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掉了執著心向丈夫道歉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美蓮


【正見網2021年03月24日】

二零二零年,因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使整個社會環境非常緊張,中國大陸封城、封小區,使的救人難度很大。年前得「武漢肺炎」死了不少人。我們就抓緊做和疫情有關的,避疫良方等方面的真相資料,到各小區大量的發放。想讓世人看到,都能明真相,躲避瘟疫得救。

封小區之後,進出小區難度很大,我在家裡待了將近快兩個多月的時間。因為這段時間不能參加集體學法,救人的事幾乎沒做,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後來瘟疫慢慢消退,小區解封。我又走出來與同修配合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小區居民誣告,被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抄家。我丈夫在當天晚上回家時到門衛去玩,(我們家小區)門衛大哥說:你媳婦是學法輪功的呀!我丈夫說你咋知道。門衛大哥說,讓她別學了,她被派出所公安局的領走了(綁架)。丈夫一聽,當時氣的不行,馬上到派出所去找我。到了派出所,看到我氣的他沖我喊了兩句,就走了。我也沒吱聲。不一會他給我買了盒飯,拿了一個軍大衣,他認為我回不了家了。

當時被綁架太突然了,我有點懵了,只知道不能說出同去發資料的同修,保護同修。只有求師父保護她們安全回家,別被綁架就好,這裡有我一人承擔就行。(其實這是承認了舊勢力的迫害)心裡一勁求師父保佑「弟子落難了,請師父加持保護」,不斷的發正念。師父看到弟子為他的心,當晚就讓我回家了。(表面是疫情期間,不方便拘留。丈夫做了擔保)

從那以後丈夫與女兒就把我看起來了,從女兒家回家,女兒就給丈夫打電話,說我離開了。從家到女兒家,丈夫就給女兒打電話。我就這樣被看管起來了。丈夫看著不讓我上網,不讓與同修聯繫。對我做三件事造成極大幹擾。

我自一九九七年得法以來,認為自己也算是一直學法修心,真修實修。可為什麼我的修煉環境還這樣?我的家庭關係一直緊張,丈夫不認可大法,從小跟我一起修煉的女兒也不支持我。我通過深層向內找,我發現,我在向內找的過程中,沒有挖出它的根,所以才遇到關沒過好和過的慢的原因。今天我就把這些往事整理出來,曝光它,解體它,如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在法中歸正。

我一直以為在常人中我的情很淡,對女兒、對丈夫的情都能放下。不象有些同修,牽掛太多。女兒成家了,我就不怎麼管她了,很少關心她的生活,只是有時通個電話。與丈夫之間也沒有太多的交流,家務都是自己干,從來不指望他,他幫不幫都無所謂。只要不耽誤我做「三件事」就行,別的事我就不上心。他不高興發脾氣時,我就忍著,認為我這是放下了。

我覺的丈夫對待我之外的任何人都非常好,和善、客氣。幫親朋好友打掃衛生、做飯、洗衣、買菜,什麼活都會幹,對待我就一切都變了,啥也不干還不說,還說我這不好、那不行的。見到我就是身體不舒服,那不舒服,這不得勁,就是難受。他單位檢查身體時拍了很多X光片,做了很多檢驗報告。說他身體怎麼、怎麼不好。我就想:你在別人跟前什麼都能做,人家不用你也去幫著干。為什麼到家裡見到我就變了個人似的呢?動不動就耍脾氣,這不是欺負人嗎?他在別人面前表現的跟好人似的,我對他這麼好,做他喜歡吃的餃子,我不在家時多包些餃子給他凍上,給他買體面的衣服,什麼都不虧他的,為什麼他這樣對待我。這麼多年了,我都是默默的忍受著。我就多學法,向內找自己,我錯在哪方面呢?深挖自己,這裡包含了太多的怨恨和妒嫉。我平時跟他說話沒好氣,聲調高。藉口他耳背,小聲他聽不清,他就急眼,說我跟他喊,發脾氣,跟我幹仗。我說,小聲你聽不見,大聲你說我喊,怎麼跟你說話?其實只是一個藉口。

我從內心對他反感,認為他干擾我三件事,不認可大法。其實仔細想來,這些年他也受了不少委屈,工作單位及社會上的壓力。他很愛面子 ,他就覺的是我讓他抬不起頭來。我一九九九年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他天天下班就到公安局去要人,和人說小話,讓我早日出來。給我送錢、送棉被、衣服、吃的。經常去看我,他工作體面,從不跟人說小話,求人。現在因為我讓他覺的低人一等,心裡不痛快。後來又因為同修集資建資料點,我給拿錢,資料點同修被綁架迫害,牽連到拿錢的同修,我被牽連。正趕上過年,邪惡想拘留我,他托關係找人,拿了三千元押金,我才能回家。之後他就更干擾我做「三件事」。修煉人不能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那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我只能找機會去做。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丈夫作為身邊人,也承擔了很多的中共迫害造成的壓力。生活在邪黨統治的國家,頭腦中灌輸的就是邪黨整人、迫害人的那一套,不敢做邪黨不認可的事。加之我對他的不理解,我一直認為這些魔難是共產邪黨造成的,要怨也該怨邪黨,再說你付出將來也有好的回報的,不能加罪與我。我沒想到的是他還是個常人,不是修煉人,怎麼能要求他和修煉人的心性一樣呢?我深刻的向內找,我們之間的矛盾實質是我該提高心性了,多理解他,對他要寬容,不能用黨文化思維對待,要解體自身空間場的邪黨文化,不和他爭辯,和和氣氣的跟他說話,向他道歉。感謝他一路的陪伴,使我修去了很多執著心(爭鬥心、不讓人說的心,面子心、怨恨心、利益心)。

我向他道歉時,他說:你跟誰都說法輪功,讓人家煉法輪功,你袪病健身在家煉唄,別出去說。我說:「不管我們離不離婚,我都要向你道歉,我說話不好聽,不顧你的感受,傷害了你。對不起,請你原諒,作為修煉的人,我這方面修的不好,我要改,以後好好修自己,你不要生氣。我和親朋好友講法輪功是讓他們了解事實真相,大法是最正的,別被共產黨假惡鬥的謊言欺騙,迫害修大法的好人,會在大瘟疫中被淘汰。我希望作為我丈夫能有個美好的未來。因為我是修煉人,知道這個真相,我們修「真、善、忍」的,不告訴人真相就是不「善」,見死不救。所以得救他們,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是末世來救人的,人類已到了末劫了,太壞了,淘汰中共首當其衝,真理會永存。」

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我雖然修煉了這麼多年,也算老弟子了,可是在修心性方面還是差的太遠。向他道歉,讓我去掉了面子心、爭鬥心及怨恨心,解體了後天觀念,及邪黨文化,真正的走出了舊勢力邪惡生命想要毀滅我的圈套,使我在法中能夠昇華。我要多學法,破除層層下走時形成的觀念和對自己的安排,清除一切干擾,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