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二十三年風雨路,師父時時在看護

遼寧大法弟子 馨


【正見網2022年01月06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恩師您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今天,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中國大陸邪惡嚴重迫害的情況下,能夠有機會,有這個平台,向師尊匯報自己的修煉情況,和全世界同修交流,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也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和修煉的不足。下面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得法

我是98年2月份得法的,那時還不到30歲,得法前身體很不好,全身象灌鉛似的,腰腿沉重酸疼。我是做教師工作的,需要站著講課,每日下班回家把包扔在一邊,就想躺下休息什麼也不想干,腰腿無時無刻不疼。後來,經親屬介紹大法的美好,也看到了他們身心的變化,就動心了,想去煉功點看個究竟。

就在去煉功點的頭一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到金光閃閃的,晶瑩剔透的許多小法輪在哥哥的身上轉,身上發黑的地方,小法輪在上面一轉,發黑的地方就消失了。醒來後,覺得很奇怪,太好看了,我一生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看、這麼透明的顏色。

晚上一到煉功點,發現牆上掛著的圖正是夢中看到的,覺的很神奇。再看煉功點的人,很善良,熱心主動,很多人皮膚很細嫩,給我的感覺挺好,就覺得與社會上的人都不一樣,覺得這些人清純。他們還主動借給我書,和大家一起讀。學完法,他們開始打坐,我穿著大厚棉褲,也不會煉,就看著他們坐了一個小時。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全身輕飄飄的,象踩在棉花上面一樣,十多年的腰腿疼不翼而飛。這簡直太神奇了,我還沒煉功呢,也沒見到師父啊。哥哥告訴我,你有緣份,師父就管你了,給你淨化身體了。我非常激動,無比感謝師父的呵護和苦度,當晚,我就決定要修法輪大法。

(二)學法

得法後,我一直重視學法。剛學法時,就背《論語》、《精進要旨》裡的經文,從頭往後背,很多經文都會背,師父發表一篇經文,我就至少看10多遍,看熟了我就開始背。看到師父在《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中講:「遠隔重洋啊,很難得和大家見一次面。但是呢,你們雖然看不到我本人,其實只要你修煉,我就在你身邊。只要你修煉,我就能夠對你負責到底,而且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你。」看到這時,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了,明白了師父時時都在看護著弟子,要精進。師父的《洪吟》發表後,我覺得太好了,立即就背,上班的路上也背,每首詩背50遍,每天早晨選最好的時間背法。特別是師父的經文「溶於法中」發表後,我就更重視學法。師父說:「作為學員,腦子裝進去的都是大法,那麼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煉者。所以在學法的問題上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多看書、多讀書,是真正提高的關鍵。再說清楚點,只要看大法你就在變,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無邊內涵加上輔助手段煉功,就會使你們圓滿。」(《精進要旨》〈溶於法中〉)我就安排好集體學法通讀,個人學法背經文背詩,學各地講法,聽錄音,看錄像,這種學法狀態最大的感受是能夠在法上認識法,遇到各種磨難時,腦子一下子反應出師父是怎麼講的,就知道了問題的答案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不被各種人心帶動。法理清晰,少走彎路,能看到事物的本質。

1999年七.二零後,邪惡瘋狂鋪天蓋地,面對打壓恐怖,我進京上訪證實大法,回來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教同修背法,教犯人背。她們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使有緣人得法,有的出來後就走進大法修煉了。2001年被非法關入馬三家教養院,在那個黑窩裡,每天學法至少10小時,一刻也不能離開法,一刻不能放鬆,在夢境中都是背法、除惡。有一次,夢中出現「一個人」在面前,不知是正、負生命,還是魔演化的,看著我不走,我就念正法口訣,它就被滅掉了。當一群包夾圍攻轉化我時,我就背「歷盡萬般苦 兩腳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橫空立巨佛」(《洪吟》),心想自己是頂天獨尊的大佛,它們都是小螞蟻。正念一出,邪惡滅掉。

2013年,我市瘋狂抓大法弟子,10多名同修被抓進看守所,加上原來的,有30來名,我們沒有正念闖出黑窩。在這個環境中沒有法就是最苦的,十一個監室,大部分每屋都有至少兩名大法弟子,那時我會背《洪吟》、《洪吟二》整本書按順序背,《洪吟三》的一部分,還會背一些經文,我就教同修背。等大家都背會了,慈悲的師父就安排我換一個屋給其他同修背。這樣,我不斷的調屋給大家背,我們集體學法,有了正念,共同配合,給在押人員講真相,常常是整屋全退。過年的時候,看守所的所長讓出節目,結果,全屋人約20人一起唱大法歌,管教所長都被吸引過來看,很高興,她們也覺得唱的好。

 2018年從獄中回來後,聽交流文章,看到大法弟子的成熟,大家在背《轉法輪》,我很受鼓舞,看到自己的差距,在獄中背了三講,這回我不能停下來。現在背到第三遍,第四講,今年十月和十一月兩個月背完師父的《洪吟五》,覺的太好了,大家都應該背背,師父給去掉了很多不好的東西,雜念很少。尤其現代變異觀念,無神論、進化論留存的毒素。因為學法的過程也是救自己體系眾生的過程,是正念的來源,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所以我就把自己這方面經歷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三)講真相  救世人

二十多年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世人的方式很多,從開始的印資料,發資料,貼不乾膠,寫真相標語,噴字,刻光碟到後來的發語音簡訊、彩信、打語音電話,面對面講真相,我都經歷過。其中最精進的一段時間是法學的好,師尊不斷的給開智開慧,事半功倍,救人力度大,發揮神奇超常的作用,同修配合也好。

記得2011年,我市協調同修說我市要鋪彩信,大面積講真相,按號段鋪滿。我們分成幾個大組,每個大組下面又分成一些小組,我很喜歡彩信這種救人方式,圖文並茂還有文字說明。記得我那時,剛學發彩信時,只能發一個,發出去一個都很高興,心想這麼好的真相發過去,世人一定很震撼,世人真的會得救。然後,師父不斷開啟智慧,學會裝包,把5個號裝在一起,點一下發送就會有5個人收到。後來不斷提高,增加到10個,15個,20個,30個,50個最後超過一次發一百多個!我把這種方法裝在不同的手機裡,和老年同修配合,十幾萬個號碼,三天就發完了。這種源源不斷的來源於師父和大法的智慧使得我在這個項目中發揮超常,發出的彩信效果很好,接收率高。在夢境中,自己在天空中飛行,天清體透,一邊往前飛,身下地面上無可計量的人群簇擁著跟著我走……

現在,大疫當前救人急,我就結合疫情講,講「避疫良方」。有時和同修配合講,有時自己約見面對面講。有一次,今年十一月末,北方冬天很冷,路面都是大冰,我和同修一起貼完真相不乾膠,見一位老人向我問路,老人神智不是很清。原來她和另一位老人住在養老院,中午時間倆人偷偷溜出來了,走遠了,就找不回養老院了,她們在外面已經走了一個多小時了。我和同修一下子悟到是師父安排有緣人聽真相,我連忙去扶起那位老人,她象小孩一樣抓住我,死死拽住我,我一邊走一邊給她講真相,她很高興,也很愛聽,不斷的謝謝我。我說你謝謝大法師父吧,她就說謝謝大法師父,我說你求大法師父幫助,她就求大法師父幫助,不斷念九字真言,很單純,可愛。另一位同修給另一個阿姨講,當我們講完真相做完三退後,突然聽到電話鈴響,原來是老人兜裡揣的電話。我趕緊幫她回了電話,和對方聯繫好,他們開車來把老人接走了。事後我很感慨,師父太慈悲了,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叫我們把兩位老人救了,因為按規定,她們是不允許隨便自己走出來的。

(四)結語

向內找自己還有許多修煉中的不足,如安逸心、利益心,吃苦方面也很差,但是我有決心發現什麼心和不足,就要克制它,去掉它。最後,和大家一起重溫師父講法:「想一想,不是大家自己在變嗎?大法弟子風風雨雨走過來的路,從人的角度上講,是一首壯歌;從神的角度上講,這是熔爐在冶煉真金的過程。修煉中就會有大浪淘沙。這一切都將留給歷史,也許會永永遠遠的流傳下去。(鼓掌)大法弟子在這個期間做的好與壞,這件事情過去了,就沒有回頭的機會,因為那個邪惡已經不存在了,那些邪惡逐漸的被銷毀的已經沒有能力了,想要再來考驗你、從新讓你走一遍的機會都沒有了,自己做的什麼樣哪,可能就是什麼樣了。好在這件事情還沒有結束。作為大法弟子,無論在什麼環境下,你都應該做好,做的更好,趕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應該有的去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讓我們共同精進,找回我們修煉如初的狀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