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疫情期間的講清真相與修心的過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2日】

近二年在疫情下,感觸到在周邊最堅難的環境中,要走出一條自己的修煉道路,堅信大法、堅持救人、講清真相的修煉體會,與同修交流。

(洪吟五) 作者:李洪志 師尊

未來自己把持

我們雖然不相識
都是創世主在保護憐慈
文化不相同
有普世的價值
末後都在等他救度加持
人類已到了歷史的末時
為此我把真相告訴你
現代觀念行為在把人性腐蝕
無神論叫人與神背道而馳
進化論在把生命貶值
善惡間神在挑選生命
救度的法船起航不會延遲

一、定中化境

二零二零年某天晚上煉功的時候,我進入一個深深的白色空間,就在突破白色空間後,眼前出現一片人間煉獄的景像。

過程:

邪魔化作人形,利用食物與生計誘導這個空間的生命去挑選陣營,當時我與一些不認識的、不同形像的神(同修),都在看著下面的情況,師尊的聲音傳來:「誰願去救那一方的眾生。」

當時現場鴉雀無聲,不知為何,我就開口說:「我願意!」後面跟著也聽見有幾位說,我們也願意,於是就各自被安排在不同境界的那個世界中去傳真相救人。

場景:

在這個空間中的食物很匱乏,這世界的空間一邊是炎熱的,一邊卻很寒冷,不管生活在哪一邊,都像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救人:

化作人形的邪魔,利用食物與生計來引誘眾生做出選擇,我在過程中把邪魔詭計的真相揭露,卻還是有70%~85%的眾生選擇利益而投靠邪魔的陣營。這些眾生說,「我現在不吃就餓死了,我們不能沒有工作生計與食物」,他們紛紛走向邪魔陣營。而這邊只有非常非常少數的眾生堅持與我站在一起,認同真相,也寧可餓死也不願出賣靈魂。

真相:

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下,出現了一條橫跨兩個陣營的光柱,我站在少數眾生一方的最前面,用盡全力的拉扯光柱,而邪魔陣營人多勢眾,眼看光柱就要被拉過去時。這時,在我後方的眾生都哭了,而我用盡全力也要力挽狂瀾挽救生命。最後,我在耗盡生命後--「層層解體」,出現一顆閃耀光球把這個世界給照亮了,那個光柱也馬上化作雪花,紛紛落下,而邪魔世界被光焰籠照與解體,最後這些眾生都倖存下來了。

無私:

師尊用一滴水,將我層層還原,當眼睛睜開時,問我悟到了什麼,我回答師尊說:「無私」,師尊笑了。 我被師尊救度了,而不是我救了那些眾生,一切都是師尊演化的場景,一切也都是師尊在救的,而這些都是為了磨鍊提高大法弟子的心性所演化的一切。

二、對瘟疫與疫苗的認識

 「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人心不好了就會造業、得病、遭災。人在這時不信神的,就會採取什麼措施。這名詞的同音本身就已經在告訴你了,『措施』就是錯誤的實施。」(《理性》)

「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麼辦法能管用呢?」(《理性》)

我的理解:瘟疫是神安排的,但疫苗不是神安排的,用什麼辦法都無法治癒瘟疫。

因為疫苗是人這一層次的科學宗教所創造出來的東西,實際上是讓人反神的,其背後因素是邪靈而不是神,因為人心不好了,人就容易被控制,而讓人執行錯誤的措施,最終導致表面上這個人害人的社會現象。在神的眼裡,能講清真相的就是在人中的大法徒,但如何講才能不起反面作用,就需要靠修煉中得來的智慧去實修的過程。

三、對什麼是講清真相的認識

師父在〈不是搞政治〉一文中指出:「法輪功不搞政治,這是在實踐中證實了的、也被世人認識了的。制止和揭露惡人與中共的迫害就被說成搞政治,那索性就把其徹底說清楚——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惡黨是什麼、為什麼中共惡黨要迫害法輪功。」「其實揭露共產邪靈並不是指人。『九評』是挽救一切被邪惡毒害了的眾生,也包括中共惡黨黨員與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的人和普通世人,目地是叫各界眾生都看清楚中共惡黨背後的因素是什麼。」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預言參考〉中講:「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惡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已開發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邪惡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最後一句『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也是共產惡黨講的要解放全人類的說法,和西方社會用重稅收,搞社會福利等的所指。」

從師父的講法,我悟到:師父已經明示這三個講清真相的重點(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惡黨是什麼、為什麼中共惡黨要迫害法輪功)。主要在講清大法真相之中,更能明白共產黨是什麼,從而救度眾生。

中共邪靈在中國迫害各民族眾生、迫害修煉人,其邪惡一直漫延到全球,而講清真相其實是揭露這個背後龐大的邪惡因素,它們是如何去危害全球人類的過程。

其惡黨的本性是什麼,其實就是共產主義這個邪靈思想因素,而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在全世界的國家中,其實不管現今哪一個資本主義國家,它表面上是資本主義,其實內在的本質是共產主義的認識與做法。

四、自覺與自醒

這一段講真相的過程,是師尊讓我從中提高認識的化境,做為同化新宇宙無私的基本認識,也是自醒,和從內在對法的覺醒。能認清法中對我們在各層次的要求,以達到正念、正心、正悟的過程。

自覺是必需站在救度眾生的基點上,它的基礎則是建立在向內找的機制上,把摻雜在修煉中所形成的觀念給修去,以同化法,回歸純淨成度,以達到目前講清真相需要的條件標準要求。

其實不管是修煉人或是常人,都在這個修煉的大環境中,大法徒有大法為參照,而人是活在觀念中,人會因為被人中形成的觀念阻擋了對法的認識,有時認為是在法上,但其實已經在人中的社會常人觀念裡。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當然,沒有集體活動的時候,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事情自己要主動去做啊,這些事是不能等著協調人安排的。」

我明白:從自覺與自醒中回歸到了解真相、不只是大法真相,連同社會上與周邊人事物所有一切發生的現象,都能夠正念的去對待,要想自救唯有自動,這不僅在常人中是這樣,在修煉中也亦同。不等不靠,自己按照目前的認識與條件去做。

五、眾生的覺醒與磨心的過程

歷經一年半載,在親友中講清瘟疫真相的過程中,都會有阻礙,也會有很多常人提出許多觀念造成他們提出的問題 。一開始我心動了,因為人心起來就忘了自己是修煉人了,對這社會現象也跟著憤憤不平,但經過學法再學法,師尊也點悟了很多法理,那顆執著別人的心也放下了。

後來悟到,我們是跟著法修,有法指導著我們,用智慧去講清真相,過程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就是在修煉,這就是走出自己的修煉道路,向內找的機制打開了,一切就理順了。

一開始要從常人混亂邏輯思維中把他們拉上來,過程是艱難的,但不能因為這樣而無視他們的淪陷,就跟前述的化境一樣,也讓我想到當初師尊傳法時對著下面這麼多常人講法,下面有些人還罵著師尊,這個情境讓我理解。也從心中看見師尊的偉大,要度化我們,還要度化常人,真的不是講講就做的到的,如果沒有那麼大的威德和心性,真的動不了人心。
 
除了學法煉功之外,講清真相要看很多真相資料,由這些相關認識,運用在常人周邊講真相的人事物上面,不管遇到怎樣情況的人,都能在談話中把這些真相慢慢道來,就像聊天一樣,並不刻意的去談,去分析,大多數人都會被打開這個不了解瘟疫、措施的迷思,而選擇了正確的道路。

過程中他們接觸了《轉法輪》,也開始看新唐人、大紀元等相關疫情報導,表面上他們是在觀注疫情中的時事,但實際上從對談中可以了解到,他們提到了中共的邪惡與全球措施的認識,還有對法輪大法的讚賞。我明白到,這一切都是師尊在帶領著常人去了解真相,洗淨了他們思想中的觀念,而最終明白大法真相,但實際上卻是讓我們大法弟子提高認識,提高心性的一切安排。

但也有少數人業力大的、觀念障礙著、一路跟著邪黨措施走的,對遇到這樣的人,我們要包容他,也希望他們能遇到有緣人,有一天也能了解真相,能避過災難。

講清真相的過程是孤單的,但在實修的過程中,人心的觸碰中,逐漸的走出一條道路出來,不管做任何事情、項目、生活,都是修心提高的過程,而「孤單」是人中生成的生命,也是要度化它的,從這一刻開始,不再有孤單了,因為它昇華了。師尊就在旁邊,怎麼會孤單呢?而是真正的幸福。

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