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十遍新經文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9日】

(一)

過去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川普是神選之人,卻會被作弊弄下去?那些選他的人很多是信神的,不是在打擊他們對神的信心嗎?很多大法弟子也在談自己的認識,但是都不能解開我的迷惑。師父的《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一發表,我連續看了十遍左右,對這個問題茅塞頓開。

以前我抱著一個錯誤認識:以為師父和大法弟子要挽救這個敗壞了的人類社會。學了新經文才明白不是這樣,我們沒有義務去扭轉這個社會的潮流。大法弟子只是在亂世中講真相救人,師父挑選那些能夠得救的生命,要把他們洗淨放入新宇宙。而這箇舊宇宙亂世本身,最後就與救不了的人一同解體淘汰了。

人類社會正處在舊宇宙「滅」時期的末後,其實道德低下到早就應該毀掉了。這個時期的狀態就是:宇宙中一切生命和物質,都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的變壞了,層層早都不符合最初的標準了,連天理都下滑變異了。世人也把奇怪當作了正常。這時「壞」是必須的,也是勢在必行的。

美國影響著全人類。雖然把人類恢復到傳統的良好狀態有利於救人,但不就違反了這時期的天理嗎?因為是很多高層生命和人類自己要壞的,他們不想變好,這也是其自己的選擇。人類的狀態將來法正人間時師父都會處理。

師父告訴我們:「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理性》)

(二)

大法弟子的根本是救人行善。必須清楚這個社會已經壞了。不管常人隨著社會敗壞的潮流怎麼說,我們都不能受其影響,不能跟其一樣。

作為大法弟子,就是要說話做事首先考慮別人,對誰都善良,永遠不能刺激別人、攻擊別人、以惡治惡,這會樹立敵人或者造業;也要注意不能罵人、說低下的話,就是要洪揚正的、美好的、善的,講我們符合傳統的認識。

應該把修煉擺在第一位,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事才會事半功倍,沒有那麼多干擾;在救世人中,用智慧打開他們的誤區,讓人真正理性起來,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一些個人體會,與大家切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