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救人的心 師父就會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山藍


【正見網2021年05月02日】

走進大法修煉也十二年了,《轉法輪》也看了很多遍,現在感到沒有看到法的展現。師父講了多學法,那多看《轉法輪》不會錯。可是我現在悟到師父講的都是法,都不是那麼簡簡單單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我對正法結束也很執著,那篇預言文章發表以後,我才如夢初醒,現在的我看來那時我根本不懂修煉,通過看《明慧週刊》,煉一小時抱輪,感到自己認識有很大提高,修煉有很大改觀,也能早起煉功,睡眠減少也不困,白天精神也足。要是以前,師父問我,你能修成嗎,我沒有信心,因為我沒有感到自己還在提高了,沒有看到大法是什麼。而現在我有信心,這麼大的法,怎麼會不圓滿了,我今天才真正知道了修煉,今天我才悟到師父說的:「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洪吟三》)。也悟到了師父說的「......再高層什麼消業呀,什麼吃苦啊,什麼修煉哪,沒有這些概念了,就是選擇!」(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的一層內涵。往往大法弟子在看似複雜的一團爛麻的狀況中,就是陷在人心中,出不來,從我中出不來。走出自我,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今天發生的事,真的讓我感到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修煉不是強為,是心性到位自然達到的,本來這幾天很忙,又一直下雨,發真相資料沒有那麼多,但是我心裡時時記著這事,平時有空就列印一些資料留著,以前是步行發放,慢一些不說,有些死胡同還不敢進,畏頭畏尾的。

自從我買了一個小電動車後,騎它發就快的多,而且死胡同我也進,也不怕驚動人,等人出來我早就走遠了。

今天天晴了,我抓緊時間把真相資料包好捆好,開始心裡不穩:這幾天學法少,發正念少,時間倉促,要不明天再去吧。又一想,不能等,這幾天晴了,要抓緊時間,我心裡一直對自己說,沒有什麼怕的,是師父在做。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我不是在修煉,我只是同化法,師父安排是最好的,師父沒有安排迫害,沒有什麼多想的,佛家講空,道家講無,就是去做,也不走極端。沒有魔難,沒有迫害,師父沒有安排這些,就是大大方方的,就像這個宇宙的星球,就按照你的軌道去走,是師父在做,沒有什麼多想的,都鋪墊好了,我又這樣念了幾遍這些話,覺得正念強了好多,感到身體有勁了。

到了9點多,出了門,果然發的很快,發完了我就回家。到了離家還有一裡多路的時候,看見有個人,個子很小,戴個保安的帽子,像個農村人,在弄一個摩托車,車子後面綁著一個建築用的鐵的翻鬥車。我忙下了電動車過去看,可能他正要人幫忙,已經十點多了還沒有回家,可想十分焦急,翻鬥車的把子插進了摩托車的後輪子裡。我們二人好不容易把翻鬥車弄出來,我和他拉話,才知道他還有幾裡路,他問我干什麼,是在哪兒干保安嗎?我正好和他講真相,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他說他有個表姐就煉法輪功,被抓迫害幾次,我就和他講真相,勸三退,問他帶紅領巾入團沒有,他說他還是黨員呢!他在部隊干過,我心裡一驚,感到真的是師父安排的,我已經幾年沒有勸退人了,今天一定要救了他。我當時沒有想起講什麼,我就說那要三退保平安,我說大法弟子講的都是真相,將來都要兌現的,他支吾著搪塞我,還說要問問老婆,我說這事不能問老婆,你知道今天我們遇到是多大的機緣,三退是對神佛退,我們就是神的使者,你退出來對生活一點影響也沒有,用化名小名都可以,天知地知,我也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我想起來要發正念。他問我姓啥,我說我姓王,你姓啥?他說他姓張,我說就叫你張師傅,我幫你把黨團隊退出來好吧?他說好。我把他的翻鬥車扶好,看著他騎上車子。我到了進家門口的那個胡同口,看他還沒有來,就在路邊等他,他說不好騎,剛剛翻鬥車翻了。我說要不你放在我家,明天再說,他說不行,明天早上就要用,還是騎慢點,就走了。我對他喊,那我幫你把黨退了,他說好,我說你就念那九個字,他走遠了。

這個奇遇,我悟到只要我們有這顆心,師父就會安排,要是沒有救人的心,就全完了,修煉就是純淨你的那顆心,不要胡思亂想,左思右想不是大法修煉,不是強為。大道至簡至易,不管現在狀態如何,要有救人的心,要有提高的心,我們能力小,但是師父無所不能,時時刻刻記得師父,我們的使命是救人的,不是來修煉的,誰也不能干擾大法弟子救人,大法修煉不是小道修煉,慢慢消磨人心,沒有我,什麼都不是我,我從那裡面跳出來,根本不分辨,一切交給師父,一切隨機而行,修煉不講形式。光看書,不把法和平時生活結合起來很難提高。學法也不講形式,背法,抄法,看各地講法。師父是講過以《轉法輪》為主,可是要是光看《轉法輪》就行了,師父為什麼還講那麼多其他的法,又為什麼開法會交流,還辦大法網站交流,說明學法修煉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修煉不重形式,只看人心,看書人心沒有觸及就等於零。以上是個人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