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大法逆流而上

大陸大法弟子 善雄


【正見網2021年12月11日】

一 .慈悲講真相   解體「清零」

從今年過年前,派出所、社區、街道辦事處就不停的輪番打電話來,要求在所謂「三書」上簽字,並威脅說若不簽字,年後就送洗腦班學習(即所謂關愛中心)。每次都是丈夫(常人)接電話,丈夫就問我簽不簽字,我說哪能隨便給人簽字啊,並提醒丈夫問他們有無法律依據(我勞教期間丈夫為了告狀曾自學過法律)?派出所警察聽丈夫要法律依據,就氣勢洶洶地說,不簽字你們就把戶口遷走,這下丈夫有了底氣,大聲問警察哪條法律規定要我們遷戶口?那邊自知理虧,不說話就掛了電話。

過年後的一天上午有人按門鈴,從貓眼看是個女士,我就開了門(因家裡是學法點,一般不給外人開門),打開門一看還有個眼鏡男站在背後,就問他們是哪裡的?他們說是街道辦事處的來聊聊天。我說2012年,你們也說是街道辦的,談十五分鐘就回來,結果把我綁架到省洗腦迫害兩個月,在那裡遭受毒針、飯裡下毒、熬鷹、打耳光、不許上廁所等非人迫害。眼鏡男連忙賠笑說,絕不會再有那種事情發生了,那是某某幹的事,與我們無關。我想既然來了那就講真相吧,把他們讓在小門廳的椅子上,女士介紹說眼鏡男是街道綜治辦主任(原610),她是其助理,我開門見山就說,現在習近平是依法治國,我煉法輪功不違法,《憲法》規定公民言論自由、信仰自由,而且公安部兩次公布的十四種邪教裡根本都沒有提到法輪功。2011年3月,中國出版總署公布的第五十號文件,明確廢除了江澤民九九年禁止法輪功書籍出版的規定,自2011年起,法輪功書籍就可在中國合法出版,現在國外已把《轉法輪》翻譯成四十種文字出版,一百多個國家都在煉法輪功,而流行幾千年的《聖經》也只譯成三十種文字。

女助理說現在國家不讓煉,何必自找苦吃呢,還會影響孩子的學習工作,我說這個倒不勞你們費心,我的孩子很優秀,是名校研究生畢業,有很好的工作。我接著說,國家不讓幹的事情很多呀,但不一定都是對的,以前挨整的地富反壞右不都平了反嗎?文革期間國家主席及很多國家領導都被打死、打倒,後來不都平了反嗎?而和旗手江青一起整人的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文革結束後怕被清算則隨即吞槍自殺,另有參與整人的公檢法798人被拉到雲南邊境秘密槍決,回來給家屬一點撫恤金,說是因公殉職。文革時期的人很愚昧, 國家只讓讀紅寶書,而其他名著書籍都被說成是毒草,誰看誰就是反革命要被抓起來,和現在國家禁看《轉法輪》有什麼區別呢?當時的太上皇毛澤東說:「世界上還有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結果文革後很多人出國留學美國,到那一看,人家都生活在天堂裡呢,中國人自己才在水深火熱中。聽到這裡他們也笑了起來。

女助理插嘴說你不簽字對你沒好處,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我告訴她文革期間我父親挨鬥,天天遊街開批鬥會,母親陪鬥。結果幾年後父親平反,官復原職,我親眼見那個造反派頭子跪在我父親面前求饒,說都是上級讓他幹的。我父親說,我馬上就要調到另一醫院當院長了,你好自為之吧,結果後來聽說此人被定為文革「三種人」,這就是共產黨的卸磨殺驢呀,現在習近平出台的《公務員法》規定終身負責制,迫害好人,只要有人告你,哪怕退休了也要開庭的,就像德國納粹一樣是要終身被追查的,這就是上面的領導在甩鍋呀。眼鏡男始終沒說什麼,又坐了一會他們就告辭了,簽字的東西始終沒拿出來。

過了幾日,集體學法時又有人按鈴(邪惡蹲坑知道我們哪天學法),說是搞維修的,同修信以為真給開了門。結果進來後,兩人說是街道辦和某親情中心的員工,是兩個年輕人。我給他們講了大法真相和藏字石等等,他們說阿姨你講的我們怎麼沒聽過呀,我說那你就翻牆出去看呀,多了解事實真相才能保平安,勸他們三退保平安,他們說沒入黨,只戴過紅領巾,我說那就退了吧。結果他們走後丈夫朝我大發雷霆,說我不該和他們講真相的,他們就是專門抓法輪功的。我說孩子們挺可憐的,不三退就給共產黨陪葬了。丈夫又大吼道:你還是救救你自己吧,你算老幾呀?還救別人?我笑了笑沒吱聲,心裡說:我是創世主的弟子,你說算老幾?

幾天後又是學法時間,同修按鈴進來時,又有兩個年輕人跟了過來,我一看又換了新人,就在門外又給新來的人講了大法真相併勸其三退,他說入過團,就起了化名給他退了,然後告訴他們別再來了,我先生已經很不高興了,影響了他的午休,也影響了我們平靜的退休生活,以後他們就沒來過了。後來他們打電話給丈夫,要求他把我家大門上的大法對聯撕下來,我對丈夫說不許撕,誰撕對聯我告誰,古往今來哪有撕百姓家對聯的?只有共產黨才幹的出來這種缺德事,後來此事也不了了之。

我悟到是師父在保護著這個學法點,是要我利用這種方式救眾生,最多時學法點有十五人,丈夫一看學法人多就害怕,一被邪惡騷擾就更是心裡打鼓,如果不是師父慈悲呵護,在邪惡頻繁的騷擾下,學法小組真是很難堅持到今天。

二.排除干擾  堅持集體學法  

我們家一直是學法點,中共肺炎爆發後邪黨封城封小區,停了一段時間,解封後又開始集體學法,丈夫就不同意了,害怕傳染瘟疫。我說同修不但沒病毒,還有殺毒功能呢,他們都是二十幾年沒進過醫院的人。丈夫心裡害怕還是不同意,我說那也不勉強您,我就出去租房住吧,每月兩千元,我自己出,丈夫不吭氣,他把錢看的很重、很節約,家裡財權他把著,平時家用都是用我的工資。後來他打電話向外地工作的兒子告狀,說我往家裡招人,兒子無可奈何的說,那是我媽的房產,這事我也管不了呀,隨她去吧。後來同修問能不能來學法呀,我說先來了再說,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又開始了集體學法。同修們都悟到集體學法是師父留下的修煉形式,絕對沒有錯,只要我們走的正,邪惡干擾不了。學法小組規定大家都要背法,背《轉法輪》還是《洪吟》等則由自己決定,

小組A同修曾被多次迫害,已將《轉法輪》背了八遍,她說如果不是背法,很難堅持修煉到今天,從不會修到會修,現在講真相救人做的很好,集體學法每次都來,從不落下。B同修家庭魔難較大,為了堅持修煉,迫害前就開始背、抄《轉法輪》,所以學法基礎打的很牢,現在脫書基本可以背兩講,而且《洪吟》五本都背過、抄過不止一遍,《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九評》、《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也經常聽,B同修每天堅持面對面講真相、發資料,遇到不聽、不看的人也不氣餒,還經常幫助病業同修學法、發正念,有時去病業同修家學法需要爬五層樓,盛夏季節熱的滿身大汗也不退縮。

C同修以前當老闆做生意,後來悟到救人要緊,就停下生意開始每天外出救人,晚上十二點發完正念後就開始學一講法,然後開始晨煉,上午出去買菜救人,回家後做一家四口的午飯,下午學法後眯一會,做完晚餐後再學法、背法,然後休息到十二點起來發正念,小組裡她救人總是最多的。D同修負責接送資料很辛苦,一家一家的送資料,有時還被同修埋怨、誤解,平時同修買東西都找他,從播放器、磁卡到敬師父用的香、再到蠟燭等等什麼都有,有時買錯了還經常被同修埋怨,他也一笑了之,幫助老年病業同修他更是盡心盡力,從不推辭,他每年發檯曆都是最多的,有時還追著有緣人發資料,直到對方接受為止。為了幫助老年同修他還晚上抽時間去同修家學法,和同修交流切磋,幫老同修買生活用品,作為師尊的同門弟子,他把同修視為最親的人。

同修們都覺的集體學法提高快,比學比修,看到同修不足,善意地指出來,同時也向內找自己,同修和家人是鏡子,可以照出自己的很多不足,看到同修的優點和好的救人方法趕快借鑑,大家都很喜歡集體學法,學法小組從不搞吃吃喝喝,不許相互送禮,做到修口,儘量走正師父留下的這種學法形式,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因為封小區的緣故,現在學法小組已分走一部份同修,只剩下五六個人,平均每月救人約二、三百人左右。

三.同化大法  用心救人

我退休後一直處於病業魔難中,時好時壞,但只要能走出家門,我就講真相救人或發大法資料,有時需要推著輪椅出去,我就以第三者身份講真相以免抹黑大法。有一次在路上碰到一位大姐走路不便,就關心的問她是不是中風了?她說是的已經有幾年了,我說念大法九字真言可使你身體迅速恢復,你試試吧,她面無表情地說:「我什麼都不信。」我說大姐千萬別說不信呀,我可是你的貴人喲。我就給她講南亞大海嘯的故事:海嘯前當地一個土著人跑來通知遊客說:「海嘯要來了,大家趕快跑呀」。可惜遊客沒人相信,說這麼好的天氣你說有海嘯,神經病呀你。土著人一看沒人信,只好自己跑了,結果海嘯隨後即到,五分鐘吞沒了近三十萬人。所以智慧的古人都講:「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現在武漢肺炎瘟疫四處蔓延,和海嘯有什麼區別?武漢去年鬧肺炎死了多少人有誰知道?連自家親人的骨灰都拿不到。所以千萬別說「不信」兩個字,試想那些遊客如果當時相信了土著人的話,就會保全自己寶貴的生命,退一步說,即使當天海嘯沒來,遊客也只不過少玩了一天,不會把小命都賠上呀,咱們姐倆今天碰到即是緣份,只有神才能保護我們老百姓,當官的誰管我們呀?我們要及時退出反神的組織,才會得到神的佑護,您入過黨嗎?大姐說入過,我就給她起個化名退了,讓她天天念九字吉言。我說,我母親念九字吉言活到九十八歲呢。這時已走到了她小區的門口,其他真相已來不及講了,我們揮手告別。

後來我又先後碰到兩個中風的病人,才五十多歲,先主動上前關心他們問病情,然後再講真相辦三退,其中一個還是師父的家鄉長春人。過了幾天再碰到他們時,都主動給我打招呼,我一看他們的臉色都變紅潤了,他們都說比原來好多了。

修煉中體悟到,如果我每天堅持晨煉不賴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堅持背法和通讀,過關時守住心性,外出講真相效果就會好,很順利,師父就會給我安排有緣人等在那兒,「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法學的越多,能力越大,人救的越多,所以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才能真正救了人。

有一天我的車輪打滑上不去坡,正著急呢,突然從一輛洒水車上跳下一個工人幫我推車,他走後我很後悔為什麼不講真相呢?為什麼不救他呢?向內找還是有怕心,因為正在十字路口,到處是攝像頭,路人又多,光車上就有三個人,以致錯過了救人良機。再往前走看見一個清潔工朝我笑,我問她,你認識我嗎?因為有些講過真相的常人會記的我,會打招呼。她說不認識呀,我趕快就說我看你很面熟唉,接著就問她打疫苗了沒?她說打過了,我說南京這次得肺炎的病人都打過疫苗,說明打了疫苗也不保險哪,你們天天接觸的人多、車多,要注意安全哪,她說謝謝你。接著我說,告訴你一個保命秘訣,就是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另外還要退出反神的組織--邪黨才能躲過大災難。她說入過少先隊,我就用化名給她退了,因她還要掃地,還有人監督他們,就只好告別了。

結語

回過頭來看自己的修煉道路,真是萬分慚愧,總共我才背了三遍《轉法輪》,現在開始背第四遍,和別的同修相比差的太遠太遠了,有的同修已經背上百遍了。到如今已修煉二十二年了,我覺的自己還沒摸著修煉的門,執著心一大堆,時不時就冒出個假我來搗亂,就像同修說的,還沒找到修煉的樓梯口呢。去年肺炎封城期間,我還跟著兒子看了幾集電視劇,犯了低級錯誤,執著自媒體,每天都看,直到身體出了大問題,才悟到不能看自媒體,要多學法、多背法才是根本。自媒體是用來救眾生的,就像我們講真相是一樣的,同修聽我們講真相能圓滿嗎?不能。只有溶於法中才能修上去。其實我們每個弟子都是個自媒體,如何辦好自己這個自媒體,面對面講好真相救眾生,才是真正的助師正法,才能跟師父回家。讓我們在最後有限的寶貴時間裡共同精進吧。徒兒無比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