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法與修煉的一點經歷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14日】

2019年7月底觀看電影《為你而來》,我也在對照自己是怎樣聞到佛法,走進修煉的。我反思:是「真、善、忍」符合了自己做人的觀念。從1998年7月11日開始煉功學法到現在二十一年了,這種觀念到現在還是沒有改變,還停留在感性認識大法。怎樣從感性上升到理性認識大法呢?這個問題困擾著我。

未修煉之前,我是一個不說謊話、不無事生非的人,但誰惹著我必回擊,搭上性命也在所不惜的,碰上不平的人或事也會管一管,因這樣的個性,自己的身體也出現異常,年紀輕輕就成了老病號,不敢結婚生子。迫於壓力,很短時間就結婚生子,期間我有幸喜得大法。在面對家庭矛盾,我沒有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來要求自己,想忍又是含淚而忍,想還手又知道「打不還手」。在是做真修弟子,還是用人治人治服他之間,我選擇了修煉,向法院提起離婚訴狀。那正是99年7·20前後,當時我不清楚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沒用法來對照自己所遇到的魔難,自己給自己選擇了這樣的修煉路。

我帶著孩子回到了娘家,我和母親同修相扶相持走過了近二十年。師父讓講真相救人,我和母親把真相資料送遍了我們能走到的每一個角落。《九評共產黨》面世後,我和母親都是面對面發。2006年1月,母親同修在發《九評》被惡人告發、跟蹤,在我們去同修家學法時,610的人破門而入,我被非法勞教。母親帶著我的孩子依然做著講真相的事,揭露邪惡對我的迫害。我回家很長時間不學法煉功,母親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拜託同修來勸我從新修煉,她們沒有在法理上和我交流,她們的話打動不了我。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又從新回到法中,但不是很精進,迷戀常人的生活,學法煉功每天能堅持,講真相幾乎不做。

2015年我和母親同修向最高檢、最高法郵寄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群體滅絕罪的訴狀,只收到最高檢的回簽,最高法的卻石沉大海。我悟到:應對此事對相關人員講真相,讓能和我接觸的有緣人知道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起訴的事。在做的過程中怕心逐漸去掉了,多年來籠罩在我心中的陰影也修去了:2006年被迫害非法勞教這事多年來一直困擾著我。現在我能直面它了:是江澤民違法,它迫害一群要做好人的人,我們要做好人沒有錯。

從法中我們知道時間不多了,沒做好就要珍惜剩下的時間。「修煉如初,必成。」(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我知道還有很多心沒去掉,我會在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裡修好自己,隨師父回家!最後用師父的法勉勵自己「用你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致加拿大法會》)。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