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聞法明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韓迎春


【正見網2022年01月13日】

我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今年六十五歲了。自從師父囑咐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以來,我便抓緊時間多救人。

在講真相,送檯曆,勸「三退」的救人過程中,能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有欣然「三退」的,也有不同意的;有對明慧檯曆讚不絕口的,也有拒接的;有愛聽真相的,也有搖頭、擺手的;還有說三道四、罵人的。我和同修都不被常人心帶動,我們就是堅定正念,在這亂世中尋找那些與大法有緣的善良人。我們深信:只要我們有救人的心,師尊就會給我們安排好一切,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

師父說:「其實所有的人都是為大法來的」(2)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常常給有緣人背誦師尊的法。聞到佛法,人們都象換了個人似的。有的說:「你們師父說的太好了,如果這世上的人都這樣去做,這個社會就好了。」也有的前一分鐘還大喊自己是黨員,就不退,聞到佛法後,卻說:「我退黨。」還有的握著我的手連聲道謝。下面僅舉幾例我和同修講真相中的小故事,與同修交流。

1、「煉了那麼多年咋還得了青光眼?」

一次在公園遇到一位七十多歲的大姐,我走上前去跟她打招呼:「大姐,您好!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自己的姐姐就是煉法輪功的,「她早就讓我『三退』,但我不相信,也沒退。」我問她為什麼不退?她說:「她煉了那麼多年咋還得了青光眼?」我說:「一個班的學生成績還不一樣呢,修煉也是如此。」她說,那倒是。我說:「沒修大法之前,我的身體也不好,總打針、吃藥。自從修了大法以後,身體無病一身輕,更主要的是知道怎樣去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我們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 」(1)

她說:「你們師父說的太好了,如果這世上的人都這樣去做,這個社會就好了。」我說:「可是這個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和中共串通一氣,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來欺騙老百姓,引起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師父讓我們講真相,破除這世紀謊言,讓不明真相的人明辨善惡,有個好的未來。這個邪惡的政權自從篡政以來, 各次運動害死了我們八千多萬同胞,還讓人舉手發毒誓加入他的無神論組織,有一天老天要滅它時,沒退出的不就是它的一分子嗎?」大姐聽了之後說:「那你幫我退出團、隊吧。」我又送給她一個護身符,接過護身符她說:「嗯,這回我明白為什麼要『三退』了! 」

2、執迷不悟跟「黨」走的老者退黨了

今年九月末,我和同修去一早市發真相檯曆,遇到一位七十歲左右賣菜的老者。同修問他是不是黨員。他說是。同修說:「我給你退了吧,從心裡真心退就起作用,劫難來了你就能保平安。」誰知他不但不同意退,還扯著嗓子大喊大叫:「我是黨員,我就不退,我不能離開共產黨。」我對他說:「你看這些貪官哪個不是黨員哪!你貪著什麼了?你給它當殉葬值得嗎?」他說:「我也貪了,我貪了些泥土,我就是擁護它。」我和同修一看他這樣執迷不悟的樣子,就走開了。

幾天後,我和另一同修又去了那個早市,又遇見了那個老者。我對同修說:「你去把他退了,我在這發正念。」同修跟他一說,他又大喊大叫起來:「我是黨員,我就不退,我就擁護它……」這時我上前跟他說:「大哥,你看這些貪官,貪來的錢用車拉,樓房幾十棟,他們花天酒地,為所欲為;你都這麼大歲數了還得累死累活種地,還得起大早趕老遠的路來這裡賣菜,掙錢養家,你給他殉葬多不值得?!我們師父說:『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3)

他聽後象換了個人似的,連忙說:「我退黨。」我問他貴姓,他說姓賈,我就給他起了個化名告訴他,用這個名字給他退了。他馬上說:「好! 好!」

3、抹掉無神論的印記,佛教徒也「三退」了

還有一次,和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遇見一位六十多歲的女士,同修勸她「三退」。她說:「我不相信你們這個,我是信佛教的,我不退。」我說:「我們也是佛家修煉大法,讓你退,並不是要改變你的信仰,只是讓你把曾經入過的黨、團、隊退了,抹掉無神論的印記,劫難來了才能保平安。」她還是不同意。我對她說,我們師父說:「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 救難大法已在傳 句句天機是真言」。(4)

她聽後立刻同意了『三退』,並且緊緊握住我的手說:「謝謝你,謝謝你們!」我說:「你不要謝我,要謝就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吧!」

4、大瘟疫是誰招來的?

一天和一位同修走在馬路上,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士迎面走來,同修迎上去勸其『三退』。他說:「我是黨員,我不同意退,我就相信共產黨。」說完就走了。我發現這個人是我原來小區的鄰居,就又追了上去說:「大哥,你不是某老師嗎?」他也認出我來了。我說:「你看咱們多有緣分哪,分別兩年多又見面了。」他也說:「真是緣分。」我說:「共產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人不治天治,現在老天要滅它了,您就把曾經入過的黨退了吧,不然就當它們的陪葬了,多不值得。」他說:「早晚也得死,我不退,我就相信共產黨,它給我開工資。」我說:「咱們的工資是自己勞動所得,可不是它恩賜的;它還得靠納稅人的錢養著呢!」他說:「你說的也有道理。」我說:「這個大瘟疫就是因為共產黨把傳統文化『仁、義、禮、智、信』都破壞了,不讓人們信仰『真、善、忍』,人的道德敗壞到如此可怕的程度了,才招來的嘛!我們師父說:『輪迴紅塵中 本性迷中封 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 都是天上眾 下世把法等 身在人世間 別被謊言蒙 真相指路燈 救世有奇功 眾生為法來 生生為此生」(5)聽完,他立刻同意「三退」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寫出這些小故事,與同修們相互交流、借鑑,相互促進,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  《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  《各地講法六》 <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三)》<找真相>
(4)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三)》<話有緣>
(5) 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三)》<生生為此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