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使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肯亞大法學員


【正見網2021年08月22日】

我今年十四歲。我來自越南和荷蘭,但在過去的九年中,我一直都生活在肯亞,今年二月九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我大約九、十歲的時候,我的祖母將法輪大法介紹給我,並教會了我五套功法。那時候,我並沒有認真修煉,只是在媽媽的要求下偶爾學法煉功。今年二月份我才真正精進起來,每天都學法、煉功、發正念。我在學法、修煉和救人上都變的很積極。成為真修弟子的感覺真好。

努力在修煉上精進

我二月份剛走入修煉的時候,每天都會煉功,但每天只學《轉法輪》不到一講。我也沒有每天讀各地講法。但漸漸的,我開始在學法上越來越精進。

走入修煉後,我經歷了不少事情。我決定在上學期間,每天清晨四點三十分起床煉功。媽媽很贊同我的想法,並且加入了我早起晨煉的行列,直到學校開始上網課。即便如此,我還是堅持每天五點鐘起床煉功,儘管有時也會鬆懈。

現在,我和媽媽每天學一講《轉法輪》,我也會在晚上讀《轉法輪(卷二)》或《精進要旨》。周日,我會和保姆、媽媽、祖母、同修阿姨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學師父的各地講法。學校上網課期間,有時候我提前完成課堂上布置的任務,就會利用剩餘的時間讀《轉法輪》或各地講法。有時候時間充足,我可以學完半講。我每天都會利用早晨、下午或晚上的閒暇時間煉功。正因如此,學業對我來說變的輕鬆了很多,我也每天都精力充沛。現在時間過得飛快,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修煉中,我沒有經歷太大的魔難,但有時候我的思想會很不平靜,思想業會讓我一直想不好的事情。這時,我一般會在腦中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提醒自己,法輪大法在消除我的思想業,我承受過去之後,會轉化成德。在這之後,我的身體感覺變輕了很多,學業也變的更容易了,早起也沒有那麼難了。我感覺作為一名修煉人,身邊的一切都變的很美好!

我最近還加入了一個背《轉法輪》的小組。我媽媽和祖母,還有很多其他家庭成員也在這個背法小組中。由於段落長短不同,我每天都會背一段或半段《轉法輪》。有時候沒時間背完一整段,我就會在第二天或之後的幾天背兩段。到今天為止,我們背法小組的成員已經在背第四講了。

去執著、提高心性

我以前經常玩電子遊戲,但修煉之後就不玩了。以前,我總是玩手機或電腦遊戲,玩到很晚。在校車上會玩,去朋友家裡也會玩,我還用自己的零花錢專門買了一個打遊戲用的滑鼠。在我八年級學校上網課的時候,我因為沉迷於遊戲,基本沒寫作業,由於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玩遊戲,我基本沒出門,也沒去做我以前喜歡的運動。現在,我基本上不怎麼花時間在運動和遊戲上了。從前每次去朋友家,我們總是玩很長時間電子遊戲;現在我們都基本不玩了,因為每次他問我,我都覺的打遊戲非常無趣。我覺的這個執著非常不好,甚至像執著抽菸一樣不好,所以我不玩遊戲了。

現在,除了上明慧網和法輪大法網站,以及跟學校有關的事情,我基本不用手機或電腦。我知道慈悲的師父幫我去掉了這個執著心。

另外一個我需要去掉的執著是對食物的執著,因為我每周都要去商店買糖吃。但現在我不再買糖了。即使和父母去商場,我也不買任何糖果或甜品了。

我有一個越南的保姆,她在我一歲時就來到我們家了。我長大之後,特別是我們搬到肯亞之後,我經常和保姆因為食物的事爭吵。但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我再也沒有和她發生過爭吵。即使她對我喊,我也不放在心上。以前我們會因為我總在飯點之外吃零食而爭吵,現在我修煉了,我儘量不在飯點之外吃零食了。如果保姆因為我吃零食而生氣,我就跟她道歉。

在修煉之前,我經常和我爸發生爭執,從吃飯的時候用什麼餐具到我的前途規劃都可以爭吵。但修煉之後我們就沒有爭吵了,因為發生爭吵需要兩個人,而我不再爭辯了。師父告訴我們:「在遇到矛盾時,可能就會表現在人與人之間心性魔煉當中,你能忍的住,你的業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來了,你的功也長上去了,它們就熔合在一起了。」(《轉法輪》)當我爸生氣或對我發脾氣時,除了回答他的問題,我通常什麼都不會說。我始終保持一顆祥和的心態,不把這當成一回事。現在這種矛盾對我來說已經算不上考驗了。

師父說:「業力在轉化過程當中,為了使自己能夠把握的住,不出現象常人一樣的把事情做壞,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轉法輪》)

我以前也經常捉弄我妹妹,用一些她答不上來的數學題考她。有時候她會被我弄哭。現在我是修煉人了,我知道我應該遵循真、善、忍,友善的對她。我現在再也不捉弄我妹妹了,儘量慈悲友善的對待她。而她也友善的對待我,她還把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與我分享。

有時候我向內找,能看到自己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需要去掉各種執著心,尤其是注意修「忍」、保持一個更純淨的思想,和保持一顆堅定不動的心。還有其它一些方面我也需要提高,以上僅舉幾例。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做一個好人,所以我不斷的改正自己、做得更好。

除了媽媽和我之外,我們家住在越南和悉尼的很多親戚都修煉大法,特別是我媽這邊的親戚。

把大法真相告訴世人

我每天通常發正念三到四次。有一天,我告訴媽媽我也要每天半夜十二點和她一起發正念。有時候,我會因為貪睡錯過了半夜發正念的時間,也有時候是因為沒聽見鬧鐘。但是,最近我半夜十二點的正念都堅持的比較好。

現在我去講真相時經常送給別人蓮花,並且告訴對方法輪大法,真、善、忍。

我有一個朋友也開始修煉大法了。他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他在我家和我一起煉了幾次功,然後就開始修煉大法。當我剛走入修煉的時候,我教他煉過功。我媽和我也給了他一本《轉法輪》和講法錄音。每次我們去對方家裡做客,我們都一起煉功,發正念,並且一起讀《轉法輪》。他現在也成為了大法弟子。我也給過很多其他同學蓮花和真相資料。

媽媽和我也會把真相傳單送給街上或商場裡的人。有一次,我們看到一些人在洗車,我們也把真相資料給了他們。當媽媽給他們講述大法時,他們表示很感興趣並想學習。所以我們給他們看了功法展示的視頻。當看到師父的教功動作時,他們也認真的學著做動作。

我們的鄰居中有幾位是印度和肯亞的混血人,他們最近不幸有親人離世,導致他們難以入睡。我和媽媽去他們家裡教他們打坐,他們表示非常感謝。我們每周去他們家裡幾次教他們煉功,現在他們也每天自己煉功了。他們家裡的一個小男孩有一些心臟問題,有時呼吸困難。學法煉功兩週後,他媽媽說他的健康有了前所未有的好轉。

放春假的時候,我在練習寫漢字,並在三張大紙上分別寫了真、善、忍三個字,並打算讓學校的老師把字掛在他們班級裡。由於疫情影響,我們學校現在還在上網課,但五月十號學校就會恢復正常。所以,我打算在放暑假前,把真相資料送給學校的老師和員工。我也打算在五月十三日那天帶很多真相傳單去學校,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修煉前,我經常對家人和學校的朋友感到生氣或不滿。有時候,我也會因為完不成作業而不交功課。我一直都不怎麼快樂。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大法弟子,即使面對困難我也不會感到生氣或不滿了。我知道困難是為了讓我提高心性、去掉執著心並捨棄不好的物質。我感覺開心多了,而且成為大法弟子是另外一種開心,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幸福。

大法幫我找到了真正的安寧和真實的自己。我非常、非常感謝,並永遠感恩尊敬的師父。法輪大法太偉大了!

 

(2021年青年大法弟子網上法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