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法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4日】

一, 兒時記憶

我今年73歲。識字不多。我小時候就能飛起來。過去北方的人家都有“炕”,我家屋裡有一對炕,中間相隔近一米距離。大約5—6歲時,有一天吃過晚飯,我們姐妹幾個在炕上玩,我想到對面的炕上去,我一想自己就飛過去了。家裡大人嚇壞了,可我一點都沒有害怕。還有啊,我小的時候,一睡覺就不斷的變大,大大、大的我都害怕,一會兒又變小了,嚇得我晚上睡覺就枕著媽媽的大腿睡。

二, 有幸得法

我95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修煉之前,我疾病纏身,B肝、胃痛、頭痛、風濕、中性視網膜炎、過敏性鼻炎。一年四季感冒,熱了不行,冷了不行,常年吃藥,吃不下飯,身體消瘦,只有80多斤。出門見風倒,什麼活都幹不了。做一點事就冒虛汗,見涼風就往骨頭裡鑽,全身疼痛,真是生不如死。後來住了醫院,打針吃藥都不管用,有病亂求醫吧,開始練了各種氣功,也不好。

一次,婆家嫂子見我這樣,就對我說:“我煉了法輪功了,還參加了師父的講法班,這功可好了,師父什麼都知道。”我說好啦,我也去。當時煉功點就三十來人。第一天煉完功,我就覺得好,和別的功不一樣,回家後身體很舒服,心情也好了,就堅持煉下去了。當時還沒有《轉法輪》這本書呢。輔導員(我嫂子)說,過幾天會送來書的。煉功點三十幾人,得到了十幾本大法書,不夠分的,我當時求書心急,就搶先要了一本。有一個年輕的同修責問我嫂子,她才來幾天,就給了一本書?我嫂子就對她說:她身體太不好了,又是我家孩子的二嬸,就給她一本吧。年輕同修聽後再沒有說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心裡很慚愧,人家來了很長時間都沒有得到書,我才去了幾天就得到一本書,有點太過分了,要是現在,我就不會這樣做的。

打開《轉法輪》,第一眼看到師父,慈悲的面容,就像見到恩人一樣,我頓時感到,“法輪功”決不是一般的氣功!小時候,常聽老人說:人生要得到一本天書,那是三生有幸。我得到了《轉法輪》,我知道,我得到了天書,當時煉功點都沒有人敢說,我就跟大家說:《轉法輪》是一本天書。後來,師父在講法中也說《轉法輪》是一本天書。

我的工作是修電視機的,長期電視機的螢光刺激我的眼睛,我患了中性視網膜炎,不能看書,一看眼睛就疼。可是,看《轉法輪》這本書,眼睛一點也不疼,而且看得非常清楚,越看越想看,一口氣,幾天就看完了這本書。一下子我就明白了很多我解不開的問題,我的前半生簡直就在迷茫中度過的。就像師父說的,不是自己在活,不知道是為誰在活!一下子我淡薄了人世的一切。過去,我想不開的事,想開了,婆媳姑嫂的關係、弟媳之間的關係、鄰裡之間的關係、同事之間的關係我都放下了,我開始和他們和好了。都是我的嫉妒心、爭鬥心、私心把我搞得一身糟!是師父洪大的慈悲,使我轉變了我的人生觀念。我得法後,真像師父說的那樣,真是一天比一天好,就像火箭一樣往上沖。那時我每天都記錄著自己的修煉經歷,今天看到什麼了,明天體會到什麼了,時間、地點都清楚的記下來。直到99年邪黨開始瘋狂的迫害法輪功,我就把我每天的記錄都燒了。現在只能回憶的寫幾例,與同修分享。但是時間不一定準確了。

一次,我打坐時,我的元神出來了。我發現自己站在一座房子頂上,看到我家和鄰居房子牆外站著一個彩色人,是一個十五、六歲的男孩,很漂亮。

還有一次,我在似睡非睡時,看到人都在一個大坑裡。裡邊有我的同事,也有不認識的。裡面塵土飛揚。你擁著我,我擠著你,空氣渾濁。突然我想方便,我想,我怎麼能上去呀?這時坑裡瞬間就出現一個土坡,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我順著台階就上去了,而且就我一個人上去了。上面的空氣非常新鮮、清晰,一點塵土也沒有,好乾淨呀!我方便完了,我想還得回到人群中去呀,可是再回頭一看,我上來時那個台階已經沒有了。而那些坑裡的人都鑽在土中。此時我才恍然大悟,是師父叫我跳出常人圈啦,我修煉了,我不是常人啦!

又有一次,我也是在似睡非睡時,看到一座天橋,天橋潔白無瑕。好寬敞、好寧靜,一點污染都沒有,光芒四射,直通天頂。一個意念告訴我:這座天橋是修好的弟子才能上去的!可是哪,不遠處有座髒兮兮的小橋,又窄又亂,噢!那是沒有修好的人走的。

我二次在煉功中看見師父:一次我正在打坐,師父從天上下來,站在一個大蓮花盤上。師父穿著長衫,黑鞋白襪子。一次是看到師父從一個大門出來,就是過去王朝那種大門,還是穿著長衫,黑鞋白襪子。跟《轉法輪》書上的師父照片一樣。

我有什麼問題想不明白的時候,師父就用圖像點給我看。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前半生受了很多苦,沒有過上一天好日子。家裡家外我都對別人好,可是從來沒有人關心過我,我心裡總是不平衡。有一次打坐,心裡直翻騰,不平衡啊!為什麼我就得對別人好呢?坐著坐著,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一張彩色照片,穿的綾羅綢緞。頭上戴著珠寶玉器,長的也很漂亮。一個意念打過來:這就是你的前世,是闊小姐!

我當時就明白了,前世是一位富貴的小姐,過著豪華的生活,我造了多少業呀!所以,今生我就得過貧苦的日子,吃不上、穿不上,都是前世造成的業力因果。想起師父說的,前世造的業,今世就得還。師父的話每句都是千真萬確的呀!

這個世界上,只有大法是最正確的,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這麼多年,任何風吹草動,我都沒有動搖過。我知道,師父時時都在呵護著我。每當我做的好時,比如講真相,勸三退,發真相資料做的很好時,師父就在夢中鼓勵我。有時也有心性過不去的時候,遇到磨難啦,人間的爭爭鬥鬥啦,也有想不開的時候。有一次,師父點化我:你應該叫“周自正”!我姓周嘛!為什麼讓我叫這個名字呀?通過學法,我明白了, “自正”就是不要看別人對你怎麼樣,要看自己,要正自己這顆心。一切問題都能化解了。

弟子感恩師父,傾盡弟子所有都無法回報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在此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