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一年中的修煉體會

中國大陸 樂樂


【正見網2021年08月21日】

我是個大法小弟子,今年九周歲了。我是二零二零年八月剛剛得法走入大法修煉中來的。雖然我得法晚,可慈悲的師父給我的可太多太多了。為了報答師恩,我將自己得法一年的時間裡,在我身上出現的神奇事寫出來,向慈悲的師父匯報。

一、得法修煉

我今年九歲了。我三歲前一直是姥姥帶著我。聽姥姥說:我從小天真善良,六個月時,就能打個小雙盤。前幾年回姥姥家,我和姥姥一起雙盤,我最長時間能雙盤一個多小時。六歲那年,我還跟姥姥一起通讀了一講《轉法輪》寶書。我還經常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法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就紮下了根。

可由於我不在姥姥身邊,特別是爸爸受邪黨的毒害,不讓我接觸大法,不讓我學大法。去年回到姥姥家,姥姥讓我盤個雙盤,我怎麼也盤不上了。我不能雙盤了,兩條腿特別硬。特別是去年疫情以來,因為父母都上班,沒人管我,我連學校的網課也沒能堅持聽全。課本上的基礎知識要求也不能達到全部掌握。我變的不愛學習,過去天天寫日記的好習慣也沒了。總之,對學習完全沒了興趣。

當時姥姥看到我的變化,就想讓我學大法,只有慈悲的師父能夠改變我的不好的狀態。所以,當姥姥提出讓我和她一起學大法時,我很願意,並且下決心讓自己在大法中去掉自己不好的習慣。

我有學大法的心,師父就幫了我。爸爸因為疫情不能來姥姥家了。八月九號,媽媽也回單位上班了。從八月九號媽媽回去的當天,我就和姥姥一起學大法。

第一天,我們學了一個多小時,才讀完了《論語》和《轉法輪》前六頁書。可能是不好的東西干擾我學大法,我讀得特別不流利,不是讀錯,就是漏字。我心裡真的很著急。就這個速度,哪年哪月才能讀完《轉法輪》這本厚厚的書呢?

姥姥看我著急,就鼓勵我 ,讓我好好看著書,一字一字的看準再讀。姥姥還告訴我:不能漏掉、讀錯一個字,每一個字都是佛、道、神的形像。我說:記住了。

第二天,我們接著學,還是同樣的時間,我們學了十二頁,有進步,我很高興。我們學得很認真,我開始不能雙盤,只能單盤或散盤學法,讀錯一個字,我必須再重讀,這對於我來說很難,但我下決心讓自己堅持下去。

到了第五天的時候,同樣的時間,我們就能讀十五頁了。第十天的時候,我們就能通讀十八頁了。到半月的時候,我們學法就進入了佳境,同樣的時間能讀二十多頁了。姥姥說,我讀法既標準又流利。我還經常給姥姥糾正發音不標準的字呢!我在進步,我的心性也在提高,忍耐力、善心也都在提高。

到學法一週的時候,我的身體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學大法前,我每天早晨眼皮、嘴唇或者皮膚腫脹的很厲害,有時看東西都很困難,弄得我臉面也越來越不好看。從看大法書第一天開始,這種現象一次再也沒出現過。師父給我調整好了。

還有一個,我小小的年紀就患上了鼻竇炎,晚上睡覺只能張著嘴出氣,每天起床後,需要一大堆紙打掃鼻內的衛生,從學法開始,只有出現過兩次很輕的狀態。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消業,悟到後,症狀馬上過去了,再沒出現。

還有一次,我玩滑板,摔得很重,膝蓋出血了,我疼的哭了。當時是我學法的第二天,還不會悟,回家姥姥給我塗了一點香油。幾天後,通過學法,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消業,也就知道是好事了。一週後,傷口自然好了。從那以後,每當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我都會謝謝師父!認為這是師父給我消業,症狀很快就消失了。

我在學法中,心性提高的很快,從法中我知道了當別人對我不好的時候,我要高興的對別人好,知道了守德的重要性,我的悟性提高了。有時學法中,有不理解的問題,我會認真的問姥姥,姥姥也會給我解釋,譬如:玄關在哪呢?膻中穴在哪?命門穴、玉枕穴等等在哪?還有副元神、主元神什麼樣啊?我還會提出很多疑問。學法的時候,我從來不發困,也沒再出現漏字、加字、添字的現象,做到了敬師敬法,我努力做得像個真正的大法小弟子一樣。

到第十天的時候,我的雙盤已經能達到半個小時以上了。學法十二天的晚上,我雙盤聽法,達到五十分鐘了,第十三天晚上,我雙盤學法已能達到一個小時,後十分鐘我的腿很疼,姥姥對我說:受不了,就拿下來吧。我說:「不!我一定要達到一個小時。」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到我們學法結束。我和姥姥共用了十六天的時間學完了一遍《轉法輪》,同時還完整的聽了一遍師父在廣州講法的錄音。

接下來,我和姥姥用了五天寶貴的時間,將師父的《廣州講法》視頻看了一遍,加深了我對大法的記憶和理解。這樣,我和姥姥在一共二十天的時間裡,達到了一口氣讀、聽、看三遍《轉法輪》。我的收穫真是太大了!師父真的管我了,我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

在我回家的前一天晚上,姥姥說:你回家,就不能這樣學法了,最好你能將《論語》背下來,用大法時時指導你的言行。我馬上說:行!我馬上就背。可是,我沒想到的事情出現了:兩頁《論語》,我用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只背過了前兩段。怎麼辦?姥姥說:沒事。咱們好好睡覺,明天路上再接著背。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上路了,在車上,我很用心的背,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我終於將《論語》背了下來。姥姥說:你將《論語》完整的背一遍,如果沒有問題,就算你背完了。我很用心的、慢慢的、一句一句的將《論語》背了一遍。還不錯,只是有兩個地方不太熟。姥姥說:還不錯。回家後繼續熟練熟練就會記住的。我很開心,笑了。

二、學大法後的收穫

我走進大法修煉後,學習能力開始提高,開始學法時,我做一份口算題(120道題)需要半個多小時,十六道題錯了。學法十幾天後,做同樣的題,只需要二十分鐘的時間,做錯的最多只有三道題,還多次滿分。媽媽看到我的變化,更加支持我學大法了。

過去我有很多不良習慣,學法後,矯正了很多,如衛生習慣方面、作息方面、寫日記的良好習慣。

我做「學而思」,本來需要半年,才能學完的上、下冊的內容,在學法這二十天的時間裡,我自己獨立完成了,我媽媽根本都不相信,這確實是奇蹟啊!大法太神奇了!我練古箏(七級)、學《詩經》(古詩朗誦比賽中得了銀獎),看英文電影,閱讀中外名著,學圍棋等等活動中,我都表現的不錯。

三、堅持背《論語》受益更多

我回到自己家後,沒有了公開學大法的好環境。因爸爸不太相信大法,更不會讓我公開學大法。可是我心裡裝著大法,沒有放棄。我就用表面上爸爸看不到的形式學大法。

我每天堅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學校裡,堅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對待學習,我認認真真的學好每一個學科。數學課上積極發言,認真做題。每次考試基本上達到滿分,期末考試也得了滿分,受到數學老師的多次表揚;我的英語由過去的良好現在達到了優秀;我的語文課表現的最出色,語文老師基本上節節課都會表揚我。我寫的作文,每次老師都會在班級上誇我寫的好;在校級詩詞朗誦比賽中,獲得金話筒獎;學期末還獲得校級優秀廣播員獎;毛筆字獲得了省級兒童組優秀獎;在班級裡獲得的獎項就更多了。

一個學期下來,我得到了修煉前兩年半合起來都沒得到過的榮譽和成績。我在學習上能嚴格要求自己,放假後每天井井有條的在家裡學習,寫出了兩千多字的總結和將近三千字的學習計劃。就是因為我學了大法,才取得了這麼多好成績。

我平日裡對自己要求也很嚴格,用真、善、忍指導自己做個好人。有一次,我班裡的一名同學對其他同學發脾氣。我為了不讓這個同學難堪,將同學叫到一邊,然後告訴同學不能對自己的同學、朋友發脾氣,這樣會傷了大家的和氣,我還給那個同學講了發脾氣的其它危害。這個同學很接受,從此再不亂發脾氣了。

我學大法後,在競選校級學生幹部時,得到的票數最多,這是我沒得法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在班裡也是很有威信的,從不和同學發生矛盾。我經常想到:「別人對我不好的時候,他們會失德,我就不能再將德推回去了。」當然我自己更不會做損人利己的事了。

在家裡,我和兩歲的弟弟關係也相處的很好。當不懂事的弟弟打我時,我有時被弟弟打哭了,也不回手打弟弟,我做到了師父講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爸爸、媽媽都非常喜歡我,還經常誇我。

我堅持天天背《論語》。我過去每天晚上睡不著覺,要想睡著需要很長的時間。可自從我堅持每天晚上背《論語》後,現在睡覺可快了。有時還沒等背完《論語》,就睡著了。我學大法前嚴重的鼻竇炎現在好了,再沒有出現過不好的現象。偶爾出現不太好的狀態,我會馬上想到:這是師父給我消業,我馬上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症狀馬上就沒有了。謝謝師父的保護。

有時看到媽媽不像個看過大法書的人(媽媽也看過大法書),我就會用法理提醒媽媽。有一次,媽媽牙痛,看到後我對媽媽說:「你為什麼不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九個字可神奇了。」我平日做什麼事都會用真善忍衡量著去做。

四、再次學大法進行二次充電

今年八月三十一日,我又一次來到姥姥家,第二天,我就和姥姥開始通讀《轉法輪》學起了大法。這次學大法比去年好多了,去年一共用了十五天的時間才通讀了一遍《轉法輪》,今年一開始我和姥姥用同樣的時間能學去年雙倍的法。我們一共用了七天的時間就通讀了一遍《轉法輪》。通讀期間,開始干擾很大,我不能雙盤腿通讀,甚至連單盤都很困難。腿很硬很硬的。盤上腿一會就開始疼,真的疼的是撕心裂肺的。可姥姥鼓勵我要堅持,並且告訴我腿疼是好事,是師父給我消業。所以我一直堅持、堅持。到第五天的時候,我終於又能雙盤半個小時了。謝謝師父的加持。

接下來我又和姥姥一起背《洪吟》,開始我們一天堅持背二十首,共背了三天的時間就背完了六十首;在這同時我還天天堅持背兩遍《論語》;睡覺前聽大法小弟子心得體會交流廣播;我還看了一些明慧真相材料及修煉故事;對我修煉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下決心要向那些精進的大法小弟子學習,我要做一些救人的事情。

這次來姥姥家一共住了十二天,由於疫情我不能再繼續在姥姥家住了。可這十二天的時間,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在這十二天的時間裡,我做了在家裡一個月都做不完的事情。在學大法的同時,我的學習一點也沒落下,每天從六點多起來開始早讀;接下來是學習朗誦課;口算、學而思、古箏、讀英語原著、寫日記、中午到戶外練習跳繩、還要每天練一小時的毛筆字、每天還要讀半小時名著《紅樓夢》等等。這些每天都沒有落下。通過學大法真的能達到事半功倍。

五、修心性方面的點滴

在家裡我面對一個不懂事的三歲的弟弟,弟弟經常無理糾纏,我都是讓著他,並且還用我在大法中修出來的善心對待他。有好吃的儘量讓著弟弟,多給他一些。對待媽媽的發脾氣,我也能忍下來,每當我做錯事,媽媽對我發脾氣的時候,我都會像師父在大法中說的那樣,像韓信那樣要有大忍之心,從來不與媽媽頂撞。做到忍讓、忍讓、再忍讓。

在學校裡,我也是從來不與同學鬧矛盾,我班有個學習特別差的學生,誰也不願意和他同桌,老師安排我與他同桌,我沒有嫌棄他。在學習上我還盡力幫他,每天我都得幫他做完他自己不能完成的作業。我們相處得很好。去年我進入校級跳繩隊,因為我的基礎不好,跳得不很好,就有一些同學,嘲笑我!他們有意不和我一起活動,孤立我,並且還有意說一些不好聽的話。面對此事,我聽師父的話,我忍著、讓著他們。我想:我是煉功人不能和他們一般見識,他們對我不好,不是在給我德嗎?德是很珍貴的東西,我應該樂呵呵地接受才對啊!這是大好事啊!我還得謝謝他們呢!就這樣我忍著、讓著,半年的時間我終於堅持下來了,我的跳繩成績上來了,我從低級部進到了高級部,在全國跳繩比賽中,我個人和團體都獲得了好成績。由此,那些嘲笑我的同學再也不嘲笑我了。現在都成了我的好朋友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教誨,我會更加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在大法中快樂的成長。

我小小的年紀,有幸得到這高德大法,這是我生命的萬幸,我一定會在大法中繼續昇華自己的。做一個師父放心的小弟子,修好了隨師父回天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