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之體悟

大陸學法小組心得體會


【正見網2021年06月06日】

我們學法小組在學完師父2021年5月15日講法後,感觸頗深。寫出此文與同修交流希望共同提高。本文為學法小組個人體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斧正。

舊宇宙為私的屬性定下了成住壞滅的規律,無論這個宇宙多高的生命最終將走向滅的結果。偉大的師父珍惜這漫長宇宙的精華,佛恩浩蕩慈悲救度。然而救度眾生是有標準的,不是人的思想認為的改變人類社會。人對大法的態度決定了人的去向,夠得救度標準的生命將被法洗淨同化進入新宇宙。雖然師父最初要善解救下所有的眾生,然而強制改變不是救度是再造,因此眾生對正法的所為就成為關鍵。今天舊勢力及邪惡對大法的迫害已經二十多年,眾生在大法弟子艱難講真相中已經在擺放各自的位置。在末後不能得救的生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宇宙的規律是無情的,最後的淘汰即將到來。新的宇宙已經成就,下一步法正人間將很快開始。

對照自己的正法修煉,學法小組同修們都談了自己的不足。下面就下面幾個問題與大家分享。

有一種情況:私心是我們很難覺察和去掉的執著,加上修煉人修煉程度不同,人心重的學員就更用人心看待末後亂象社會形勢。以自己的喜好或自己認識的法理作為標準評定社會走向,或參與改變末後社會政治,認為應該這樣或那樣。而不是以正法為標準,不斷修去人心去圓容正法。在過程中由於社會形勢沒有符合自己觀念、沒有按照自己認為的狀態變化,心中升起怨恨、疑惑,嚴重阻礙自己的修煉甚至正法進程。

有一種情況:對社會敗壞的潮流不能清醒認知,忘記了救度眾生才是根本,過於看重人的表現,涉及個人、攻擊個人甚至也用惡念惡語對待、樹立敵人。這不符合法對我們的要求。一個人無論其職位如何,即使隨波逐流,也要看他對大法的態度從而決定是否得救。

有一種情況:不能看清社會假相,還原真相,幫助世人走出誤區,做常人的指路燈。比如在這一年多的大瘟疫中,渲染疫苗、隔離措施的作用,不能揭示瘟疫的本質是人的道德敗壞尤其是與中共為伍得到的報應。人的措施是錯誤實施。引導世人回歸對神的信仰、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向創世主祈禱、懺悔、改過、遠離中共才是逃避瘟疫的靈丹妙藥。

有一種情況:人心重的學員認為川普是神選的,肩負解體中共的使命。因此對其給予重望。不知道今天世上的人幾乎都是神選的。同時也顛倒了救度者與被救度者的位置。在宇宙走向滅亡的歷史中,再高的神也無力回天,何況一個小小的常人,即使所謂好人也是末後道德敗壞中的低標準,與傳統中人的正常標準對比相差很遠。

有一種情況: 有的學員在磨難中正念消磨,認為正法還有十年甚至更長,因此傾向於過人的正常生活,減輕精進帶來的壓力。當看到師父法中講到媒體還要在法正人間中繼續完成使命,因此還有很多年路途,路還遠。卻反過來認為正法時間還很長,路還遠,從而為自己找到藉口。

有一種情況: 認為師父講法中講到整個社會也是修煉,自己修大法精進差些沒什麼。卻看不到歷史上任何法門修煉都不能修成,來到三界的生命就沒有能回天的。只有大法才能做到。雖然社會都是修煉,但最終需要認知大法才能修成。大法弟子是修煉,社會也是修煉,但內涵不同。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責任的,是助師正法,來救人的。社會上人的修煉是個人修煉。

我們看到這次師父講法後非常汗顏。師父寬容慈悲的講出我們的不足,肯定留下了我們的威德。遺憾的是有的同修不但不覺得懺愧還認為是表揚。

珍惜師父的慈悲吧,在正法即將結束,法正人間就要到來的最後時間段,改變自己的人心和私心,給自己正法期間的成就畫上句號。讓苦度我們的師父有些許欣慰。不要帶著那麼重的人心和錯誤認知迎接正法結束時刻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