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法時看到的同頻共振現象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在一次大組學法時,看到了一個景象。平時集體學法都是你一句我一句,單獨讀,出現讀錯就即時糾正。但那天因為人數比較多,大家決定集體統一讀《轉法輪》。開始時效果並不太好,因為有的人帶口音,有的人認字慢,有的讀的快,還有讀掉字錯字的。明顯感覺聲音有些混亂,心性也是參差不齊。這樣大家就停下來,談了一下如何調整節奏,並達成共識。

再讀法的時候,大家心態又不一樣了,互相體諒互相照應,不再有的快有的慢,基本保持一致。當讀到其中一段的兩句法時,大家的聲音非常輕柔,節奏完全一致,就好像一個人在讀法那樣,而且沒有讀錯一個字。這時,我看到屋頂天花板象波浪一樣上下滾動,聲音節奏高度一致時產生的共振現象,也可以說能量波衝擊到天花板,天花板上下震盪。這一情景讓我非常激動,再一次感受到來自大法的威力,和同修間配合默契時的能量體現。

記錄下這個事,是想提醒還不太重視發正念的同修,忽略整點發正念的同修,師父教導我們:「但是哪,全球大法弟子統一在一個時間裡發正念,那個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每個人哪,都能夠正念很強的對待這件事情,一開始就做的很好的話,可能邪惡現在都沒了。」(《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發正念要領要掌握好,不要太長,最好達成一致,效果是最好的。參看明慧編輯部2019年05月26日更新:發正念要領和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更新2)。

與同修互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