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做到慈悲無私 講真相效果就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4日】

從2020年初以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已造成2億多人染病,400多萬人死亡,這可以是對這個壞滅時期人類道德敗壞的嚴重警告,如不醒悟,更大的淘汰還會降臨,這是上天對人類的警示。

作為大法弟子,剛開始面對疫情的爆發,面對中共邪黨封城、封樓、封村、封路的極端做法,每天面對恐怖的疫情形勢,我的心裡也產生了不安、恐慌。我每天學法、發正念,每天上明慧網,讓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很快我就走出了恐慌不安的心情,正念也強了起來,同時為了學法入心,我開始抄寫《轉法輪》,這樣,在大法的指導下,我已經沒有了對疫情的恐懼,也明白了瘟疫出現的原因。

2020年三月份,師尊的新經文《理性》在明慧網發表,師尊說:「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救人講真相中都會理智的做。目前出現一種情況,各地有些學員叫大家集體發正念解體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不是這樣的。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我很快把新經文背過。我更加明白了瘟疫是咋回事了,它是來淘汰中共邪黨與邪黨份子的,與好人是沒有關係的。作為大法弟子,師尊每次講法都要求我們要多救人。我想在這疫情泛濫的時期,應該告訴人們躲避瘟疫的良方。

那時,我在基層鄉鎮上班,疫情期間單位安排工作人員都去路口檢查站值班,檢查過往人員,量體溫,登記信息等。在中午人員流量少、比較空閒的情況下,我決定給一起值班的同事講真相,讓他們能夠在這瘟疫橫行的期間得到救度。他們都是年輕的同事,以前我很少和二十多歲的人講,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心裡想的就是玩遊戲、花錢,很少耐心的聽你講什麼,而且他們都是在邪黨無神論的灌輸下長大的,對他們講真相得講很多話才能讓他們明白。但也不是絕對的,以前也碰到過很容易聽真相的年輕人。但是對於班上的同事,我主要是針對年齡大點的和與自己年齡相仿的人講。而對於年輕人,覺的思想有代溝,不容易溝通。其實這也都是自己的觀念造成的障礙,師尊傳大法救人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我決定先給那個女同事講,她每天搭我的車上班,這就容易溝通了,我先告訴她這次武漢肺炎的針對性,它是針對中共邪黨來的,就是來淘汰中共邪黨的,是它的成員也會跟著遭殃的,只有退出來才能遠離災難,並告訴她避疫的靈丹妙藥,告訴她:「法輪大法能夠讓人躲過瘟疫,只要心裡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就不敢靠近,中共邪黨是一切災難的根源,它的存在就是以殘害中國人為目的,這次瘟疫就是中共邪黨隱瞞疫情,開始說不人傳人,後來疫情擴散全國,又擴散全世界,它又採取冷酷無情的封城、封樓、封村、封路的愚蠢辦法,根本不拿人命當回事,但是我們自己可要保護好自己啊,你說是嗎?」她說「是」,我說:「那你就在心裡記住那九字真言吧。並把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退出來,這樣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她都很接受,在聽的過程中她把正在玩的手機遊戲關掉,很認真的聽我講完,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最後回答要常念九字真言和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另一個同事是個男青年,家庭條件比較好,開著寶馬車上班,他父親也是村隊的邪黨書記,是典型的邪黨利益獲得者,給他講真相我猶豫了幾天。但是有一天他也要搭我的車,我就和他聊天,拉近距離。有一天,值班就剩我和他了,我就對他說:「你看現在這瘟疫多厲害啊,我告訴你一個避免瘟疫的好辦法吧。你想知道嗎?」他馬上說:「想知道,啥辦法啊?」我就說:「就是心裡經常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夠躲過瘟疫,而且還保佑平安,你千萬別相信中共在電視上對法輪功的污衊。法輪功可是讓人做好人的,是修煉真善忍的。共產黨的話千萬別相信,它可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反覆無常的。」他很認同,說:「我知道,我不反對法輪功。我還看過法輪功的小冊子呢。」他答應默念九字真言。我又告訴他:「把你入過的邪黨的組織退出來,抹去邪黨給打上的印記,這樣就是雙保險了,淘汰邪黨的災難就不會找到你了。」他很痛快的答應退出來,我告訴他用一個吉祥的化名加上他的姓氏退出來。看來,年輕人也不是都不聽真相,很多是很有理性的,是盼望得救的。

今年初,我給一個商販講真相,我告訴他:「瘟疫傳播的這麼快,人的辦法是解決不了的,現在有個很好的避疫良方,九字真言,記在心裡就會躲過瘟疫的侵襲。」他馬上就接受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告訴他退黨保平安,他說:「共產黨那麼壞,誰入它啊,我才不入它呢,我可不是黨員。」我讓他退出過去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他立即就答應了,我給他起個化名,加上他的姓,他很高興的接受了。並給了他一本新年檯曆,他很高興的收下了,我走時還不停的說謝謝,我告訴他就謝謝大法和大法師父吧,因為是大法和大法師父在救人啊!

一天,我去菜店買菜時,看到一個五十多歲的婦女,個子不高,還弓著腰,臉色也很暗淡,一臉的愁苦相。她專門買那些破了的雞蛋,看上去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開始我沒有想給她講真相的意識,可是在我走出菜店時,在外面我又看見了她,她推著自行車,要走的樣子。這時我覺的她這個人也要聽到真相啊,我得過去告訴她。於是我走近她,直接對她說:「我告訴你個保平安的辦法吧,你看現在疫情多嚴重啊,而且傳播的很快,又封樓、封路的,政府也是採取各種辦法對付瘟疫,可是瘟疫也是神啊,人怎麼能封得住呢?我們老百姓就是想有個保平安的辦法,你說是吧?」她開始還帶著疑惑的眼神,很快就答應說:「是。」我就說:「現在能夠避疫的良方就是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可是靈丹妙藥啊,是真能夠保佑人的護身符啊,你可要記住了啊。」她重複了一遍九字真言,我又讓她退出加入的中共組織,開始她迴避這個,我就說:「這次瘟疫就是來淘汰中共的,因為中共太壞了,不為老百姓著想,不拿人命當回事,誰是它的成員就會遭殃的,只有退出來,天滅中共時就沒有咱們的事了,你說是吧?「她告訴我說,她們小區也有個人跟她說過了,已經幫她做了這個事,還告訴了我那個人姓啥。我說:「那就好,你退了就行了。」這時,我看見她的臉色不再是暗淡的了,有了光彩,眼神也亮了,不象剛才看到的那個精神萎靡、滿臉愁苦樣子,完全換了一個人一樣。

講真相中,我深深的體會到,法輪大法真的是來救人的,只要人心裡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答應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慈悲偉大的師尊就會馬上給改變命運,就會保佑他(她),瞬間那個人的生命就會被喚醒,得到救度,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遇啊!以上只是我在疫情期間講真相的片段,我覺的只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多學法,保持強大的正念,用慈悲心去對待遇到的每個人,講真相的效果就會很好,幾句話就講明白了。而且疫情期間,人們接受真相也很容易,畢竟在大災大難面前,人人都意識到了個體的脆弱,誰都想保平安啊!

在此,真心的希望中國的同胞們趕快放下成見,拋棄邪黨灌輸的謊言,用理性聽一聽大法弟子告訴你的真相:遠離中共邪黨,三退抹去獸印,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那可是生命得救的靈丹妙藥!是開啟你走向未來美好大門的金鑰匙!是生命走向新宇宙的通行證啊!奉勸您和您的家人們千萬要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啊!

現階段的修煉見證,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