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色 跟上正法進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5日】

  ——學習師父新經文《醒醒》感悟

讀師父新經文《醒醒》對我的衝擊很大,師父在一遍遍的喚醒我們,讓我們醒醒,感覺思維被推向神。同修們都醒醒吧,讓神的一面醒過來。

「七.二零」以後師父就告訴我們,已經把我們推到位了,推到什麼位置呢?修煉成功、圓滿後的最高位置。如果說那時,我們對法的理解不深,體悟不到,不敢想不敢悟。二十多年過去了,我們大法弟子鍛鍊、修煉成熟了,我們神性的一面真該醒醒了、復活了。

經文中講:「有學員聽了還如此動情、如此相信」(《醒醒》),讓我悟到色是擺在修煉人面前非常嚴肅的問題。有時我們常人心重的時候,真的是會找各種理由,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

初期剛剛走入修煉的門時,我們的婚姻生活狀態應該是什麼狀態,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講,你不能夠因為這件事情搞的家庭不和,所以在你現有的這個階段當中,你把它看淡,保持一個正常的和諧的夫妻生活就可以了,將來到一定層次會有在那個層次的狀態,現在是這樣的,我們要求你這樣做就可以了。」

隨著修煉的深入,尤其到了這最後的最後,我們修煉人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更應該嚴肅對待,這時的狀態師父在《轉法輪》中也早已講的明明白白:「將來到高層次上修煉,不用我告訴你,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時有另外的狀態了,保持和諧的生活。所以,這些事你也不要把它看的太重,你過份擔心的話也是屬於執著了。夫妻之間沒有色的問題,但有慾望,你把它看淡了,心理平衡就行了。」

也許我的色慾心沒去乾淨。前幾天遇到z同修,去年他與妻子離婚, 據他說近期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女同修。z同修很鄭重的跟我說:「我們打了結婚證了。」我不知道他的言外之意,只是當時聽這句話有些刺耳,也沒多問。我在想大法弟子現在不應該是剛剛入修煉門時的狀態吧?對修煉人來說色慾心不去,失去的可是修煉機緣啊。

師父新經文開篇就是「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醒醒》),那我們的修煉狀態不應該是接近神的狀態了嗎?神的狀態是什麼樣子?慈悲。

我們唯有抓緊時間實修,唯有實修。我們這些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在眾生危難的關鍵時刻,心思多多放在救人上吧,走好後面的路。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的未來是返回天國。

提醒同修,其實更是提醒自己,意在和同修們共同精進。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