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救含靈苦 不畏世間辱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2月10日】

當我們推開家門,發現門把上精美的真相傳單,是誰默默地送來;當我們在公園散步,看見樹枝上靚麗的真相條幅,是誰悄悄地掛起;當我們接聽了娓娓道來的真相電話,是誰從哪裡給你撥打;當我們打開郵箱,收到詳實的真相資料,是誰給你整理和郵寄。他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傳播真相,是在挽救被謊言毒害的眾生。

因為中共的造謠宣傳抹黑了法輪大法(法輪佛法),被中共洗腦的眾生,如果也跟著中共詆毀佛法、迫害修煉人,就造下了謗佛之罪。而謗佛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獄的重罪。原瀋陽市康平縣法院副院長陳景強,2009年參與誣判法輪功學員王金鳳七年、李曉平三年冤獄,王雪坤判三緩五。2010年,後來,陳景強因徇私枉法等被判三緩三、開除公職,還因車禍住過院。2014年8月15日,陳景強在去水庫釣魚的路上遭雷擊斃命,腹部焦煳,腸污滿地,異常恐怖。終年48歲。[1]

一個靈魂被謊言毒害的生命,如同一個身體被毒藥侵害的生命,如果沒有人為他清洗醫治,就在走向中毒與毀滅。為了讓眾生明白大法的真相、參與迫害的惡果,很多修煉者冒著危險、頂著壓力、受著屈辱,二十年如一日地講清真相。

吉林市法輪功學員,90歲蔡秀芳,2021年5月14日,在馮家屯馬市集講真相時,被派出所綁架,被強行架上警車,在派出所她被關到鐵籠子裡。三河市法輪功學員劉亞芹,兩次遭受非法判刑,共計7年,曾在監獄遭「蘇秦背劍」式吊銬,還被每天21小時被強迫坐小凳子體罰50多天,被暴力毆打等多種酷刑折磨與辱罵,於2021年10月31日含冤離世。[2]

有些人不能理解,世上真的有不惜性命、不怕酷刑、不畏屈辱,去捨己救人的生命嗎?其實,這種無私無畏一心赴救的精神,古已有之。藥王孫思邈有「凡大醫治病,必當安神定志,無欲無求,先發大慈惻隱之心,誓願普救含靈之苦。若有疾厄來求救者,不得問其貴賤貧富,長幼妍媸,怨親善友,華夷愚智,普同一等,皆如至親之想,亦不得瞻前顧後,自慮吉凶,護惜身命。見彼苦惱,若己有之,深心悽愴,勿避險巇、晝夜、寒暑、饑渴、疲勞,一心赴救,無作功夫形跡之心。」[3]

孫思邈行醫初始,他盡心盡力地治病。可是常常經他一出手,很多病患即刻就死。他走到哪裡,都被謾罵、嘲笑、嫌棄,甚至被驅趕。雖然無人信任、遭人貶損,但是他要救人的決心並不動搖。後來孫思邈一針救兩命,讓棺槨裡的母子二人起死回生,才漸漸得到世人的信賴。相傳,還有虎伏跪求醫,孫思邈首創「虎撐」治癒金簪卡喉之疾,虎有靈性,不再危害人畜。孫思邈不但提出了大醫精誠的思想,也是不避艱險一心赴救的踐行者。

當患者身體被細菌毒害,醫生不怕被傳染,依然救死扶傷,因為醫者仁心;當眾生的思想被謊言毒害,法徒不怕被陷害,仍舊勸善不怠,因為義不容辭。醫生不會因為患者誤解而放棄施救,法徒不會因為世人羞辱而停止救度。這就是人間的慈悲大愛,無私無我,無私無畏。

醫生是白衣天使,法徒是大法子弟,純淨的靈魂,如水晶般剔透,如鑽石般堅毅,救人可以不辭辛勞,救人可以赴湯蹈火,救人可以捨生忘死。這就是孫思邈被百般指責,仍然一心赴救的因由。這就是90歲蔡秀芳、受7年牢獄之災的劉亞芹堅持講真相的緣由。她們不忍眾生重蹈覆轍陳景強的悲劇。這是發自內心的惻隱悲憫,願救含靈苦,不畏世間辱。

當你看見真相,當你聽見真相,當你收到真相,那是你的得救至寶,那是你的靈丹妙藥,那是你未來的希望。真相為你而來,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甘心給我所有。

備註:
[1]明慧網《雷懲惡逆 今古同鑒》
[2]《明慧週刊》<第1036期>
[3]《備急千金要方》<大醫精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