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動」修煉到主動同化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3日】

1998年秋我母親得法開始修煉,那年我12歲,上小學六年級,也跟著一塊學,如今我已經35歲了,對那時的記憶是殘缺的,聽母親說我當時就喜歡跟著煉功,倒不怎麼看書,那時性格孤僻、古怪,不愛跟人說話,行為也不正常,叛逆……,但就知道大法好,就是這樣,師父也給我淨化身體,讓我身體非常健康。直到7.20母親上訪被非法關押近1年,惡警到我家搜書,到小學學校讓我簽所謂的什麼字,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過程中也沒有配合他們。直到後來我上初中,邪惡還在不停的找我家住所。

從得法到現在已有23年了,一開始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後來隨波逐流,也曾一度頹廢,墮落陷入常人生活,做錯了很多事,給自己留下了污點,對自己人生的諸多疑慮,不公,痛苦,又使我再次走回修煉中,就這樣步履蹣跚,跟頭把式的走到現在,也是最近才開始漸漸有點明白什麼才是修煉(我的這個明白也是站在我現在的這個層次中認識到的)。最近深有體會,想寫出來意在與同修共勉。我經常看明慧網同修發的文章,感謝同修,我幾乎每天都看明慧交流文章,對我的提高很大,也感謝我的同修母親,當然最感恩的是師父,是師父安排了這一切,能讓弟子有這個環境跟上整體的修煉形式。

一、清除色慾心,否定舊勢力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讀《轉法輪》不懂得什麼是色和欲,不懂什麼是同性戀。但是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在這方面犯下如此大的重罪,今天我要曝光所有之前犯的錯,否定舊勢力的干擾,否定舊勢力強加給我的,想把我毀掉的一切因素。

從踏入常人生活,沒有修煉環境,有電子書,但幾乎是脫離大法不看書了,有了工作,接觸的常人一多,也不會正確看待男女之間的關係,不會相處,但內心有傳統文化的思想,就不知道為什麼男女之間相處要有那種關係,這是讓我無奈又不理解的,這讓我走了很多彎路,在男女方面屢次犯錯,甚至墮過胎。這麼多年這個色慾一直伴隨著我,舊勢力虎視眈眈的想把我拖下去,在最近通過一件事,在師父的加持和呵護下,也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明慧文章,我終於認清了。

我認識到自己的色慾心很強,表現在:我喜歡買好看的衣服,無度的,可以說是揮霍錢財買喜歡的衣服,喜歡照鏡子,喜歡欣賞自己的身形,這種狀態可以說是達到了一種自戀的程度;看到好看的男生,符合了「我的」觀念的行為,語言,動作,眼神,我便陷入無限遐想和夢幻中,胡思亂想,用妄念來享受那種虛無縹緲的感受。這都跟我之前喜歡看的電視劇有關,喜歡情感的泡沫劇,不斷的看時,給我腦子中灌輸這種觀念;網絡上是很骯髒的,有時不經意就蹦出來那種骯髒的網頁,我出於好奇點了進去,以後就像習慣了似的看到就點進去,有時自己還特意去查看那種色情網站,讓我身體都出現了多次反應,我多次很羞愧自己的行為。色慾是修煉人的死關,一直停留在這個狀態,該怎麼能修出來呢,我每次都很痛苦,苦苦求師父救我。師父看我真的想去掉這個心,我通過學法,有了堅強的意志力,知道去抑制這壞思想,師父幫我消去了這個讓我痛苦的業力。包括我肚臍隔幾天就會流出黃色惡臭的液體,隱私部位奇癢等現象都消失了。即便這樣,在生活中時不時的還是會返出來色慾念頭,連帶著身體又會有反應,真的是想大吼釋放,我想到了師父說的「忍」,分清觀念,業力因素和舊勢力強加與外來干擾,用真正自己的正念抑制它,排除它,就這樣在不斷的消減。

二、看淡情

面臨著情的困擾,(我說的這個情僅指單一的男女之情,當然情有他更宏觀的表觀)對找對像結婚這個問題只停留在表面認識。其實是「自己的」情重,想享受人間生活的美好,愛情的甜蜜,情是三界內的物質,你越執著它,就是在加強它,從而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這麼強烈的執著著放不下,看不淡,怎麼修出來呢?被情折磨的精神上顛三倒四,痛不欲生,滿足不了情慾這個物質導致我心跳紊亂,嚎啕大哭,渾身無力發抖,乾嘔難眠,完全忘了自己是修煉人。在求師父加持下,我慢慢抑制了它,讓它不起作用,同時清除干擾,否定舊勢力,在我分清了的時候,情慢慢的減淡,才得以度過這個人的悲痛時期。人為情而活,享受著情帶來的高興與悲傷,人多苦啊?作為一個得了大法的我,一直以來,腳踏兩隻船,抓著人,還放不下神,這是對修煉的不嚴肅啊。大法弟子的路是師父安排的,為何總想自己給自己安排呢?有時情慾反應上來,我便用大法給予我的正念抑制,特彆強烈的時候我就求師父加持,信師信法也是度過難關的關鍵。

三、認清觀念、思想業力

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情,師父把一個跟我類似的人安排在我身邊,就是我的女同事,真的是我的一面鏡子,通過她,我看到了我經常被觀念、思想業力帶動,做一些不是自己做的事,說一些不是自己說的話,非常不理性,怨恨心、妒忌心、爭鬥心很強,平時對人不尊重,我行我素,總喜歡強加別人,做事情極端且自私,沒有忍耐力……感謝大法救度我,感謝師父!要不是大法改變我,我真不知道我現在的人生是什麼樣的。通過不斷的學法,整個人改變了太多,知道與人為善,遇事向內找,寬容別人,理解別人,按照修煉人的標準真善忍要求自己,我自己好了,身邊的環境也變的和諧了。

四、摔跟頭修去名利心

再來說說這個名利心。一直以來都不承認名利心如此重。

我考工程類的證書有6年了,其間考試通過2個專業的證書,直到最近幾年,總是考不出來,看到考試成績差一兩分,或者沒考好,我都痛哭的無法自撥,捶胸頓足。這麼強烈的執著心,讓我一直懊惱、氣恨,甚至自卑否定自己。遇見事情我都想不到自己是修煉人,發生的事情都是與我們修煉有關係的,這是我在常人社會中人的觀念太強,抑制我修煉人的正念,我認識到自己有急於求成的心,想一勞永逸,想著考出來別人都羨慕我,很強的名譽心、虛榮心,考出來會有收入,這是利益心。這麼多年,我被這些心帶動的痛苦不堪,執著強求,直到現在在無奈中,我覺得我摔的心已經麻木。現在,我已經把心態放平,隨其自然,是我的不丟,不是我的強求不來。只要以法為師,不能再讓舊勢力鑽空子,讓我把時間都投入在這個常人的學習中,連三件事都很少做,本末倒置,真的是得不償失。

修煉大法後,我的容貌變好看了,很多人都說我只有20齣頭,實際我已經35歲;從前少白頭很多,現在只有很少的白髮,變黑了很多;從一個自私自利的生命變成一個理解他人的人;在以後的修煉道路中,我還要繼續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妒嫉心、怨恨心、虛榮心、歡喜心、顯示心、愛聽好聽話的心、看不上人的心、冷漠心、求名心、利益心、安逸心、好奇心、證實自我、愛說的心、很強的黨文化,喜歡強加別人,說話做事極端,假心假意,等等,要好好修去這些骯髒的心。感謝師父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珍惜,一定會在修煉的路上越來越精進,把自己修好,這樣才能讓身邊的人得救,才能證實好法,才能救了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