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的命

河北大法弟子 保珍


【正見網2021年04月17日】

偉大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特別是在我在魔難中幫助我的同修,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了今天。弟子不爭氣,師父沒有丟下我,時時刻刻在保護著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號上午,我去超市買東西,過馬路,從左向右去,右邊有大掛車停著,我從掛車前面過去,到右邊下道時,後邊過來一輛麵包車「砰」一下把我給撞了。當時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我倒在了地上。師父在《轉法輪》裡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那麼大歲數,擱個常人,能摔不壞嗎?可她連皮都沒破。好壞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兒說:哎呀,我不行了,這不行,那不行。那麼可能就筋斷骨折了,癱瘓了。給你多少錢,你住在醫院裡後半輩子起不來,你能舒服嗎?看熱鬧的人都覺的奇怪,這老太太怎麼不訛他點錢呢,管他要錢。」我想到了師父的法,一點也沒害怕。對面過來一個超市老闆。他說:怎樣,把我嚇壞了。我說:沒事,我有師父保護,我學大法的。我身上哪也不疼,身上也沒有土,就肩膀上有點土。我從地上爬起來。當時司機嚇壞了,他說:「上醫院檢查檢查」。我說沒事,我有師父保護,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是師父救了我,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沒事兒,你也沒事兒,咱們都幸福平安,你別害怕,我也不訛你,你走吧。」

可是我的電動車爆廢了,司機的麵包車前面都撞壞了,可是人一點沒事兒。我給司機講三退保平安,他說什麼也沒入過。我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疫情都遠離你」。他答應了,我也沒讓他賠電動車。我在半路上,我感謝師父,我的眼淚流了下來。謝謝師父。事情過後我向內找,找到了利益心,怨恨心,妒嫉心,色慾心,顯示心,名利心,爭鬥心,愛說人的心,學法不入心,三件事做的不精進。

事情發生的前半個月,我們東院孩子被車撞了,我出門有事正好讓我看見了。當時孩子腳上是血,鞋也撞壞了。那天天氣還挺冷,我就把我電動車上的擋風被給他包了腳,並帶他上了醫院。

那天晚上我就想,他媽媽怎麼還不把擋風被給我拿回來?結果沒拿回來。我又告訴孩子的姐姐:讓你媽把擋風被給我拿回來。她也答應了。過了好幾天,也沒給我拿回來。我又等了好幾天,也沒拿回來。等孩子出院了,他媽也沒給我拿來。出院的第二天我去她那要擋風被,他媽說:上面有血給扔了。當時我就生氣了,我說:你咋給我扔了呢?我那兜裡還有東西呢。那擋風被可是新買的,你都給我扔了?她說:我給你買一個。過後好幾天她也沒給我買。我的怨恨心、利益心就出來了。看她拿別人的東西不當回事,怎麼那麼敗家呀,氣的不行,那麼好的東西就給扔了,說買也不給買,氣的夠嗆。別人說:她要給你買你就要!我心想:她肯定不給我買好的。這怨恨心、妒嫉心、利益心、看不上他人的心全都上來了。

我那擋風被是我女兒買的,我就問她花多少錢買的,她說五十五塊錢左右。我把這過程跟女兒說了一遍。她說:扔就扔了,還做個好人呢。當時我一想,對呀,我還是個修煉人呢,怎麼還不如個常人呢?!師父在《轉法輪》裡說:「可能有些人,因為他在常人中,他覺的常人這個切切實實的物質利益擺在那兒,還是這個來的實惠。在常人洪流中,他還是不能夠高標準要求自己。其實,做一個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範人物做榜樣,那是常人中的榜樣。你要想當一個修煉者,全憑你自己那顆心去修,全憑你自己去悟,沒有榜樣。好在大法我們今天講出來了,過去你想修,還沒人講呢。這樣你遵照大法去做可能做的好一些,能不能修,能不能行,突破到哪個層次,全看你自己了。」想到這我心裡慚愧。師父說:「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加拿大法會講法》)。況且還是我們東院。

過了幾天,我自己買了一個擋風被。我們東院的看見了,她給我三十元錢我沒要,給她拿了回去。我就想人家把我電動車撞壞了我都沒要人家錢,一個擋風被值多少錢,況且還是鄰居。其實不在東西多少錢,就是這顆心,就是這顆利益心、求名的心在作怪。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去了一層怨恨心、利益心,心裡平衡了。

出車禍不是無緣無故的。我感謝師父救了我的命!繼續修好自己,提高心性!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