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法緣

心蓮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在正法時期,每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走在師尊安排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同修們走出的路,將成為未來宇宙的道,那麼在這個特殊的新舊宇宙更替的關鍵時刻,同修們修的好與壞,兌現誓約的多與少,將直接關係到與之對應的天體更新的成功與失敗,為了更好的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同修們開創了很多講清真相的項目,更大範圍的救度著眾生,那麼期間同修們的互相配合互相協調的好與壞,也將決定著在救度眾生中起到正的作用的大與小,你身邊的同修,你所能接觸的同修,在歷史上都有莫大的緣份方能促成今世的共同助師正法的機緣,所以要珍惜,那麼下面說說法在我修煉的層次境界中給我展現的在一定境界的同修們在天界的法緣。

宇宙浩瀚,天體無極,在一個龐大的境界,龐大到連一般的神都觸及不到的法之頂端,不同的相隔遙遠的各穹體之主匯集一處,共同商討未來宇宙更新之大計,因為宇宙到了滅的階段,所有的一切都面臨著消亡的命運,為救度各自天體眾生,各天體之主將要拋下神的光環,下走到整個天體的最中心最低層,跟隨法輪聖王更新穹體,方有天界之法緣,說是眾神之法緣,其實質為這箇舊宇宙法之演化之極限。

各穹體之主心念溝通在一起,推演一個個將要發生的天象變化,一個天象就是一個天體的興衰,歷時無量劫的時間,說是時間,其實在這些穹體之主面前,根本就沒有時間存在的概念,無論過了多長時間,在他們面前,都是一個瞬間。

期間有亮光穹主道:我等隨法輪聖王轉生人間,為聖王弟子,未來人間,十惡毒世,我為聖王弟子,必廣傳大法,不落今日之緣之穹主,然從人到神何等艱難,得法之後我必於修煉路上勇猛精進,引領眾神回歸神界,此願了之,為給眾神之警醒,我將先身死,以魔煉眾神之威德。語畢,有麗閃神主道:亮光穹主不必憂慮,未來天象變數甚多,我得法之後必為輔之,共圓今日之法緣。

又有容圓穹主道:未來人間善惡顛倒,迷住心智,又有邪魔禍法,實難精進,我得法後,必於修煉路上不昧本心,與今日之神主共進共生,以圓今日之法緣。

又有文願神主道:我為聖王弟子,得法之後,必廣傳大法,然眾神要回歸本位,不達標準實難歸位,為眾神達標準故,我必百千方便,化顯魔王像,以增眾神威德。語畢,洪立穹主道:文願神主此誓兇險,一入魔道,萬難回頭,我必千方救度之,以圓今日之法緣。

又有興榮神主道:未來人間險象叢生,慾海無邊,一入人身,本性盡失,我得法後必於修煉路上做大獅子,必勸返修煉路上迷途之穹主,以圓今日之法緣。

又有威力神主道:我為聖王弟子,得法之後,必勇猛精進,以大神力開拓前路,和各穹之主共精進,以圓今日之法緣。

又有......。

此天界之法緣,有詩曰:  天道茫茫逝興衰,穹主邀約入凡塵;臨別之時互叮囑,莫忘天界之法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