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大法的感想

北京大法弟子 柳佳


【正見網2021年09月25日】

我是1994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87歲。在修煉前身體上什麼病都有,特別是皮膚病,癢起來真的是鑽心的難受,心性也變得很不好了。學煉法輪大法後,很快就覺著身體輕鬆了,從此我更加堅持學法和煉功,不知不覺,我身上的病不翼而飛了,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我真是無病一身輕啊,我真的從心眼裡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的親人都熱愛師父和熱愛大法並支持我學法煉功。

二十多年來,我天天學法煉功,從不間斷,堅持發正念、講真相救人,努力做好師父要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在講真相方面,我不僅給親朋好友、熟人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也經常使用真相幣救人。

多年來我主要以郵寄真相信為主,給許多居民郵寄真相信;在其他環境發真相單張和二維碼真相卡講真相。剛開始郵寄真相信時做的不太好,特別是在郵局或郵筒發真相信的時候,那個怕心太大了。第一次去發的時候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一怕看見熟人,二怕被別人看見,整天提心弔膽的。為了去掉怕心,我就多學法,加上學法小組的同修幫助和開導,使我想起了師父告訴我們遇事要以法為師,也明白了自己是大法弟子,發正念講真相救人是師父要大法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師父就在自己身邊,有師在有法在我什麼都不怕了。這些年來郵真相信從不間斷,凡是大法的事我就大大方方的努力的去把它做好。

同修啊,我學法煉功20多年了,可我什麼也看不見。平時雖然不想這事,可有的時候我也有點羨慕能看到另外空間的同修;有的時候就想:是不是師父不要我了,或因我學法煉功不精進師父不管我啦?很著急,也有些苦惱,可我照常學法煉功。我在學法時想起師父在講法中告訴我們遇事要以法為師,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跟師父走定了,好好的學法和煉功,多發正念、講真相救人,跟師父走到底。我也再不想能不能看見了,隨其自然,不知不覺這個執著心就沒了。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