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投稿】神啟蓮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5日】

我是一位96年得法的老弟子。當時得法後非常激動,從內而外的感到喜悅。每次學法捧起《轉法輪》都愛不釋手,一遍又一遍的看封面和封底。尤其對《轉法輪》封底這朵含苞未放的蓮,印象很深。我清楚的記得,當初請回《轉法輪》時封底的圖案是含苞欲放的花蕾。

2006年7月,我給《轉法輪》換書皮,忽然發現這朵蓮似乎變大了,當時學法不深有些疑惑,也沒往深裡去悟。就用透明紙將這朵蓮用鉛筆描下來了,並將所畫之圖收藏起來。

2012年12月21日我又給《轉法輪》換書皮,突然看到這朵蓮在緩緩的綻放,並且比之前又開大許多。當時我感到很震驚,簡直是太神奇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馬上想起06年描繪的那張圖,拿出來仔細核對。我驚呆了!內心感概萬千。從那以後,我每年都會開一次書皮看一眼封底,將這朵聖蓮記錄下來。並用透明紙描下來記錄它的成長過程。在此期間還發現封面上的法輪也在緩緩地增大,數量也在增多。

通過此事,我深切的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如果不是大法弟子,很難相信這會是真事,但是確實發生了,而且千真萬確。我悟到這是一朵聖蓮,是師父在鼓勵我,增強我的修煉信心。同時它也是法的一部分,有著很深的內涵和意義。寫出來與同修分享,在此叩謝師恩。

 
配圖為:每年描繪記錄《轉法輪》封底蓮花綻放的過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