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要什麼有什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我們公司每個人都很忙碌,老闆的理念是,所有人都不能閒下來,所以幹完這個,又接著干那個。公司不建辦公樓,很少的幾個辦公室都在車間,很多人擠在裡面,環境很嘈雜。

結果老闆給了我一個單獨的辦公室,與其它辦公室用玻璃隔斷相比,我這裡是實體牆,老闆從外面根本看不到我在做什麼,他也很少進來。他還給了我一個清閒的工作,同時告訴我:「你平時閒一點,我也不說你什麼。」 同事說:「你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工作之餘,我就靜靜的背法,午休時,我就發一個小時的正念。我就一點點的開創給整個公司講真相的環境。

其實,這些都是我跟師父要的,然後師父讓老闆給我的。我跟師父要哪個房間,最終我得到的就是這個房間。基本是要什麼給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明白了,因為我要這些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更好的救人。

想起自己剛來時的忙碌艱辛,不僅沒辦公室,連張辦公桌都沒有。一個個同修來了,又因為各種原因走了。我也很想走。但是看著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各有千秋,這是宇宙的造化,這都是師父要救的,他們迷的那麼深,中毒很深,很難講。我怎麼能離開他們?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不走,我走了他們怎麼辦?我要救他們。」結果晚上做了一個夢:我抬頭看到一個如碧玉一般通透漂亮的地球,我指給同修看。「看呀,新地球!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救下來的人都會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醒來後,我知道是師父肯定我,也在鼓勵加持幫助著我。

後來,就出現了要什麼有什麼的情況。這時我一下子悟到師父在《轉法輪》中的講法: 「所以將來他修成的時候,想要什麼伸手即來,要什麼有什麼,想干什麼就干什麼,在他的世界中什麼都有。」以前我是這樣簡單的理解:我修上去了,就有非常美好幸福的生活,要什麼有什麼。現在我才明白另一層涵義,當我修上去了,心是完全為了別人,所以才會要什麼有什麼,因為都是為眾生要的。

寫出這個體會來,其實是想跟同修說,真心的為眾生得救,就會要什麼有什麼。我們修到這個層次上了,已經沒有那麼大的阻礙。同時我還想到師父的法,「你呀,想修多高,你只要敢!」(《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我想真的覺的自己就是為了救眾生,只要你敢想,其實真的什麼都會有。

目前的一點修煉體會,僅與同修們交流。由於層次所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