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觀念 不適感立馬消失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0日】

昨天晚上我吃了些東西後很快出現肚子疼痛的情況。大法弟子很有經驗,立即打坐調理身體。按照以往的經歷,打坐時功能與疼痛會出現較量,疼痛的感覺會象統計學裡面的正態分布曲線一樣,由低到高然後又到低,最後身體不正確狀態會被功能糾正過來,疼痛會消失,一般二十分鐘前後可以調整好。但這次我有一個強烈的念頭:大法弟子對這種疼痛感即使是短期的也不要無可奈何的消極對待,這種不正確的狀態也不是必須出現的,我今天就要改變之。這個強烈的念頭一出現並自我強化,立即展現了強大的力量,效果立竿見影,不適感剛開始就結束了。  

經文《道法》中說:「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

那一刻打坐煉功的過程就是大法弟子修成的那面彰顯法力正法的過程。正法修煉是與以往任何修煉都是不同的,對修煉人不利的現象都不是必須出現的,面對任何強加的魔難不要無可奈何被動對待,可主動出擊,都是有可能用正念和修煉出的智慧將不好的狀態和現象滅於萌芽的。大法弟子已經修煉出威力無比的神通,可以正用來「鎮邪、滅亂」(《精進要旨》<定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