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消除了一個人的殺心

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殺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麼呀?」下面我就說說大法消除了一個人的殺心的實際事例。

前些日子,同修給我送來一些真相掛曆,我想我搬到新區也不認識誰,就是一個單元的上下樓也不認識,直接到人家家去也覺得突然,正好有了真相掛曆,我就以送掛曆為由上門講真相。我們這個單元當我送到五樓的一戶人家時,才知道老倆口還沒有我歲數大呢(我都七十九歲了),男的今年才六十九歲,過了年才七十歲。他老伴癱瘓在床二年了,他本身還有腦血栓,半拉身子不太靈活,自理還挺費勁,還得伺候他老伴,他老伴身子不能動,放在哪就在哪。吃飯、翻身、大小便等等都得靠他。他老伴得那種病了,頭腦更簡單了,啥也不想了,也不會說話,渴不渴,餓不餓,也不會說,就眼睛能轉動轉動,我看到這個狀態挺可憐的,心裡來酸勁了。

男主人他叫我進屋我就進屋了,我坐那跟他嘮嘮嗑,就給他講「三退」。我說我告訴你個好事,你可能聽說可能沒聽說,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說。我說沒聽說,我就詳細的跟你講一講,為什麼三退?我說共產邪黨講無神論,實質是有神的,共產邪黨破壞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把老百姓都愚弄完了,都不信神了,只要你能弄到錢,不管你怎麼來的,想方設法整到錢,你就有能耐,老百姓都贊成,安分守己的人弄不來錢,你是完蛋,我小時候,老人講窮死不下道,這也是古傳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過去老人罵人沒有爹媽祖宗三代絕(都罵)的,都說你這小子缺德,這就叫罵人了,過去那有現在社會這麼亂啊,男的嫖娼,女的賣淫,遍地都是,共產邪黨它不抓這個,它專門抓法輪功,它為什麼抓法輪功呢?法輪功的「正」顯出它的「惡」了,「真、善、忍」三個字它都打擊。

然後我就給他講我是如何得法的。給他講了後我叫他三退。我說你退了神就管你了,叫你退的目地,就把邪靈給你的印記抹掉了,你戴過紅領巾就是共產邪黨那伙的,現在是天滅中共,不是人對它怎麼樣,你要不明白以為是反黨,那黨不是好黨,它把人都禍害完了,神要滅它,你身上帶印記是共產邪黨那伙的,沒有印記是好人那伙的,就這麼個條件:你要想生存下去,必須退那個印,你要不退那個印你就被淘汰了,等到共產邪黨滅亡的時候,你就倒霉了。他聽明白了他說退。我說你入過少先隊員嗎?他說入過團。我說黨、團、隊這三樣都得退,咱倆嘮嗑,神就知道了,三尺頭上有神靈。這他明白了。

我又說,我給你個護身符吧,保佑你平安,你就念護身符上面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至關重要,是保命的,你千萬別忘了,你就記住,大難什麼難你都不用怕,你就念這九個字,全都解了。我也沒看過這樣的人,他接過護身符可珍惜了,不象別人隨便就揣兜裡,他扎個眼,穿上一個鏈子掛脖子上了。

他住五樓,我住二樓,我都沒想到他能來我家。一天早上他敲門,他說:我聽你話了,我天天念(九字真言),睡不著覺我就念,現在覺得腿好像輕鬆了,比以前痛快了。我說:那就是管你了,你真信神就管你,你不信神能管你嗎?這九個字是佛法,不是一般的東西。

我一看他這麼相信,我還惦記著給他放大法真相錄像看,讓他進一步了解。因為有個重要原因:我看他家情況挺可憐的,他自己還得做飯,還得餵老伴,一天餵老伴得三遍五遍的,侍候病人也不容易,他家在五樓,倒垃圾來回上下可費勁了,他腿腳不靈便,走路也一瘸一拐的,上五樓得歇四、五氣。

這樣的人家,咱們還沒遇到過,就別說慈悲心,就同情心來說,我就來心軟勁了,我很同情他,一天我老伴包餃子,我吃了七個,剩下十個給他送去讓他餵老伴。他跟我熟悉了,看我人好,他啥都告訴我:他有個兒子有個姑娘,但沒人管他們,他挺苦啊。兒子離婚了一個人在外面打工顧不了他們;姑娘姑爺上班也不管他們,姑爺還霸占他的房產。他把兇器都拿給我看:一個殺豬刀磨的飛快飛快的;一個硬木棒挺長的上頭有一個錐子,他老惦記用這兇器收拾他姑爺。

事情是這樣的:他原來有一個平房很大,九十多平米,開兩個門,就是兩個房,政府棚戶區改造能給他置換二個樓,他姑爺是公務員,他老伴癱瘓,他得腦血栓走路也不方便,說話也聽不准,辦理這些事宜都是他姑爺辦,他姑爺在辦理的過程中就把另一頭的房的名字改成他姑爺的名了,把房照給劈開了。他說那一頭要賣的話最少也十二萬,就這樣被姑爺給霸占去了,這還不說,在他裝修樓的一個多月,把他老伴放到姑娘家,姑娘、姑爺都上班,一天三頓,他老伴吃不吃,餵不喂,飽不飽,就不管了,把門一鎖就像小狗似的在家,一個多月的時間,他老伴瘦的前胸貼後背,他一看不行了,樓裝修好之後,找人幫著把老伴整到自己家的樓上,他一天應時應晌的餵老伴,老伴身上才有肉了。

就這些事他就憋氣,跟誰也說不了,跟我熟了他就跟我說了,他就要殺他姑爺,不想活了,他說我都要七十歲了,還能活多少年,老伴還這樣。他老要找機會收拾他姑爺,他手還不好使,使不上勁,他姑爺一般不上他家,去了也防備他,不靠近他,說幾句話就走,知道他岳父恨他。我聽了之後一夜沒睡覺,腦袋就返這事,我想起師父有那段法:「殺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麼呀?」(《轉法輪》)我想為什麼讓我聽到看到這事,這是師父點化,要不怎麼讓我遇上,他要殺要砍,我不能讓他出事,叫我聽到了不是偶然的,就這樣我天天沒啥事我就上他家,我就給他講因緣後果,我說這都不是偶然的,我說這人死了之後,他沒死,轉生了,這輪來輪去的,這是你以前欠人家的,就這種方式到了你姑娘帶著你姑爺,就這筆帳,不是你現在欠的,輪來輪去你早就欠的,好事壞事,都是因緣關係,人家兒子孝心、姑娘孝心,那是他們欠父母的,我給他講這個道理,因為他沒學大法,還不能講高了,他聽我一講明白這個道理了,他就說那我起訴他。他殺人的念頭沒有了。我說起訴打官司,你得靠嘴說,姑娘不幫你,誰也幫不了你,你自己還說不明白。他說那我找律師寫呈子(訴狀)。我說你先把這事撂下,你先養一養,等你恢復好了有理能走遍天下,你用不著動槍動刀,是你的早晚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爭不來,是你的他也拿不走,有這筆帳在那放著,慢慢再算,我就用大法指導來勸他,他氣消了,惦記著要起訴,我說起訴你嘴說不上去,別人代替你也說不全,我說這個你先別著急,這事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你慢慢處理,我給他安穩下來了,他沒有殺人念頭了。

就這樣我就說,以後上我家看看電視吧,你看就明白了,你看中共打壓法輪功,破壞中國五千年文化,掃四舊都掃光了,人現在沒有底線了,啥壞事都干,要不為什麼你姑爺是公務員都這麼禍害你,你想想哪有底線了,不分家裡外面了,你姑爺有錢都應該幫你,他不但不幫你,還禍害你,你想想這什麼世道。

我家住置換樓(棚戶區改造)沒有買電視,老伴怕看電視影響學法,但是通過這個人我想電視我還得買,現在電視能插U盤,U盤裡什麼都有,比我講的都明白,眼睛一看就知道是真的了。我著急要買,給老伴說了不用你拿錢。這二、三年了,過年過節了孩子給我的錢我就攢著沒花,攢了二千多塊錢,夠買個電視,就買個電視。我又向同修借個真相U盤,一插放出來了。我著急上五樓去了,我一看他餵老伴呢,餵完後我把他找來叫他下來看錄像,我說你看一百多個國家煉法輪功,就中共打壓法輪功,因為中共它不信神,什麼底線都沒有,盡作惡,為了錢什麼都干,給他放中共邪黨活摘器官的,他都看著了,一看全世界都煉法輪功,晚上看的,不能看時間太長了,還要回家照看他老伴。

給他看完了,我沒想到他要煉功,一天早上我剛發完六點正念,沒等下地呢,他敲門來了,我沒想到是他,我以為是物業來了,我急忙光個腳沒穿拖鞋下地了開門,他進來了。我說有事啊?他說:你教我煉功吧,我要學功,我要煉法輪功。我說那好啊,你主動想要煉功,不容易啊,現在要煉法輪功實在不容易啊,師父講法都說過,現在想要進來的人很不容易。你看他主動上門非得要煉這個功,我說我就教你吧。教他得倆人,一個做動作的,一個幫他擺弄姿勢的,我說一個人教不了,等晚上吧,我老姑娘來,我們爺倆上樓教你去。就這樣我和我姑娘教他兩天了,現在教第二套功法了,不能急,因為他胳膊不太好使,跟別人不一樣,教費勁。我做動作給他看,我姑娘把著他煉。大法書給他準備好了,沒給他,我想先教他動作,然後再學法修心性,他高中文化自己學法就明白了。我想先把五套煉功動作教會他,我給他寫功法口訣,我教他背。他說記憶力不行。我說沒事,你現在得法了,師父就管你了,一點點就給你打開了,常人是病,師父管你,那啥也不是,什麼都能給你解決,要死的人都能活過來,別說你這點病,你怕啥?

這道理給他講了,他挺高興。我老姑娘和我說,爸呀,師父講法帶拿去給他放去,給他老伴也聽,他老伴不會說,但能聽啊,耳朵能聽,也得法,師父也管她。我咋去時,看她就眼珠能動,脖子腦袋都不能動,放那就是那,她聽了三、四天師父的講法,昨晚(12月25日)去了,我姑娘給她眼屎擦一擦,臉都擦一擦,她精神了,我們煉功,她腦袋抬起多高瞅我們,她也受益了,師父管她了,老頭說:有一天她不怎麼掉地上了,就是說她能身子動了,老頭費很大勁才把她弄到床上去。

我想把這個材料讓同修寫出來,給師父匯報。謝謝師父!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