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多難 堅修大法的心都不能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5日】

昨天去一遭受迫害的同修的家看望,知道了最近邪惡非法庭審的一點情況,據說要對同修冤判重刑,並說如果退出你的組織可以不判或從輕。同修在法庭上說了一句擲地有聲的話:「我的信仰不會改變。」聽到此我不禁熱淚盈眶,幾月來懸著的心徹底放下了。(以前有點擔心在那樣惡劣、邪惡的環境下同修能否承受到底?)

同修的家被抄了,不動產幾乎被劫掠一空,好幾個家人被非法關押至今,許多事強加在同修的身上,期間又傳來他母親去世的消息,可想同修承受會有多大,壓力會有多大。可是同修沒有被壓垮,堅定信仰的心沒有變!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在《精進要旨》〈路〉中的一段法:「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一個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輝煌的歷史,這部歷史一定是自己證悟所開創的。」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有多少這樣的同修?真是很多很多啊,這時想起師父在《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講的又一段法:「中國那個邪惡頭子造謠,說我自稱是耶穌、釋迦牟尼。大家都知道這是那個說謊張口就來的傢伙的信口雌黃。我不是耶穌,我也不是釋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萬個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於為救度眾生而獻身的耶穌、釋迦牟尼。」同修就是那千百萬中的一個啊!

對照師父的法,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也算有過做的好時的輝煌,(與師父說的「輝煌」的內涵相差甚遠)又有許多做不好時的深深痛悔。和同修那顆堅修大法的心相比還是有深深的差距……特別像我這樣處在不精進狀態的,真的應該向內好好找一找啊!

雖然能夠修煉的時間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但是修煉者對大法的正信成度的標準是不會變的,修煉者的圓滿的標準是不會變的。我會精進起來,像同修那樣無論多難,堅修大法的心不能動,對大法的信仰不會改變,走正走好最後這段路,圓滿隨師還。

一點感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