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世間行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0日】

師父好!同修好!

近期面向大陸公檢法打電話,從接通電話的反應來看,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這裡僅舉幾例與大家分享。

一、明白的人越來越多

一次打一個派出所的值班電話,接通後我說找所長,對方說所長不在。我就問:「有一個叫某某某的法輪功學員是你們派出所抓的嗎?請轉告某所長,趕快把法輪功學員放了。」這時傳來一些嘈雜聲音,還夾雜有笑聲,顯然屋子裡有好幾個警察。我就大聲說:「現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關注你們派出所,迫害法輪功與納粹同罪。希望你們所長保護你們所有的人。中共高官把老婆、孩子、二奶、小蜜、私生子和財產都送到海外了,隨時準備好棄船逃命。卻要你們為它看家護院,它給你們一點高工資,給你們一口乾飯吃,為的是收割你們的生命啊!」漸漸的聲音沒有了,靜靜的。這時電話那邊傳來一個聲音誠懇的說:「我們把你的話告訴所長,請您不打電話了好嗎?」我說:「可以,但是你們必須知道保護好自己,保護法輪功學員就是保護自己。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來救人的。你們可以找法輪功學員三退保平安。瘟疫是來收壞人的,一定要告訴你們家裡所有的人,危難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們所有的人都平安!」那邊一直靜靜的聽我說完。

另一次也是派出所的,聽口氣有點像當官的,我說:「警官你好,你是警校畢業的吧?」 對方說是。「希望你有美好的前程!」對方說好。「你們保一方平安,也要保自己平安。」他說是。「父母培養我們不容易,我們要敬天敬地敬爹娘。」他仍說是。「我們要為自己活著,為家人活著,不為貪官污吏賣命!」他一樣認同說是。我繼續說:「我們抓殺人犯、強姦犯、盜竊犯,不去抓修佛的法輪功學員。他回答好。這時對方說有事,我說你給我2分鐘,然後說完我要說的相互告別。
    
還有一個派出所所長接通電話後,我從「倒查」「公檢法幹警專屬12項罪名」開始,講了中共卸磨殺驢的歷史、當今大量貪官家人財產外逃,散布瘟疫面臨國際追責,已經是四面楚歌。希望他不要跟著迫害好人,保護自己。他聽了9分多鐘。

一個公安分局的副政委,電話打過去,是晚上,我一開口,夫妻兩人就輕輕說話,我就加大聲音講國際制裁迫害法輪功犯罪者和追究中共散布瘟疫的罪行,高官外逃等, 2人不說話了。一會女的說,你別打電話了,我們不想聽。我說:「我也不想打,可是你們得平安哪,你們平安了,我就不打了。女的又說,你老說我們要保平安,我們有什麼不平安的啊?我說:「共產黨為啥封鎖網際網路?你們得睜開眼睛啊!我問你,你們公安分局抓了法輪功學員,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共產黨啥時候就垮台了,將來追究責任,你們家人坐牢怎麼辦?」這時男的說,你還說呀?我說我不是在回答這位女士的問題嗎?我給你們網址看看吧,男的就說你把網址發過來吧。

還有一個公安局的副支隊長,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他靜靜的聽了34分鐘真相。向他講法輪大法是正法,希望好人都能得到法輪大法的護佑。中共迫害佛法將走向毀滅,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不是馬列子孫。我們好人要幫助好人;給他講了許多公檢法人員拒絕迫害的真實事例;還講了中共在歷史上的罪惡,如江澤民出賣東北海參崴、外興安嶺、唐努烏梁海、庫頁島等相當於40個台灣的土地給俄羅斯。中共在抗日期間勾結日寇合作打擊國民黨的罪惡,毛澤東提出了「一分抗戰,十二分宣傳」。趁國民黨與日寇廝殺之際,到敵後去,擴大實力。及日寇為什麼去南京大屠殺?不去延安大屠殺?等等,過程中他給了善意的響應,表示知道了。另一位縣政法委書記在交談了十幾分鐘要告別時,讓他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護好人。他說:「好」。

二、對公檢法人員講真相中的幾點體會

1、把對方定位為好人。

有些人不喜歡聽報應或善惡有報,我會換個方式這樣說:古往今來,每當社會動盪、政權更替或者每當一個腐朽的王朝滅亡時,會有很多好人遭殃的。為什麼呢?因為好人被欺騙做壞事了,做壞事就要承擔做壞事的後果。

2、 站在常人理解問題的角度。

師父在《保持清醒》中說:「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隻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講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認清它的本質。」人有愛國情懷,中共往往利用人的愛國心裡來欺騙、綁架中國人,叫一些中國人黨國不分。揭露中共的醜惡的漢奸賣國歷史有助於人們認識它的邪惡。因此當對方對中共這方面認識不清時或者時間允許時可以講這方面。

3、靈活巧妙的破除對方無神論的觀念

無神論是魔鬼用來迷惑欺騙人類,斷絕人與神的關係的邪說。無神論是共產黨毀滅人類的武器,也阻礙人們認識法輪大法好。

比如用看得見的現象引起對方的思考:天不是人造的,地不是人造的,我們人生活在天地之間,決定不了自己哪一天生?決定不了哪一天死?怎麼能不順天意做好人保平安呢?天災人禍不就是上天的警告嗎?我們要與神同行!

有一個610人員,不相信有神,也不相信有報應(後來有所轉變)。當我說到共產黨叫我們不信天地神佛,卻把一個死人的屍體當作神佛叫人頂禮膜拜時,他大笑,說是這樣。我說你知道為什麼嗎?那屍體的背後代表著地獄。他沉默。

三、修去私,修出慈悲

我們在常人中修煉,還有許許多多沒有修去的人心,有時候稍不注意還會滋長人心。比如做的好的時候,會有歡喜心、自滿的心、自以為修的不錯的心、喜歡聽好話的心、不讓人說的心;不順利的時候,會有不服氣的心、著急的心、虛榮心、妒忌心、打電話時還會有求結果的心。每一個人心執著都會阻礙我們救人,每一個人心都是對自我的執著,都是私。

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弟子問:對「我」的執著是不是最難去的一顆心?師尊說:「那當然哪。每個人活在世上,他都是為自己嘛,從而生出許許多多的私心。有了私,就容易被情所帶動,修煉中表現出處處都是難捨難割,修起來執著就難放下。有時為大法做事也表現出執著於維護自己的作用,維護自己的名啊,維護自己的喜歡。常人表現的就更加複雜了,自己喜歡當官啊,喜歡光宗耀祖啊,喜歡叫人家說自己好啊,喜歡有錢哪,喜歡高人一等哪。維護自己的喜歡就是情與為私為我的表現,所以最難去。要慈悲的對待一切人,遇到任何問題都找自己的原因。哪怕別人罵了我們,打了我們,我們都找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個地方不對了造成的。這能找到矛盾的根本原因,也是去掉為私、為我執著的最好辦法。把心放大到原諒你個人修煉中的一切人,包括原諒你的敵人。是因為,你所說的敵人是人所劃分的敵人,是人為利益而劃分的,而不是神的行為。所以要求也高啊,神怎麼會把人當成敵人哪?那麼我們在修煉過程中,遇到任何事情都要首先想想別人。我得到別人的東西的時候,也要想一想別人,他失去這個東西會對他有什麼傷害,他是不是心裡很難過。任何事情都去想別人,首先考慮考慮別人,然後再想自己。我就是要你們修成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的圓滿。這就是在去私,就能去掉「我」。你們修好的那部份,保證是剛才我說的這樣的,都是這樣的。所以在你們這邊來看,你們遇到問題時能夠找自己的原因,多為別人想想,修自己,向內去找,少看別人的不好,事事能按照我說的去做,其實你們就在精進之中了。」

弟子一定記住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向內找,修去私,修出慈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慈悲世間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