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每個人都面臨著考試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31日】

昨晚女兒和我說了她最近做的一個夢,夢中她正在考試,試卷中的前半部分都是勾,可是後半部分都不會答,最後突然變成了英語,連自己這個英語專業的都看不懂。夢中的情景讓她回想自己的修煉過程,前幾年還算過得去,這幾年由於各種原因與干擾,越來越差勁,她說,就是這樣師尊仍然沒有放棄我,好幾次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只要一求師父,靜下來念九字真言,很快就會改變。而且很多生活中遇到的難題,只要一求師父,很快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實很多同修都做過考試的夢,等於是師父著急用夢的形式明明白白在點化你。有的人從此精進起來,有的人則把它當作一般的夢,就過去了。我也曾經做過考試的夢,也有過當時重視起來了精進一陣子,時間一長又疲沓下來了。

女兒做了這樣的夢,又把它講給了我,不就是師父慈悲在點化她時,同時借她的嘴在點化我嗎?師父真是為了度弟子操碎了心啊,想到此就特別難過!

修煉中每個人都面臨著考試,而且修煉中的每一步都必須做好達到標準,才能及格或達到滿分,差一步也不能圓滿。同修們真得重視起來,千萬不能把它當作一個普普通通的夢,這是師父慈悲著急用夢的形式在點化我們精進啊!

一點感悟,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