎?

翻開古老的《馬太福音》,我們看到:耶穌的神跡無處不在。而且很多都跟治療疾病有關係,再嚴重的疾病,耶穌基本上手到病除,當時人非常信服。在《撒母耳記》中有「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的記載。

也就是說,天災人禍是可怕的恐怖的。但是,在每一次瘟疫降臨之前,神都會用神諭明示於人;在每一次劫難之中,神都派使者來救濟蒼生。而那些聰明智慧、心地善良,信根純正的人,往往都能死裡逃生,遇難呈祥。

上蒼在不同的年代,派不同的使者,以不同的方式幫助世人。在兩千多年前,耶穌親手為人治病,並且手到病除。而兩千多年後,現在又會是怎樣救贖呢?

「古今預言是仙賢 眾生已在危難前 網開一面有真相 用心了解別敷衍」這是李洪志先生在《洪吟(四)》<救你為何難>中的幾句話。寫作時間為二零一零年。也就是說,李先生在十年之前,就已經明示世人:歷史預言中的大難,已經逼近人類,而這次危難之中,法輪大法,揭示宇宙特性,濟度蒼生。救人的靈丹妙藥,就是用心了解真相。

有的人說,法輪功是被迫害的,我早就心知肚明。其實,法輪功真相中不只是迫害真相,更有濟世真相。佛家是講慈悲為懷,救苦救難的,所以真言濟世內容在法輪功真相中有很多。真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不同程度地化險為夷、消災消病。現在,真言救人的實例越來越多,因為誠心敬佛法,真心念真言,有人死裡逃生,有的遇難呈祥。那些故事栩栩如生,那些奇蹟不可思議。下面摘錄的只是一個小故事。

二月十八日,來自丹麥日德蘭半島(Jylland )中部城市的西人女士康妮·布裡克斯 (Connie Brix) 前往西班牙度假,在西班牙兩個不同的城市看狂歡節遊行。二月二十日她開始咳嗽。二月二十六日當她回到丹麥後,咳嗽持續加重,並相繼出現:發熱、胸悶,直至呼吸困難,還伴有味覺喪失。康妮女士到醫院就醫,醫生拍X光片,檢查顯示肺部呈炎症改變,給予青黴素治療。但症狀沒有減輕甚至加重。她感覺隨時有憋氣過去的危險。她感到非常難受和無助。醫生後來加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希望能減輕炎症反應,改善呼吸。康妮的弟弟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聽到姐姐的情況後,他給姐姐講了中共欺騙世界,導致瘟疫大流行的真相。接著,姐弟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天後康妮的症狀明顯減輕,感覺好多了,呼吸通暢,只剩下輕微咳嗽症狀,她相信自己挺過來了。她非常輕鬆,愉悅。弟弟告訴康妮:「這是因為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它,不好的物質就去掉了。」康妮開心地笑了,十分贊同弟弟的看法,感恩上天的眷顧。(明慧週刊第953期)

也許有人說,我也信了,我也念了,為什麼別人好病,我不好病呢?其實,古人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心誠則靈。通常情況下,你的信有幾分,你的誠有幾分,效果就有幾分。比如,一個老師教十個學生,每個人的基礎、悟性、用心不同,每個人的學習成績當然不同。專心致志、鍥而不捨的與馬馬虎虎、一暴十寒的,成績肯定大相逕庭。

當我們發自內心地百分百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們認同的是宇宙大法,就是與宇宙特性心心相通的。宇宙特性中的正念就能加持、護佑我們,就能調整糾正我們身上的不正確狀態,就能起到扶正祛邪、消除病業的作用。真心念動的正言、正語也是有能量的,是光彩熠熠的,是如雷霆萬鈞的,是能震動十方世界。神佛看見了,就會幫助他,無條件地幫助,就會用神通法力為你化險為夷,幫你消除百病。佛家講的慈悲,就是不講條件、沒有代價的。只要你真心、真意、真誠,就真靈,真有效。勝似靈丹妙藥,所以藥到病除。

而當我們質疑、懷疑、猜疑的時候,雖然我們的嘴在念,但是我們的心未動。這樣的念動真言,是沒有任何法光的,也不能震動十方世界,也得不到神佛助力,所以也就基本無效。

現在救命的真言,已經送到你的家門了。以後的事情,就靠你自己了。與其到處求醫問藥,不如真信九字真言。足不出戶,不花錢財,只要虔誠、篤定地念動真言,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正念的加持。這樣的救命神諭,我們自己要銘記在心,而且還要廣傳他人。如果你能在疫情中廣傳救命真相,那麼其實你也在濟世蒼生,你也就有救人的功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