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帶領我們走上人成神之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神是人嚮往的。千百年來,人成神一直是人所追求的願望。神到底什麼樣在人的心目中一直是模糊的,在人的印象中對神的概念也只局限於神通、神話、神言、神跡,因為神是不叫人知道的。

在當今的特殊時期,我們趕上了創世主親臨人間傳真正的人成神的大法---真善忍宇宙大法,在世間的表現就是法輪大法。

師尊在〈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中講:「其實我不只是傳法,我也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我真的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你只要遵循這部大法去修煉,你保證會圓滿。」

人世間是迷的空間,人都在迷中追逐著幸福生活,為了利益絞盡腦汁,不擇手段,損人利己,不講誠信,互相傷害,最後都在承受自己一生所造的惡業。更為悲哀的是生生世世都在這樣惡性循環中不知就裡的沉淪著。如果不遇法輪大法,就永遠不知生命來世的根本目地。

師尊說:「生命是很複雜的。其實人成神我在實踐中已經都做過了。」(《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師尊傳給世人的真善忍大法,從根本上改變了過去的修煉方式,這一次師尊度的是人的主元神,讓人真正的自己得法得救修成神。而且是從根本上改變人,大法的修煉要求弟子無論遇到什麼矛盾,受到多大的傷害,都要找自己的問題,扭轉了舊宇宙生命為私為己的特性,讓大法弟子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這一次,人真的可以修成神了。

我幸運今生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而且能夠和師尊同在一世,能夠得到師尊住世時的親自傳度,在師尊正法時期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這是宇宙的眾神都夢寐以求的機緣,我們在人世間、今生今世得到了,怎麼不倍加珍惜呢!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真善忍宇宙大法在人間的表現。創世主慈悲於人,為了拯救宇宙眾生、眾神,在人世間洪傳宇宙大法,親自指導、看護著修煉人走在神的路上,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大法去修煉,就可以圓滿在不同的高境界中去,就可以成神。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