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煉的環境

台灣大法弟子 素琴


【正見網2022年02月0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是由公司經理介紹的。早期得法的同修常到各地分享修煉心得,同時將修煉心得做成洪法帶,讓大家了解法輪功,我們也通過各種渠道,如親師生研習營、集體學法、煉功、洪法講真相。

原來我參加的是RTC平台,在2017年到美國參加法會時,同修提到大陸同修被迫害,營救被迫害同修, 這是相當迫切的事,所以我轉到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曾有一次接到同修被捕,需要緊急營救,我參加了這次撥打緊急營救電話,同修被營救出來了,當時相當喜悅,也感到能參加營救平台是相當殊勝的事情。 我也參加了營救平台的線上同修的集體學法,從疫情開始,在線上學法的時間增多了,隨之感覺講真相的力度也加強了,同修要我主持中午時段的學法,我心想能有這樣的好環境,要好好的把握,原來我的作息時間是中午吃過午飯會睡午覺,現在主持學法也不睡午覺了,抓緊時間做三件事,發現精神更好,做起事來更起勁了。

感謝同修的安排,能讓自己更抓緊時間學法。 也感謝同修提供的時事與真相講稿;和技術同修開發的許多撥打工具,幫助更好的講真相救人。通過電話講真相,讓中國人了解了中共邪惡的本質是假、惡、鬥。入過黨、團、隊的都是它的成員,都是壯大它的一份子。 法輪功學員頂著壓力、冒著危險傳播真相,就是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明辨善惡、知道法輪大法好,遠離邪黨,擁有平安美好的未來。

撥打電話中告訴公檢法司的人:現在人治和天譴都在顯現,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造下了無邊罪業,使國人道德淪喪,墮落到無底線的程度,招來各種災難包括瘟疫;很多曾經參與迫害的人聽了,現在都在後悔和轉變,想辦法不再執行迫害命令並盡力的幫助法輪功學員,有的甚至還找法輪功學員幫做三退來保命。還有的向「追查國際」提供迫害證據贖罪。

剛開始打營救電話時由於不熟練,心裡相當不踏實,通過同修心得分享,手把手培訓慢慢進入狀況,通過營救平台的培訓交流,去除怕心,現在已能得心應手的講真相。

我們這裡也成立了電話小站,同修聚集,有人發正念 、有人口講,有時一通電話一個同修講不下去了,另一個同修就配合接著講, 救人的效果更好了,聽了真相後,眾生有的欣然退出了邪黨組織,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的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沒有那麼大。如果修的再差一點,那看問題想問題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放鬆、不能掉以輕心。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等待,我們在歷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為了今天。不能在關鍵時候把自己要做的事沒做好,將來明白了,對你來講,對你的生命來講,簡直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學了師父這段法,我更加清楚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眾生。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多救人,精進實修,這是弟子應盡的責任。

最後以師尊的《洪吟》<實修>「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與同修共勉 。

以上是我的一點認識與同修交流,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